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沙加周六兩場爆滿 主流感獲神韻重要信息

【正見新聞網2022年03月27日】

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密西沙加周六的兩場演出爆滿,當地的主流精英看過演出紛紛表示,他們從神韻的演出中領悟到了神韻傳遞出的重要信息。

有觀眾表示,從神韻的演出中,他們明白了「現代世界正走在一條錯誤的道路上,而傳統文化才是人類的出路,共產黨的所做所為是將人們帶上歧途!」

3月26日,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大廳內,熙熙攘攘,在疫情封閉了近2年之後,場內的觀眾用觀看神韻的演出,迎來了安省取消強制口罩令後的第一個周末。

有觀眾表示,能夠在大流行期間,看到神韻的演出尤其有意義。因為神韻可以讓人「有希望,有信息,獲得內心的平靜」。

省議會副廳長:神韻樂舞珠聯璧合 能「看到能量」

神韻全善全美的演出,給安大略省國會議員Sheref Sabawy帶來傳統文化的視聽盛宴。音樂與舞蹈的精準配合讓他感受到強大正面能量:「你不只是『聽到』音樂,你還可以『看到』它,看到能量。」

Sheref Sabawy於2018年當選安大略省代表密西沙加-艾琳·米爾斯選區的省議員,他是安省省議會文化廳副廳長。

神韻的演出讓Sabawy連聲讚嘆:「演出太美了!色彩絢麗,充滿韻律,非常好看;而且關聯著傳統文化的背景,很好!」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德音雅樂具有療愈身心的功效。Sabawy表示,他先前對中國音樂有些了解,而他一向喜歡聆聽現場樂團演奏。他感到神韻的舞台演出與音樂珠聯璧合,「從視覺部分,我可以看到(神韻音樂的)能量」。

「音樂與舞蹈結合得精準劃一,你不只是『聽到』音樂,你還可以『看到』它。」Sabawy說。

女子古典舞《秀春梅》給Sabawy帶來強烈的心靈震撼:「表現春天的舞蹈最棒!」

在文化內涵層面,Sabawy表示,身為遺產、體育、旅遊和文化產業廳副廳長,他一直與各族裔社區合作;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讓他「感到共鳴」,「我對文化視角非常感興趣」。

安省密西沙加地區省議員謝裡夫·薩巴維(Sheref Sabawy)於2022年3月25日晚來到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為神韻頒獎,並與神韻主持人合影留念。(

周五,在神韻的首場演出時,Sabawy特意來到劇院為演出頒發了賀信,並與部分神韻藝術家會面。

「他們很了不起,非常年輕有才華。」他說,「我很高興他們來到加拿大,世界上沒有一個地方像加拿大那樣,對多元文化兼容並蓄。希望他們感受到加拿大人的熱情歡迎。」

英國著名公司創始人: 傳統文化才是人類的出路

「哦,這太棒了!演出真的是絢麗多彩。中國古典舞非常棒!我很喜歡。」 Jim Alford在看完神韻演出後說。

Jim Alford是Certicom公司副總裁,該公司是黑莓有限公司(BlackBerry Ltd.)的一個子公司,是黑莓技術解決方案業務部門的成員,為客戶提供數字加密技術。Alford還是英國寬帶有限公司的聯合創始人,2017年被以3.73億元收購,該公司現在是英國最大的4G 通訊和固定無線網絡服務商。

Alfred為神韻動態天幕的奇妙效果著迷。他說:「我認為動態天幕很有創意,非常有趣,就像動作片,栩栩如生,這很有趣!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天幕,很棒!」

Alfred表示,神韻演出展現的是共產黨之前的中國。看到演出中的中國傳統文化,他感到收穫很大。最讓他感動的是,他從演出中收到了一個重要信息,那就是「現代世界正走在一條錯誤的道路上,而傳統文化才是人類的出路,共產黨的所做所為是將人們帶上歧途!」

他表示,他對修煉團體反迫害的努力表示敬佩。在多倫多中國大使館附近,他經常看到法輪團體在那兒舉行活動,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在最後一個節目中,他看到了現代技術的弊端和給人類社會帶來的不良後果,並表示擔憂。他說:「我想說的是,現代技術是很現實的,孩子們都被手機纏住了。」

同時,他對最後一個節目中,創世主在人類面臨滅頂之災時降臨人世、拯救世人的場面,感到震撼。

他表示非常遺憾,他太太因為旅行在外,錯過了這場精彩的演出。但他定會帶著太太來看神韻。

最後他說: 「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非常精美,色彩豐富,音樂很棒。」

跨國公司副總裁、加拿大特派專員:一定把神韻推薦給親朋

「我一定要把神韻推薦給我的朋友們。」3月26日下午,全球頂尖顧問公司高級副總裁、加拿大特派專員Shelia Golden女士看了神韻的演出後讚嘆道。

Shelia Golden是Marsh(達信集團)加拿大的高級副總裁。Marsh是全球頂尖的保險經紀人與風險顧問公司,擁有150年歷史,在 130 多個國家設有分部,擁有45,000名員工。

