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盆景蘭花展 澳政要讚佩法輪大法

【正見新聞網2022年03月20日】

3月19日,在澳洲墨爾本「盆景蘭花展」上,澳洲聯邦議員穆裡諾博士(Daniel Mulino,左一)、澳洲越南社區協會主席阮本(Bon Nguyen左二)與范梅(右三)等法輪大法學員合影。(主辦方提供)

在本周末舉辦的澳洲墨爾本「盆景蘭花展」(Bonsai & Orchid Exhibition)上,維州多位政要再次表達了對法輪大法的感謝。他們敬佩學員們堅持信仰、反迫害的勇氣,並感謝法輪大法使澳洲社會變得更好。

本次展覽時間為2022年3月19日至20日,在墨爾本越南文化及遺產中心舉行。本屆活動的主題為「提升精神健康」。

法輪大法展位負責人范梅(Mai Pham)說:「法輪大法有助於改善人們的心理健康。這是我們第二次獲邀參加展覽,自去年盆景俱樂部成立以來,大法就很受歡迎。」

澳洲聯邦議員穆裡諾博士(Daniel Mulino)表示很開心能在展會上看到法輪大法學員的參與。他對范梅說,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迫害令他非常不安,他會和同僚討論這個重大事件。

3月19日,在墨爾本「盆景蘭花展」上,澳洲聯邦議員穆裡諾博士(Daniel Mulino,左)觀看法輪大法學員功法展示並對范梅表示他對大法的支持。(主辦方提供)

維州上議院議員兼聯盟黨上議院黨鞭菲恩(Bernie Finn)在展覽開幕典禮致辭中,表達了對范梅的感謝。

他說:「范梅是墨爾本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她一直在反抗殘暴的中共政府對法輪大法的迫害,我很支持她並對此感到自豪。」

3月19日,在墨爾本「盆景蘭花展」上,法輪大法學員進行功法展示。(主辦方提供)

Brimbank市副市長鄧(Thuy Dang)表示,她欽佩所有的法輪大法學員。她認為這些修煉者為社會做出了很大貢獻,使社會變得更好。


Brimbank市副市長鄧(Thuy Dang,右二)感謝法輪大法學員為社區提供的巨大支持。(主辦方提供)

她說:「我很久以前就認識法輪大法學員了,他們一直在為我們的社區提供著巨大支持。」

澳洲越南社區協會主席阮本(Bon Nguyen)說,只有中共滅亡了,世界才會變得更好。

阮本表示自己非常支持法輪大法,近日還為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周年拍攝了恭賀視頻。


澳洲越南社區協會主席阮本(Bon Nguyen)表示自己非常支持法輪大法。(主辦方提供)

范梅說,法輪大法受到了人們的尊敬與喜愛。澳洲大型健康機構Cohealth的社區負責人在活動中了解到了大法的美好,她表示將邀請法輪大法學員去參加她們的活動。


3月19日,在墨爾本「盆景蘭花展」上,澳洲大型健康機構Cohealth社區負責人(左一)表示將邀請法輪大法學員參加她們的活動。(主辦方提供)

此外,澳洲越南社區協會還邀請法輪大法學員參加下周在墨爾本舉辦的和睦日活動(Harmony Day),學員們將向來自不同國家的民眾展示五套功法並提供更多信息。

范梅說:「他們看到大法學員打坐後,希望我們能定期舉辦介紹會,讓更多人有機會了解法輪大法。」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