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 澳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大遊行

【正見新聞網2022年07月10日】

2022年7月9日上午,澳洲墨爾本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720反迫害大遊行,喚起了眾多本地民眾的關注。

自中共病毒疫情爆發後,墨爾本法輪功學員終於在睽違兩年後再次遊行,向國際社會揭露中共罪行,呼籲澳洲政府和民眾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3年的迫害。

氣勢恢弘的天國樂團莊嚴且神聖,他們奏出令人振奮的樂曲;一身素白的悼念隊伍手捧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遺照,無聲地表達哀思;身著黃色煉功服的隊伍向人們展示著法輪功緩、慢、圓的優美功法;靚麗優雅的扇舞展現出修煉人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美好;悅耳歡快的腰鼓慶祝著3億9千萬有識之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純潔可愛的小弟子們手捧蓮花,為民眾送福。

在遊行隊伍中,巨型中英文《轉法輪》書模顯得特別醒目,緊隨其後的「法輪大法好」法船花車聖潔美好,韓裔小仙女身著傳統服飾坐在蓮花上,展示著大法煉功動作。遊行隊伍陣容鼎盛,場面壯觀,精彩場面讓人目不暇接。

當天正值周六,墨爾本市中心人頭攢動。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從財政公園(Treasury Gardens)出發,途經市中心幾大主幹道,穿過唐人街,最後行至聯邦廣場(Federation Square)終點。

過往行人紛紛駐足觀看,很多人拿出手機拍照、錄像,並接過法輪功學員發的傳單,傾聽關於功法和反迫害的信息,不少人都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支持和感謝。中午12點30分,反迫害遊行結束,人群匯集在聯邦廣場(Federation Square)旁,隨後720反迫害集會將拉開帷幕。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