觀看神韻,Golden表示自己非常樂享其中,她說:「神韻真是非常美妙。我的朋友邀請我來觀看,我是欣然接受了。」

Golden說,第一個節目讓自己印象深刻,她說:「節目剛開始的時候,當他們(神韻演員)從雲層裡出來的時候,映襯在他們身後的天幕背景,所有的視覺效果真的很美妙,色彩非常豐富。」

她說:「漂亮的色彩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太神奇了。」「我發現神韻裡有很多很多的色彩,我以前從來想像不出把它們放在一起是怎樣的,真的非常漂亮!」

神韻歌唱家的表演和二胡演奏也讓她非常享受。她說:「我真的很喜歡聽他們歌唱,和我以前所聽過的都不一樣。」「天啊,我從來沒聽過(二胡)這種樂器的演奏,真是太動人了。」

Golden還表示自己喜歡神韻節目裡展現出的對神的信仰,她說:「是的,我很欣賞,我認為這是非常高尚的。」她表示,神韻為觀眾展示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我曾經去過中國。我很驚訝,神韻竟然不能夠在中國上演。」她說。

她說,神韻的演出的確具有治癒的力量,「這是肯定的,和我一起來的朋友,她非常樂享其中、感覺非常舒服」。

最後,Golden說:「我一定要把神韻推薦給我的朋友們。」

影視演員:體會高層力量 神韻是藝術意義所在

「這(神韻)是真正的藝術意義所在,能夠與觀眾分享美妙、美好的體驗。」多倫多影視演員Alex Jade觀看神韻演出後興奮地說,她表示從演出中體會到有更高層力量的存在。

「絕對漂亮,看到並了解所有關於文化和所有不同舞蹈的知識,真是太好了。絕對美麗,顏色令人著迷。很高興能夠觀賞到真正的藝術——神韻的演出。」 Jade興奮地說,當你是藝術家,你通常在從事藝術,而能夠欣賞到真正的藝術,真是一件幸事。「神韻絕對是美妙的演出。」

Alex Jade 是一位影視劇演員、一名製片人,她可以用英、法、德、波蘭語和西班牙語——五種語言進行交流,同時她是一名專業時裝模特,她以影視劇《Samanthology》(2019)、《白宮危機》(2016) 和《金斯敦市長》(2021) 而聞名。

Jade從2歲半開始學習芭蕾舞,她對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尤其欽佩。「太棒了,絕對的棒,這真的很鼓舞人心。實際上,我認為這就是藝術的意義所在。」

除了藝術層面,神韻演出精神層面的內涵也令她深受啟發。

她表示,看過神韻的演出後,她想要更多地冥想,「因為神韻有很深的精神內涵「,她說,」我不只是著迷於神韻的舞蹈。我還提醒自己要保持正念,我認為這絕對會激勵我美好的度過每一天。」

「作為一個有信仰的人,我確實相信有一種更大的力量,我們需要記住我們從哪裡來,抱著一顆謙卑的心,因為還有更大的,有一個更大的力量(神),所以我們需要非常感恩。」

她表示在大流行期間,能夠看到神韻的演出尤其有意義。

「要有希望,要有信心,要真正祈禱,進行精神修行,對於每一個人而言,冥想和祈禱以及任何能帶來內心平靜的東西,都是非常重要的。」

她說觀賞神韻是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而這禮物給媽媽帶來了真正的快樂。

撰稿人觀神韻:創世主慈愛能量撒向每位觀眾

「當創世主出場的那一幕,光芒四射,撲面而來,我們都被籠罩在光芒之中,不可思議的一種感受。光環中的能量灑向前排座位的觀眾,能量隨著音樂慢慢滲進我的內心,一種力量充滿身體,我感覺整個人都被洗滌,重生一樣。」社會學家Dalia Alusta說。

Alusta是一位專注歷史文化研究的自由撰稿人。她對神韻帶給她的神性啟發深有體會。

3月26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進行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Alusta的先生Yacine Atroune是一位建築工程設計師,也是公司的副總裁。他們都對神韻富含精神內涵的藝術造詣稱讚不已。

神韻藝術來自天上,非人間所有

「我愛神韻。這個演出像是來自天堂,而不是人間。就如神韻之名所示,是神舞動之美。這確實不是這個空間的藝術。」 Alusta表達了她最大的感受。

當提到她所見的光環時,Alusta說,「我看到了非常明亮白色的光芒照向我,特別是隨著扮演創世主的演員轉動手臂時,隨著他手臂的起落,光芒就到了我的身上,一種療愈的力量充滿我的身體,我感受到的是一種平和、慈愛的能量,還有其他美好的能量,不僅僅是到我身上,我相信是到了劇場內每位觀眾的身上。隨之光芒的靠近,我的身體逐漸發熱,非常溫暖。」

「看神韻,就像在做冥想。神韻藝術家真棒。看完演出,我感覺到自己像是一個全新的人。以前從媒體裡看到的負面信息都消失了,身心舒展,感覺像長了翅膀,輕盈飄逸。我現在感受到冬天確實過去,春天就在我們身邊。」

