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23加國已熱 魁北克門票提前三週售罄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17日】

神韻藝術團2023年加拿大巡迴演出將於1月31日在加東的魁北克開啟,首站魁北克城的門票,已在演出三週前售罄。神韻以古典藝術的方式復興和弘揚真正的、幾乎消失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每年在世界各地的巡迴演出大受觀眾喜愛,掀起的神韻熱經久不衰。

演出三週前一票難求

2023新年伊始,距魁北克城的神韻演出尚有時日,票房已出現一票難求的情形。據主辦方介紹,在開演三週前所有門票售罄,劇院開放了保留的加座,很快又一售而空。想看演出、沒有買到票的魁城人,轉去神韻巡迴演出加國第二站蒙特婁買票追看演出。

由於疫情等原因,距神韻上一次來魁北克城演出時隔三年,主辦方表示,當地觀眾滿懷期待,自本季神韻推廣一開始,觀眾反響就很好,門票一路熱賣。

魁北克城是加拿大魁北克省的首府,神韻藝術團將從這裡開始,展開在加拿大四省共九個城市的巡迴演出。
魁北克觀眾:等神韻三年了 不能再錯過

據神韻主辦方售票台和售票熱線的工作人員說,魁北克觀眾在買票時流露出的對神韻的渴望,令他們感動。

主辦方工作人員劉小姐介紹,在神韻售票台遇到一位年輕人,說上一次(疫情前)神韻來演出時就特別想看,可當時因沒找到同伴而未能成行。沒想到這一等就是三年!今年無論如何不能再錯過,他為自己買了一張位置很好的票。

接聽售票熱線的朱女士說,在目前還沒有神韻演出的大西洋省份,觀眾迫不及待要來魁北克省看演出。去年9月初,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市的一位先生打進熱線電話買票。他說,一位前一年看過神韻的朋友推薦他一定要看,因此他要帶母親專程到魁北克看神韻。

去年9月底,門票剛開始發售,居住在魁北克城的一位老先生,便趕到票台來買票。他對劉小姐說,一直在網上關注著神韻的消息,當得知神韻要來魁北克城,就第一時間趕來買票,把神韻票作為給家人的聖誕禮物。買票時,老先生扳著手指頭數人數,買了五張。買好後分裝信封時,發現漏了一人,趕緊再買一張補上。

主辦方表示,在已買票的觀眾中,有的遠到距魁北克城五六個小時車程,有的來自偏遠山區,更有遠在魁省北部Kawawachikamach原住民,從居住地到魁北克城不通車,要乘三個多小時飛機來看演出。
重現沒有共產主義的中華文化

主辦方售票台工作人員表示,今年神韻演出的主題「重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引起很多魁北克人的共鳴。有的人看到海報上印的這句話,就高興地豎起大拇指說:「我喜歡這句話!」

工作人員劉小姐說,一位住在魁省三河市的老太太,在和妹妹逛街時遇見神韻售票台,這是她第一次知道神韻。聽了劉小姐關於神韻的介紹,她很受觸動。老太太說,她在學校學的專業是神學,做的論文就是關於「文化大革命」對中國佛教和道教信仰的破壞,她非常贊同恢復傳統,重拾道德,當下便為自己和妹妹買了兩張票。

蒙特婁一家社區組織的負責人,在神韻售票台和工作人員交談良久,他說中華文化裡包含著古老智慧,還有對神的信仰,現在的人都不了解這些了,真正的傳統被共產黨破壞掉了。得知神韻展現的是沒有共產黨之前的美好,他特別高興,為自己買了一張票。
2月2日至5日 神韻蒞臨蒙特婁

神韻2023加拿大巡迴演出,將橫跨東西海岸。在魁北克城演出之後,神韻藝術團將在魁北克省的蒙特婁演出,隨後的演出城市有渥太華、卡爾加裡、埃德蒙頓、漢密爾頓、溫哥華、密西沙加、多倫多,預計本季在加拿大共演出43場。

神韻將於2月2日至5日在蒙特婁進行五場演出,門票正在熱賣中。

購票網站:shenyun.com/montreal
中文售票熱線:514 800 2928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