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等三地現不明飛行物 放射紅綠光

【正見新聞網2022年10月28日】

日前,河北石家莊多名大學生看到一個不明飛行物從天空中划過,還放射出紅綠色的光焰。同一時間,山東寧陽、山西長治都有市民目睹不明發光體飛過。

網傳視頻顯示,10月25日晚9時30分許,石家莊一所大學多名大學生在操場玩耍時,突然看到一個不明飛行物划過天空,學生用手機拍攝下這一異常景象。

畫面中,一個發光體快速划過天空,還放射出紅色、綠色的光焰。

隨後,山東寧陽、山西長治也有網友發布視頻,稱在同一時間,在當地也看到不明飛行物。

一段汽車行駛儀拍攝的視頻顯示,黑暗的天空中突然出現一團光亮,一個發光體從雲端快速墜落,瞬間消失。

相關視頻在網上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猜測不明飛行物可能是UFO:「不必驚慌,就是一般的外星人而已。」「外星人要來啦。」「本尊恰巧經過地球休息一下就被你們發現,大意了。」

網友「XXXG-錫」表示:「前幾天看到過,看著燈在閃,一開始以為是飛機。然後發現飛一下停一下,就以為是無人機,但規律和行徑很整齊,也沒聽到螺旋槳發出『嗡』的聲音。」

對於網友的熱議,有專家10月27日對媒體解釋稱,網友們看到的大機率是火流星,但只有找到了碎片之後,才能確定。

但許多網友對專家的解釋不以為然,嘲諷道:「火流星這個解釋今年聽到幾次了,是怕被泄密麼?」「專家的話還沒謠言準確。」「專家:我也沒見過UFO,我哪知道。」

中共二十大結束後,中國多地出現異象。25日當天,河南開封、山東濰坊、內蒙古等地都傳出異常巨響。

網傳視頻顯示,連續聽到兩聲巨響,空中放射出火光,整棟樓房都被震動。網友紛紛追問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巨響。官方呼籲民眾不信謠、不傳謠,但卻給不出具體原由,引發輿論更多質疑。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