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民運人士:李大師警示世人 教人向善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28日】

旅居日本的知名民運人士夏一凡資料照。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1月20日發表《為什麼會有人類》,在社會上引起巨大反響。旅居日本的知名民運人士夏一凡表示,他讚賞李洪志先生所揭示的人生向善與修行的道理。另有大陸人權律師在受訪時表示,李大師在文章中指明了人生的答案,讓人震撼。

知名民運人士:教人向善與修行

知名民運人士夏一凡日前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他拜讀了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的文章《為什麼會有人類》點擊看詳情,讚賞文中所揭示的人生向善與修行的道理。

夏一凡說:「人的一生,就像李洪志先生所說的那樣,就是以感恩向善的行為,消除罪業,重塑自己,達到獲得救贖,再回天國的目的。這樣的行為,當然為社會所接受,為大眾所讚賞和支持。」

夏一凡表示:「作為精神存在的人,思想層面上向善的皈依,行為上就一定會背離作惡的中共。所以,中共對於這一點認識得非常清楚,這也是法輪功遭到鎮壓的本質原因。」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法輪功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在中國公開傳出,至1999年已有上億的修煉者。自1999年7月開始,法輪功遭到中共迫害,從那時起,法輪功修煉者們一直在和平講述法輪大法真相併呼籲停止迫害,至今已持續近24年。

知名民運人士:警示世人善惡有報

近期新一波疫情在中國大陸肆虐,染疫和死亡人數暴增,導致醫療和殯葬系統崩潰。民間傳出的大量視頻等一手信息顯示,染疫死亡人數巨大,包括大批中共專家、學者和名人。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1月16日揭示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對此,夏一凡對大紀元記者表示,他相信這是李洪志先生對人類的警示。

夏一凡說:「疫情的肆虐和大規模的死亡,既是中共作惡(招致天怒),也是上天對人的警示。我相信,只要中共的惡行繼續,只要人們繼續對中共抱持綏靖甚至支持的態度,那麽,類似疫情的災難就不會停止。

「事實上,中共建政以來發生的各種災難,不是早已經說明了這一切嗎?所以,我對李洪志先生所說的死亡人數,除了相信之外,我認為,這是對人類行善還是作惡(報應)的警示。」

中國人權律師:指明人生答案 讓人震撼

中國大陸人權律師鄭欣(化名)1月27日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他拜讀了李洪志先生的文章《為什麼會有人類》,他認為,李洪志先生對人生的意義給出了一個明確的答案。

他說:「我覺得,特別是對有一定思想認知的人來說,這是給大家一個明確的、能看得懂的對於人生意義和人生目的的一個答案。」

鄭欣表示,可能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真正理解李洪志先生的警示,這需要超越中共所宣傳的無神論和進化論等思想觀念。「至於說那些被中共洗腦的無神論、進化論者,他們很難理解這個警示。」

鄭欣認為,由於中共一貫撒彌天大謊,真相總是讓人感到震撼和難以置信。

他說:「人們從現代科學這種認知的角度,或者個人經驗的角度,或者是懷疑批評一切的觀念出發,總是對一個比較有震撼的事情不容易接受。比如,早期說中共活摘器官這個事情,很多人也覺得不可能,不可思議,因為中共所做的事情,一般都是超出人們的想像,總是在說彌天大謊,所以一般人是不容易理解的。」

2006年7月,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及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渥太華向媒體公布《調查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報告引用了大量調查實例,指證中共活摘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消息震驚了世界。隨後,相關黑幕不斷曝光。前日本黑幫山口組旗下佐藤組本部長菅原潮就曾目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現場,2022年年6月22日,他受邀在新唐人電視台的節目中講述了自己的經歷。

對於李洪志先生的警世之作,鄭欣認為,「這是在大的劫難正在發生或將要發生的情況下,通過這種方式,想讓更多人明白真相,讓更多的人得救。能不能得救,能理解多少,可能也要看每個人的造化吧。」

(大紀元記者趙鳳華、洪寧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