紅二代:中共是魔鬼 趕緊三退

孫聖潔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27日】

阿祥出生於中共幹部家庭,父母都是為中共打天下建功立業的人,是典型的紅二代。阿祥曾有過42年黨齡,21歲就當上了團委書記,後在一大型國有企業黨委辦公室任主任。阿祥最近在接受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記者採訪時表示,自己在成長和實際工作中,深切體會到中共確實邪惡。特別是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暴露出了其邪惡本性。

受迫害的紅色家庭

阿祥講,在文化大革命時,父母都被打成走資派受到了迫害。一次,阿祥的母親被五花大綁戴高帽子揪鬥後,走到一個大道路口看到毛澤東接見紅衛兵的一幅畫像就流淚了。回家後說:「如果毛主席有知,不會讓這些人這樣乾的。」

阿祥聽母親這樣說,就跟母親講:「就是毛主席讓他們這樣乾的。」誰知她母親不容分說,就朝阿祥頭上猛劈一掌,打得阿祥眼冒金星,差點一屁股坐在地上了。阿祥說,母親「是無限熱愛毛主席,無限熱愛黨的一個人」,所以她不願相信事實,也不能容忍阿祥說這樣的話。

還有學生鬥老師等一些事,讓阿祥對中共沒有好印象。但阿祥的家庭和當時整個社會環境讓她還得跟共產黨走。特別是共產黨喊的是為人民服務,為人民的利益獻出一切,這讓阿祥有認同感,幾十年的工作生涯都以為是在為人民服務,是在為人民做工作。所以工作很努力,21歲就擔任了團委書記。

但工作中,阿祥發現中共各層級人員為了政績好往上爬,都在造假。阿祥有時不願同流合污,反而成了落後分子。但在中共統治的社會環境中,為了生存,為了發展,阿祥工作中經常加班加點,領著共青團整天義務勞動。唐山地震後,阿祥衝上前獻了不少血,這一下身體就垮掉了。

法輪功是正法

因為身體不好,阿祥後來學習了法輪功,很快所有病痛一掃而光。阿祥覺得法輪功太好了,特別是「真善忍」三個字,讓阿祥覺得很合拍。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阿祥對法輪功也作了理性的分析,最後仍然認為法輪功是正的,師父是好的,而中共的宣傳是造謠污衊。無論中共怎麼打壓,她都沒有動搖對法輪功的信念,一直堅持修煉法輪功。

中共搞出個天安門自焚案,污衊法輪功學員去自殺。阿祥說:自殺「這種行為完全是違背法輪功裡面講到的這個教義的。那些人根本就不是煉法輪功的人,所以說這是撒謊,我就不相信。」

中共還造謠說法輪功師父斂財。阿祥說:「其實根本就不是這個問題,因為從我學這個功,用成本價請到了一本書之外,其它沒有任何費用,我也沒有出過任何費用,也沒有人收取我任何費用。所以說共產黨講的那套宣傳全都是在撒謊,所以我就更認清了這個黨完全是一個撒謊黨。」

阿祥還說:「它口口聲聲都是在欺騙人民,所以我就更加堅定我的信念,而且我為這個信念一步一步走下來了。這是我對這個黨的整個邪惡本質的一個認識過程。而且走到今天對它的認識更加清楚了。」

「三退」是解體中共的一個非常有效的形式

因為中共無端迫害法輪功,打壓人的正信、道德與良知,引發了「三退」大潮。截至目前,已有3.87億人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

阿祥說:「我覺得『三退』是解體中共的一個非常有效的形式。」

一方面,「三退」是自覺,自願,自由的。我們宣傳「三退」都是通過講道理,告訴人們其中的利害關係,然後他自己做出選擇,這裡面沒有強迫。

另一方面,在「三退」過程當中,會不斷地把中共邪惡的東西反襯出來。共產黨反對「真善忍」,反襯出中共「假惡鬥」的醜惡嘴臉。

阿祥指出,「堅守在共產黨陣營裡不肯退出來的這些人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愛黨,也根本不是真正在愛國。」

阿祥曾在講真相,勸三退過程中,碰到一些譏笑辱罵她不愛國的人。阿祥問他們,你知道中國的祖宗是誰嗎?結果對方答不上來。阿祥只好告訴他:「你是炎黃子孫,炎帝、黃帝是我們的祖宗,這還是被共產黨截斷了的,我們往前追溯還很遠很遠,因為中國是神傳文化,這段歷史被共產黨截斷了。」

很多所謂愛國人士也不知道炎黃帝給後代留下了什麼,也不知道傳統文化的精髓是什麼。

「共產黨整個的造了那一套機制,一個共產邪黨文化的機制。」阿祥說:「他們不由自主的拿這不愛黨不愛國的大帽子來壓你,其實這是一種黨文化。就是只要戴上這個帽子,你就背來,你就是被專政的對像了,所以黨就是用這種扣帽子打棍子的手段迫害人民。」

阿祥認為,共產黨是鬼,搞無神論,挖掉了人信神的根。那些機械的愛黨、愛國的人都是被欺騙的,他們的本性是好的。因為人是神造的,神造人時給了真誠、善良、忍讓,叫人不要做壞事,不要撒謊,不要作惡。所以「三退」也是人們慢慢回歸對神有重新認識的過程,是慢慢解體黨文化的一個過程,而且也有利於喚醒那些被欺騙的人。

「三退」才有美好未來

許多人以為人是鬥不過共產黨的,你們這樣做都沒有用。

阿祥說:「共產黨是鬼,的確,人都鬥不過鬼。但是,鬼是鬥不過神。我們現在對神有了認識,喚醒了人類本來的神的意識,所以這點非常重要,人的本性在甦醒。」

她還說:「人是有良知的,但是被共產黨完全蒙蔽住了,這種蒙蔽非常非常危險的。」但「在『三退』過程中,人們慢慢認識了自己被謊言的那種欺騙,然後意識到了,再覺醒起來,那麼就會來加入『三退』的隊伍。」所以說,「天滅中共」是必然的。

老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不到。阿祥指出,天滅中共是有時辰的,現在這個時辰就要到了。神傳文化是中華民族精髓,所有人都來認識中共的邪惡本質,喚醒自己神的意識,趕緊「三退」出來,就會得到神佛保佑,享受幸福、平安、健康的生活。

中共是那些擁護共產黨的少先隊員、共青團員、共產黨員組成的。天滅中共時,沒有退出來的這些個體也將隨之滅亡。「人是神造的,如果人對造他的神都要來反,神來救你,你都不認可。那麼你把自己擺到哪兒去了?自己把自己淘汰了,自己把自己害死了。」阿祥說。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