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因信仰真善忍遭中共冤判 殘疾丈夫無人管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10月18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法輪功學員張小娜,於2022年5月30日被葫蘆島市連山區法院非法判刑4年。近日獲悉,張小娜已被秘密劫持到遼寧女子監獄。她家中殘疾的丈夫無人照料。

張小娜及其丈夫的遭遇不是個案,中共肆無忌憚地迫害法輪功學員,全然不顧他們的家人,尤其是殘疾家屬失去親人照顧的困境。這凸顯中共的殘暴本性。

明慧網報導,張小娜,48歲,家住葫蘆島市綏中縣前所鎮前所村,1996年3月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法門,修煉者按照「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淨化心靈,提高道德水平。1999年7月中共開始全方位迫害法輪功,使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遭受極大傷害。

2021年12月3日,張小娜在家中被綏中公安局國保大隊等警察綁架,後被所謂「監視居住」。2022年4月25日,她被構陷到法院;5月30日,被連山區法院非法判刑4年,勒索罰金1萬元;7月10日,被非法劫走,關押在葫蘆島市看守所。

張小娜的丈夫陳杰於2020年打工期間不慎被高壓線電擊,造成左小腿被截肢,雙眼看不見東西,生活不能自理,全靠妻子照顧。

妻子被劫走後,殘疾丈夫失去了照顧,他在網上控告迫害妻子的警察、檢察官、審判長,追究他們的刑事責任,並要求釋放妻子。

明慧網報導了更多類似張小娜及其丈夫的遭遇的案例。

長春:妻子被非法批捕 半身不遂的丈夫無人管

長春市法輪功學員於愛麗於2020年7月15日被警察入室綁架、非法關押;7月31日,被長春市朝陽區檢察院非法批捕。她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的丈夫失去了照顧。

7月15日早6點鐘左右,長春二道區八裡堡五六個警察非法闖進於愛麗家,將她綁架、抄家,將法輪功書籍、手機等私人物品抄走。家裡被翻得一片狼藉,現金一張不剩。

家中只留下一個患有腦出血後遺症、半身不遂的丈夫,他還患有嚴重的高血壓,經常抽搐,需要人照顧。警察明知道於愛麗丈夫的情況,硬是將她帶走。

當天半夜,警察把於愛麗非法送到長春市葦子溝拘留所,拘留所拒收;又把她拉回派出所超期關押,次日再將她送至長春市葦子溝拘留所非法拘留5天。

7月31日,於愛麗被長春市朝陽區檢察院非法批捕。

於愛麗在修煉前,丈夫吃喝嫖賭,對她又打又罵,她與丈夫離了婚。修煉後,她還去看望婆婆,後來她的前夫得了腦出血,開顱做手術後癱瘓,生活不能自理,整個人呆傻。為了照顧他,於愛麗與其復婚,任勞任怨地悉心照顧他。

天津:七旬老人被警察砸門威脅 老伴受驚嚇急救

2021年5月16日晚,天津河西區71歲的法輪功學員高鳳蘭又遭警察騷擾。警察瘋狂地用鐵具砸門一小時,將門把手砸斷。高鳳蘭癱瘓的老伴受驚嚇,住院搶救。

5月16日晚上8點多鐘,自稱是越秀路派出所所長葉某在高鳳蘭家敲門。高鳳蘭得知警察讓她簽字(表態不修煉)後就拒絕開門。

警察開始砸門,用鐵具狠狠地砸,砸得人心驚肉跳。高鳳蘭癱瘓在床的老伴受不了,罵著要他們快走。高鳳蘭告訴他們,丈夫有病,請他們快走。

警察繼續砸門,砸了一個多小時,直至將直徑三厘米多寬的鐵門把砸斷,他們才帶著砸斷的門把離去。

第二天上午9點多,居委會裡一婦女帶來兩人說是給修門鎖。高鳳蘭怕有詐沒敢開門。

事後,高鳳蘭老伴血壓升高、心率過速、變得痴呆,兩天後突然呼吸困難、全身抽搐,高燒40多度,被緊急送醫院搶救。

高鳳蘭曾於2016年3月18日中午給人講法輪功真相時被綁架,後遭冤判2年,關押在天津女子監獄,於2018年3月17日出獄回家。

佳木斯:八旬老人遭綁架 癱瘓老伴無人照料

2019年7月26日上午,佳木斯市公安局前進分局國保大隊十餘名警察,非法闖入佳木斯市南區多多小區樊桂芹老太家中,將正在家中照看癱瘓臥床老伴的樊桂芹綁架。

當時樊桂芹老人年近80歲,在街坊鄰居當中口碑很好,她善良、樂於助人。早年時,她曾身患多種疾病,如腰椎間盤突出、神經衰弱眩暈症等等。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她多年來得以始終如一地悉心照料老伴。

她老伴是早年替中共參加過韓戰的退伍老兵,後臥床超過15年。

7月26日,闖入樊桂芹家的警察沒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續,非法搶奪查抄她的合法財物,並將她從癱瘓的老伴身邊劫走。

長春:妻子遭冤判 殘疾丈夫無人照顧

2018年3月7日早晨7點50分左右,家住吉林省長春市南關區大經路的法輪功學員楊麗華被非法抄家。五個便衣折騰到早上11點多,掠走了她家裡許多私人財產,同時要把她帶走。

楊麗華的丈夫韓宇祥患有腦血栓後遺症,生活不能自理,子女又不在身邊,每天全靠她照料。

進來的五個人中,有三個人分別控制楊麗華,另外兩人站在門口看門。警察不讓楊麗華喝水,不讓打電話、不讓在自家走動。後來,又來了五個穿便服的男子,在屋裡亂翻。

楊麗華家中兩部桌上型電腦、一個筆記本電腦、三部印表機、法輪功書籍等,還有幾百元錢被搶走。

韓宇祥問那伙人:「你們把人帶走了,我怎麼辦?」警察不理睬他,硬是把楊麗華綁架走了。

2019年5月10日,楊麗華被冤判5年、勒索罰款1萬元。

煙臺:74歲老婦被國保構陷 老伴悲憤患腦溢血

山東煙臺時年74歲的法輪功學員邢玉華,於2017年9月6日因講法輪功真相被奇山派出所綁架,非法關押在看守所,遭構陷,被非法批捕。

邢玉華是一位退休的中學教師,她教過的學生遍布社會各地,其中不乏具有一定社會地位的人士。

在9月6日邢玉華被捕的當天,他的老伴外出回家,發現自家大門敞開,便急忙進家查看。這時出來一男一女,有持無恐地向老人宣稱自己是公安人員,奉命搜查邢玉華的住宅,並且讓老人簽字認可。

老人看見被翻得亂七八糟的家,再看看那兩個既沒穿警服、又沒出示證件的男女盛氣凌人的樣子,老人氣得連話都說不清了。見狀,那兩人趕忙溜走了。

11月25日,邢玉華的老伴躺在地上不醒人事,被女兒送到醫院搶救。

邢玉華的老伴落下了腦溢血後遺症,不能說話,半身不遂。每當親人去探望老人時,老人就急切地伸出幾個指頭,大家心裡都明白,他是在告訴大家老伴不在家有幾個月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