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醫生披露疫苗傷害信息 執照被吊銷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30日】

近日,在多倫多的加拿大疫情措施調查聽證會上,幾位醫生披露了一些疫苗傷害的證據,與官方的說法截然不同,甚至相反。

安省家庭醫生帕特裡克‧菲利普斯(Patrick Phillips)說,他向省衛生官員報告了五個接種疫苗後健康惡化的病例。官員們在信中回覆說,這些病例不能視為接種疫苗的不良反應。

加拿大安省家庭醫生帕特裡克‧菲利普斯:「我對此感到非常驚訝。如果一兩個被拒絕,我會理解,但他們基本上都被拒絕了」

菲利普斯披露說,衛生官員還給了他一份說明接種疫苗傷害事件標準的文件。

安省家庭醫生帕特裡克‧菲利普斯:「如果一個病人說,他受到(疫苗)傷害了——只有在接種疫苗後30分鐘內(有不良反應)才算,發生在第31分鐘,就不視為可報告的疫苗傷害事件。」

菲利普斯後來公開了這封信。

安省家庭醫生帕特裡克‧菲利普斯:「我認為這是重要的公共信息,讓人們知道這些不良事件沒有被(官方)報告,即使醫生已經報告了。」

因為這件事和隨後發生的事件,菲利普斯的執照被安省吊銷了。

阿爾伯塔省的兒科神經科醫生埃裡克‧佩恩(Eric Payne)披露的信息,也與官方說法不同。他說,根據本省公共衛生數據,接種疫苗次數越多的人,感染病毒的可能性反而越高。

阿爾伯塔省兒科神經科醫生埃裡克‧佩恩:「接種過兩劑疫苗的人與接種一劑疫苗的人相比,更可能感染奧密克戎變種病毒。」

佩恩還說,今年三月下旬以來,阿省接種三劑疫苗的人是最容易被感染的。在安省也發現了類似情況。

阿爾伯塔省的兒科神經科醫生埃裡克‧佩恩:「與未接種疫苗的人相比,完全接種疫苗的絕對人數增加,並且成比例地增加。」

佩恩強調說,人們以為接種了疫苗,感染病毒後就不至於住院了。其實這是錯誤的邏輯。

阿爾伯塔省的兒科神經科醫生埃裡克‧佩恩:「在接種疫苗之前,你有99%的機會不會住院。」「現實情況是,如果你60歲並且健康,你沒有肥胖,也沒有2型糖尿病,那麼你感染COVID並因此住院的風險不到1%。」

佩恩表示,這些和官方言論截然相反的數據和證據,卻沒有平台可以分享。

阿爾伯塔省的兒科神經科醫生埃裡克‧佩恩:「(官方)不允許進行任何公開辯論。」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