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迫害法輪功 2021年553人被曝遭厄運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16日】

據明慧網報導,2021年獲知:至少553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厄運,其中384人在2021年遭厄運,169人在往年遭厄運並首次被曝光。

遭厄運最多的地區是黑龍江省,有91人,其次是河北省,有85人。遭厄運人員覆蓋至31個省、直轄市、自治區。

公安系統遭厄運的人數為166人,居首位,占總數的30%,其次是政法委、「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有117人,占總數的21%。

遭厄運的形式為:被查處、死亡、 受精神折磨、重病、癌症、傷殘、自殺、經濟損失、失蹤,其中410人被查處,占總數的74%; 70人死亡,占總數的13%。

遭厄運人員涉及的部門有:

政法委、「610」、公安系統(包括公安局、看守所、派出所)、檢察院、法院、司法系統(監獄、黑監獄、勞教所、洗腦班)、黨政官員、事業單位、企業單位、基層人員。

以下列舉其中部分典型案例:

安徽省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許剛獲刑

許剛,安徽省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2021年9月28日,一審獲刑13年6個月、處罰金70萬元。

自2002年1月,許剛歷任宿州市公安局局長、六安市公安局局長、阜陽市政法委書記、安徽省公安廳黨委副書記(正廳級)、常務副廳長;2018年9月至2020年3月任安徽省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

他在任期內是安徽省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至少三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央「610」副主任彭波落馬

2021年3月13日,前中央「610」副主任彭波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網絡資料顯示,64歲的彭波出生於湖南,先後在中共多個喉舌媒體任職,自2006年在中共外宣辦、網信辦、中央政法委等多個部門任要職。落馬時其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的身份才得以曝光。

「610」是在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命令下,於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凌駕於公檢法司等機構之上的法外機構,主要任務是指揮、實施迫害法輪功。

前遼寧省公安廳廳長李文喜被起訴

據2021年7月27日中國大陸消息,前遼寧省公安廳廳長李文喜因受賄、涉嫌犯罪被移送起訴。他對在其任職期間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負有不可推脫的罪責。

前黑龍江省檢察院副檢察長步延勝被查

步延勝,前黑龍江省檢察院中共黨委副書記、常務副檢察長,因嚴重「違紀違法」問題,涉嫌多項犯罪被查、開除公職。

步延勝從2001年至2020年12月,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遭冤獄迫害,負有不可逃脫的罪責。

四川省西昌市法院院長及三名法官被查

四川省西昌市法院院長魏聰明2021年5月落馬。差不多同時該法院三名法官何愛東、段必發、謝松甫也被查。

這三名法官都曾經是刑一庭的法官,都參與過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判刑。

目前,何愛東和段必發已經被抓捕,謝松甫被放回。魏聰明被免職後繼續接受審查。

前遼寧省監獄管理局局長姚喜雙落馬

據2021年5月14日遼寧省消息:前中共遼寧省監獄管理局局長、遼寧省司法廳黨組副廳長姚喜雙,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審查調查。同日,遼寧省通報還有另外九名政法系統官員被調查。

遼寧省各勞教所解體後,遼寧省各監獄成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黑窩。

姚喜雙一直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酷刑迫害致死多人。

青島大學醫學部器官捐獻與移植研究院院長跳樓自殺

據青島大學附屬醫院官方2021年2月26日通報:青島大學醫學部器官捐獻與移植研究院院長、青島大學附屬醫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肝臟病中心主任臧運金,於當日凌晨暴斃,終年57歲。

具體去世原因,官方通報未予說明。坊間傳說臧運金跳樓自殺,有「驚人的秘密」。

早在2007年5月,上海第二軍醫大學著名器官移植專家李保春,從醫院腎移植大樓12層跳下死亡;2010年,84歲的中國腎移植鼻祖黎磊石,從南京自家14層高樓跳樓身亡等等。 外界關注他們是否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關。

善惡有報是天理

現居澳州的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李元華曾向大紀元表示,善惡有報是中國人幾千年來所信奉的,而中共官員作惡時全然不顧。

「但是善惡有報畢竟是天理。人忘記了它,它該怎麼運行,還會怎麼運行。」

「所以出現大量遭惡報的案例,有的是在任時自殺,有的得癌,或者殃及家人……」

李元華說,古羅馬帝國因迫害基督徒遭報,出現幾次大瘟疫,最終走向毀滅。在中國歷史上有不敬佛的三武一宗,即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帝、後周世宗,均在壯年時暴斃。

「秦檜當年迫害忠良岳飛,他在岳飛被害死十幾年之後遭報,而且,他一直跪在岳飛墓前,一跪就是近千年。」

他認為,迫害有信仰的人,追隨中共惡黨做大惡事,遭的報應肯定會更大。

新唐人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表示,中國有句古話叫「惡人自有惡人磨」。在中共的極權體制下,一個人作惡多端,樹敵就多,這個體制為了自保會把作惡者當成替罪羊拋出去,以緩解社會矛盾。

他說,「所以凡是充當極權的工具,靠作惡賺取一點點物質利益的人,最終都逃脫不了被中共體制拋棄的下場。」

另外,唐靖遠還以日本科學家做的水結晶實驗為例說明,惡性信息和良性信息的結果太不相同。作惡多端的人,容易罹患各種惡性疾病或精神疾病。「可見現代科學在某些層面上已經證實了善惡報應的存在。」

(大紀元)

案例資料源自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