「疫情過去了,我們要開始全新的生活。感謝神韻帶來的改變。」 Alusta說。

神韻演出有高人指點

Atroune對神韻的動態天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最喜歡神韻的動態天幕。舞蹈演員、交響樂團以及動態天幕之間的無縫配合,特別是每個音樂的節點都踩的這麼准,真是技藝高超。」

Atroune 表示,作為一個建築工程設計師,他知道神韻的天幕技術含量很大,「舞蹈演員和天幕的技術人員應該經過多次的演習,才能把美麗的藝術和現代的科技融合得如此完美無瑕,這是一次絕無僅有的體驗。」

Alusta說她也非常喜歡神韻的動態天幕。「神韻把劇院、戲劇和電影的元素融合在一起,不可思議,太棒了!感謝神韻藝術家,我們真是太喜歡了。」

Atroune喜歡《金猴鬧天宮》裡的美猴王。「 舞台上的美猴王輕輕一躍,就進入到動態天幕中的天堂,真是太玄妙、太完美,我只有拍手叫好的份了。」

Atroune對動態天幕背後的製作人員表示他的敬意,也表達了他的想法。

「舞蹈演員可能不一定懂動態天幕的技術,而技術人員也不一定懂舞蹈藝術,所以一定需要一個具有高超技能的人,來把兩者融合起來,讓舞台和動態天幕間,配合得天衣無縫。」

「能做到這種程度,我相信背後的付出是巨大的。我相信參與的人員不僅有高超的技術,也很有十足的耐心。特別是神韻的節目不是幾個演員,而是有數十位舞蹈演員,這麼龐大的一個團隊方方面面都做好,就更有挑戰。」

「神韻能做到如此完美,這是不可思議的成就。我在其它地方從未看過這樣的藝術和科技的結合。」Atroune說。

神韻有巨大的療愈功效 神韻歌詞猶如神的訓誡

Alusta多年專注社會人文科學研究 ,同時她也是一位心理治療師和催眠治療師。她表示,疫情帶給了人們很多負面的情緒,而神韻的療愈功效讓人們走出疫情的陰霾。

「神韻的一切都具有療愈能力,舞蹈、天幕、色彩,一切的一切充滿能量,都和觀眾的內心有強大的溝通,每個人都被深深觸動。」

Alusta說,「主持人介紹說,音樂和藥是同源的,都有療愈能力。因此,音樂不僅能治癒身體的疾病,還能安定心靈。不僅是音樂,神韻所採用的色彩也非常有療愈效果。我坐在觀眾席上,感覺明亮的光芒籠罩著我,然後感覺自己的身體變得輕盈,整個人好像飄然無物,升至空中,內心充滿喜悅和希望。我發自內心感謝神韻的藝術家。」

「我很喜歡《水袖》的舞蹈,我感覺好像是舞動著翅膀的天使在舞台上為你而舞,鼓勵著你,給予你神的力量。而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像是來自天上,充滿神性,給予聽眾堅強的力量。」

Alusta 表示,她非常喜歡神韻的歌詞,聆聽這些歌詞,就像是在聆聽神的訓誡,「一剎那間,劇場好像變成了一個神聖的場所。」

Atroune表示,就女高音的歌唱而言,就算觀眾看不懂歌詞,「也能從她的歌聲中感受到巨大的神性的力量,她的聲音有很強的迴蕩力,像巨大的衝擊波。神韻是超越宗教信仰的演出。蘊含神性,卻超越宗教。這是讓人印象深刻之處。」

Alusta說,「二胡的音樂也非常療愈。二胡的音色非常舒緩,帶給人一種冥想的體驗,帶走腦袋裡的雜音,讓人非常舒緩、平和,從而看得見事物的正面。」

神韻會幫助孩子們打開智慧 聯通神性

Alusta和Atroune夫婦表示,今晚最大的遺憾是沒有把孩子們帶來。

Alusta說,下次一定要把孩子們帶來。「我想讓他們也感受到這種能量。最主要的是,我相信神韻演出會幫助他們打開智慧,提升創造力和想像力,並且聯通他們的神性。這是孩子們必須要看的一場演出。我覺得神韻真的是做了一件大好事。」

「我相信孩子們看到神韻會變得堅強,也會對未來充滿憧憬,滿懷希望,而且會正面看待事物。」

Alusta舉例說,「《餐館的故事》就展現了人性美好的一面。當其中一個餐館著火了,他們停止了爭鬥,互相幫助,度過難關。而《小和尚》裡也看到同樣的人性美好。強盜頭目最終放下了屠刀。這些舞劇都讓我們對人生充滿希望。我覺得我明天對孩子們說話的語氣都會改變,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對他們說話了。」

她說:「是神韻提醒了我們人生中的美好的事物。我希望孩子們能從神韻中看見他們需要的世界,而不是媒體報導的灰暗世界。我希望孩子們看到,疫情之後,神韻帶來了美麗的陽光,從天空、從天堂、從神界而來的陽光。」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