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氣勢磅礴 聖彼得堡觀眾倍感震撼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27日】

2022年5月26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聖彼得堡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Mahaffey Theater)上演第二場演出,吸引了聖彼得堡和坦帕地區遠近而來的各界觀眾。

公司前副總裁夫婦觀神韻:希望中國能夠擺脫中共

Norman Velgarde退休前是羅德島一家保險公司副總裁兼財務總監。他與妻子Olga Velgarde觀看了演出。 Olga是聖彼得堡一家駕校的校長。

Velgarde表示,「神韻演出令人驚嘆、令人陶醉,藝術家的舞蹈技巧卓越超凡,讓人倍感震撼。演出的一切都非常正面,非常美好。」

他說,「我深受鼓舞,中國有五千年的悠久歷史,共產主義很快就會消失殆盡。中國人民擁有自己的信仰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了,他們必將繼續實踐他們的信仰。」

Olga則表示,觀看神韻演出如「夢想成真」,這是她一直想要觀看的演出。「這場演出似夢如幻,實在太美了,我原本以為演出只有舞蹈節目,沒想到還有歌唱家的演唱、樂器獨奏,每個舞蹈都有故事情節。」她認為,人們都應該了解這些關於中國的故事。

她表示:「那些舞蹈女演員一亮相,我就覺得她們美若天仙。舞台上那絢麗的色彩,悅耳的音樂都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別是舞蹈展現的同步性,如此之美好。」

她相信演出中那對父女的故事一定能打動了很多觀眾的心,「對我們而言,演出中提及的大法,就如同我們稱呼的神或天父。設想這些人哪怕是遭到迫害,他們仍然相信大法,仍然讚美大法,我就希望這場迫害能夠停止,希望中國能夠改變。」

Olga來自俄羅斯,她說:「我自己就來自共產國家,因此我能夠理解這個有關迫害的節目。想想我們祖國現在已經不再是共產掌控,我就為當今還有這種事情的發生而感到遺憾,我希望他們(中國人)可以脫離共產黨,能夠有更好的生活,我希望他們能夠擁有自己的信仰。」

特種部隊分析師觀神韻:我們的使命是更接近神

「演出令人嘆為觀止!」美國特種作戰司令部預算分析師Greg White觀看神韻後表示,演出超乎想像,呈現的神性內涵令人耳目一新。

「我認為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White說,「我真的很欣賞他們為演出表達的神性內涵和象徵意義。我認為表現這種主題非常棒。」

他進一步解釋自己的體悟,「從(展現)創世主這一角度來說,他掌控一切,為達到讓萬物諧和的目的,要鏟除邪惡,戰勝邪惡。」

神韻節目揭露共產主義對信仰的迫害,對此,White表示讚賞,「我沒想到會從節目中看到這一點,我很欣賞這樣的展現。」

「我也很欣賞對共產主義的揭露,和對中國人民的讚揚。對所有的人來說,這是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意想不到的角度,超出我的預期。」他說。

了解到神韻節目還提到人類來自天堂,White表示,「我認為這很有意義,她傳達了一種希望的信息,即我們都來自比我們自己更偉大的境界,我們的使命是更接近神,為人類做更好的事情。」

公司總經理:神韻超越歷史 氣勢磅礴

「你的身心沉浸在舞台所展現的一切中,被深深觸動」,公司總經理Brad Walker看完神韻後說,「你感受到隨之而起的音樂,一切都無比美好。」

Brad Walker是一家製造公司總經理,太太Sarah Stump是一名理療師。他們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為Sarah慶生。

Walker說,「演出精彩華麗,無可比擬。我們都非常喜歡,她超越歷史,氣勢磅礴,觸動人心。」

Sarah則表示,「演出非同凡響,用任何語言來形容都是多餘的。」她說看演出時,自己一直在淚流。

Walker驚嘆地說,「演出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期。藝術家真是天才,他們在流動的音樂中講述故事,音樂與藝術家相通,藝術家與服飾和音樂融合,這一切配合得驚人地順暢。」

他進一步說:「每個舞蹈演員同時舞動,甚至連衣服也是同時飄落,令人驚奇,這怎麼可能呢?他們需要多大的付出和努力啊~這些藝術家洋溢著滿滿的誠摯,他們表現超凡。」他說,「能來體驗這一切,我們感到非常榮幸。」

神韻音樂融合了中西方古典樂器,給Sarah留下深刻印象,「你可以從音樂中感受到對比性、感受到愛、感受到美麗和歡樂。」她說,「顏色是如此絢麗多彩,隨著音樂的流淌,完美地的演繹著歷史,你能感受其中的跌宕起伏,真是美妙無比。」

神韻藝術團的使命是恢復幾近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Walker對此感佩至深,「即使遭受壓制,文化也能在藝術中倖存。將我們在精神上聯繫在一起的也是藝術。神韻做到了這些,真是太棒了!」

Walker喜歡中國的傳統文化,「這要比我們所經歷的古老得多。就像孩子們喜歡美猴王一樣。」

Walker認為,今天在這裡聽到、看到的,是世代承傳的信仰和文化,「有些人為此流離失所,這麼多年,他們(神韻藝術家)不懈地堅持著,令人欽佩。」

Walker表示,「我們在舞台上看到的是他們畢生追求完美的藝術天賦」,他對神韻藝術家說,「請堅持做下去,儘管這是一條漫長的道路。」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