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輪功學員黃素蘭 三天遭迫害致死

陳天儀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29日】

成都市郫都區法輪功學員黃素蘭,2022年1月20日被彭州市警察綁架後,僅3天,於23日遭迫害致死,年僅51歲。此前她的身體非常健康。

據明慧網報導,2022年1月20日下午1點左右,黃素蘭,在她居住的小區內被彭州市公安局國保支隊張軍和彭州市公安局刑偵大隊、派出所的人員綁架。

當天晚上12點多,黃素蘭被送往彭州市公安局刑偵大隊。

1月21日晚,黃素蘭在彭州老縣醫院做完身體檢查後,再次被劫持到刑偵大隊做筆錄、采指紋。

此後,她被以監視居住的名義戴上頭套拉到成都市雲端酒店四樓416號房間,黃素蘭被戴上手銬腳鐐,由兩人24小時監控。

1月22日,黃素蘭被非法訊問。

1月23日晚,黃素蘭再次被非法訊問時,非法關押在提訊室對面房間的人員聽到提訊室內打人和拖椅子的聲音,當晚約12點或者1點左右,黃素蘭被120送往醫院。

1月24日下午,黃素蘭的家屬得到通知去殯儀館領屍體。具體死亡原因需要等待屍檢的結果。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因妒忌法輪功在中國各階層廣受歡迎,一意孤行,下令打壓。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迫害政策延續至今。

在江澤民的打壓政策下,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抓捕、關押、勞教、判刑、酷刑折磨,甚至失去生命,其中不少人,就如黃素蘭一樣,在被綁架後很短時間內被迫害致死。

2021年7月19日,遼寧葫蘆島市鋼屯鎮法輪功學員魏明霞被綁架,關押在葫蘆島看守所,8月2日,她被迫害致死,被綁架前身體健康。

2021年6月17日,山東省臨沂市法輪功學員孫丕進被蒙陰縣派出所綁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家人查看其屍體時,發現腦漿溢出,一隻眼珠沒有了。

2020年6月28日上午,山東蓬萊龍山店鎮大張家村法輪功學員李玲被村書記響得茂帶著民兵從家中綁架,期間遭毆打,7月13日,李玲被迫害致死。
國際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是一門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佛家修煉大法。該功法對祛病健身有奇效,能快速提高人們的道德水平,1999年中共打壓之前,修煉者高達7,000萬至1億人。

2022年4月25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發布2022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報告表示,中國的宗教自由狀況繼續惡化,呼籲美國政府對參與宗教迫害的中共官員和實體機構擴大制裁。

報告表示,法輪功學員去年繼續遭到中共的嚴重迫害,「法輪功明慧網2021年報導,當局騷擾、並逮捕了上千名法輪功學員,892人被判刑入獄。至少101人因(中共)政府迫害而死亡。」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特克爾(Nury Turkel)在當天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是最容易受到迫害的群體之一。」

報告說,「根據《國際宗教自由法》(IRFA)的定義,鑒於中共系統、持續和嚴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將中共重新指定為『特別關注國』。」

自1999年以來,中共已連續23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名單。

2022年4月12日,美國國務院向國會提交2021年人權報告,在中國人權報告部分,國務院指出,中共黨員幾乎占據了中國所有政府和安全機構的高位,控制了中國的司法和法律系統,在針對以維吾爾人等少數民族、宗教群體成員的人權迫害中,中共犯下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

截止4月28日,明慧網數據顯示,僅通過民間渠道不完全統計,已有4776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由於中共嚴厲的信息封鎖,這個數據僅是真實情況的冰山一角。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