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巧克力並不是想像的那麼健康 警惕重金屬超標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17日】

12月16日,據《美國中文網》報導,雖然黑巧克力經常被吹捧為更健康的替代品,以滿足對甜食的渴望,但壹項最新研究發現,這種低糖、富含抗氧化劑的食物可能比之前想像的更危險。

非營利組織「消費者報告」的科學家們發現,在美國各地銷售的受歡迎的黑巧克力品牌中含有高濃度的鎘和鉛,這兩種重金屬與兒童和成人的壹系列健康問題有關。

在研究人員檢查的28種受歡迎的黑巧克力品牌中,有23種鎘和/或鉛含量超標,包括Trader Joe、Hershey、Godiva和Lindt等知名品牌。成年人每天只吃壹盎司,其中的鎘和/或鉛就會超過公共衛生機構認為有害的水平。

有五種黑巧克力通過了「消費者報告」的重金屬含量測試,可以安全食用。它們包括Mast的有機黑巧克力,Taza的有機美味黑巧克力,Valrhona的Abinao黑巧克力、Ghirardelli濃鬱黑巧克力和Ghirardelli濃鬱黑巧克力Twilight Delight款。

研究人員說,即使少量,但長期接觸重金屬也會導致壹系列健康問題。領導這項研究的「消費者報告」食品安全研究員阿金利(Tunde Akinleye)在壹份聲明中說,這對孕婦和幼兒尤其危險,因為這些金屬會導致發育問題,影響大腦發育,導致智商降低。

他補充道,這對任何人都有風險。成年人頻繁接觸鉛會導致神經系統問題、高血壓、免疫系統抑制、腎損傷和生殖問題。

」消費者報告」建議人們遠離某些品牌的黑巧克力,因為它們含有特別高水平的鎘和/或鉛。其中包括Hershey特製微甜黑巧克力,據報導其含鉛量比加州法律規定的含鉛量高出265%,以及Trader Joe72%黑巧,其含鉛量高出192%。

(時刻新聞)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