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斯諾演出在即 各級官員歡迎神韻光臨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28日】

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將於1月28日至29日在加州弗雷斯諾市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上演三場演出。演出前,美國聯邦參議員Alex Padilla、國會議員Jim Costa、加州參議員Anna Caballero、加州眾議員Joaquin Arambula、弗雷斯諾縣議員Sal Quintero和弗雷斯諾市長Jerry Dyer等政要發來褒獎和賀信,歡迎神韻藝術團再次光臨弗雷斯諾市(Fresno)。

美國聯邦參議員Alex Padilla在賀信中說,我很高興歡迎你們來到弗雷斯諾市威廉薩洛揚劇院演出。感謝你們分享中國傳統藝術,展示中國幾千年的文化。 你們在世界各地的演出保存和頌揚中國傳統文化,讓人們欣賞到藝術。

他說,「預祝神韻藝術團在所有的演出中取得好成績。 請向所有演員和藝術家們致以最良好的祝願。」

美國國會議員Jim Costa在致神韻藝術團的褒獎狀中說,表彰你們通過演出保護和弘揚中國文化的承諾。神韻展現的是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
 

加州參議員Anna Caballero在褒獎狀中說,表彰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並重返弗雷斯諾市,你們通過音樂和舞蹈這一普世語言在東西方之間架起一座橋樑,復興中國歷史文化精髓的使命受到讚賞和重視。

她說,感謝你們為中谷及其它地區做出的貢獻。祝賀你們。祝你們中國新年快樂,並祝你們心想事成!
 

加州眾議員Joaquin Arambula在褒獎狀中說,表彰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並重返弗雷斯諾市,你們通過音樂和舞蹈這一普世語言在東西方之間架起一座橋樑,復興中國歷史文化精髓的使命受到讚賞和重視。

他說,感謝你們為中谷及其它地區做出的貢獻。祝賀你們。

弗雷斯諾縣議員Sal Quintero在褒獎狀中說,神韻藝術團將於2023 年1月28日至29日在弗雷斯諾在威廉薩洛揚劇院演出。神韻是一場絢麗多彩、令人振奮的中國古典舞演出,通過音樂和舞蹈,讓觀眾一覽中華五千年文化。

Quintero說,神韻以喚起美德、慈悲和勇氣為主題,並融合中西方樂器演奏的音樂,令觀眾倍感振奮和鼓舞;

他說,神韻已經登上了世界上許多最偉大的舞台,包括紐約的林肯中心、倫敦的皇家節日音樂廳和華盛頓特區的甘迺迪中心。神韻的成功是非凡的,藝術家和評論家一致認為神韻是世界上最好的作品之一。

Quintero說,我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弗雷斯諾縣,並表彰神韻藝術團帶給人們鼓舞人心的中華五千年文化之旅。

弗雷斯諾市長Jerry Dyer在賀信中說,我很高興代表弗雷斯諾市,歡迎參加2023年神韻藝術團演出的參與者、導演和貴賓。我要感謝神韻選擇將中國古典舞演出帶到弗雷斯諾,作為其2022-2023 巡迴演出的一部分。弗雷斯諾非常榮幸能夠主辦這場激動人心的演出。

他說,在你們訪問期間,我希望你們有機會享受我們當地企業的熱情好客,以及我們社區提供的所有美妙設施。我們再次榮幸地歡迎你們來到弗雷斯諾,並祝你們度過難忘的時光。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