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多地出現巨大不明發光物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20日】

內蒙古鄂爾多斯等地19日晚間上空出現一個巨大的不明發光物畫破天際,有網友稱,這是新的武器試驗,有可能是中段反導攔截試驗或其他重大科學試驗,目前中共官方並未有相關發布。

綜合網易新聞等報導,這個巨大發光物出現在當地時間19日的晚間6時20分左右,不僅在鄂爾多斯市,包括呼和浩特、巴彥淖爾、鄂托克旗等地都看得到。

許多網友第一時間把拍攝到的影片放在多個網絡平台,網友稱,這次拍攝到的影片很清晰,肉眼看去不明飛行物向地面緩緩下墜,就像巨大無比的氣球在往下掉,很多人擔心它會突然爆炸。

神奇的是這個巨大發光體不斷變化,一會像氣球,一會像高速飛行的彈頭墜入「天羅地網」,更多時候看起來像一隻巨大無比的怪鳥,各種形像都有,但有人說更像是精子蝌蚪在找母體受孕。

還有網友形容,在漆黑天空中突然出現一串類似於蝌蚪狀的白色煙圈,從上至下垂直漂浮。在白色物體的上方,似乎還有一個巨大的發光體向下照亮。最上方的發光體,感覺像手電筒一樣照亮夜空。由於在多個地方都可看到,說明高度很高,並持續時間很長。

有網友稱,今年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了,上個月末在蘇州出現了多個神秘發光體,同樣在甘肅蘭州也有發現。從南到北、從白到黑,不明飛行物亂飛。廣州浙江新疆內蒙,多處都可看到。

網友稱這種可能的情況,一是火箭發射後的軌跡雲。因為此前甘肅出現神秘物體之後,就有人解釋那是因為在酒泉剛剛發射了火箭,畫破空氣所以留下了軌跡。

二是太空返回的太空飛行器或者其他物體,因為不管是太空飛行器返回還是類似於隕石墜落,都會因為劇烈摩擦,在天空中形成一些痕跡。

三是其他一些暫時不方便對外公布的物體,也有可能是在做相關的試驗等等。還有網友直言,這應是反導試驗,雲狀物是用來擴大面積引爆彈頭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