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神性之美 北加觀眾感念上蒼護佑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01日】

2023年1月31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莫德斯托的加洛藝術中心的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為當地的巡迴演出的首場拉開帷幕。

在兩個多小時的演出中,觀眾們在神韻藝術家的帶領下,享受了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聽饗宴,領略著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著身心的洗禮。

「我真的很感恩,我真的感到演出描繪出了我們所理解中的天堂的神性。」「神韻真是神奇非凡」「振奮人心」。當看完演出走出劇場時,觀眾們仍沉浸在夢幻般的畫卷中,講述著各自對神韻的喜愛與感恩。

電視製作人: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應該看神韻

「我是第三次看神韻,我強烈推薦給所有人,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應該看神韻」,電視製作人、前專業芭蕾舞演員Diane Wagner觀看演出後說,「所以我真的很感恩,感恩看到神性之美與上蒼的護佑。」

已是第三次觀賞神韻的Wagner表示,每每觀看神韻,都有太多令她印象深刻的感觸。「最令我讚嘆的是服裝、舞台。我喜歡背景天幕。動態天幕中的(角色)栩栩如生地出現在舞台上。」她稱讚道,「中華傳統藝術令人嘆為觀止。」

Wagner參與過很多電視、電影等領域的台前幕後工作,參演過電影,做過記者、編導、製片人等等。她還主持著一檔名為 「Inside Out with Diane Wagner」的談話類節目,她也是該節目的製片人和撰稿人。

不僅如此,她還曾是奧克蘭芭蕾舞團(Oakland Ballet)的專業芭蕾舞演員。接受過27年的專業訓練,擁有超過10年的演出經驗。

對藝術有著極高敏銳度的Wagner說:「(神韻的)舞蹈美妙,服裝華美絢麗、色彩繽紛。我的意思是,舞蹈完美無瑕。演出美不勝收。感謝藝術家將這樣的藝術帶給全世界。」

除了折服於神韻高超的藝術水平,演出所展現出的精神內涵也讓她感動,「喜歡演出中精神層面的內容。我真的感到演出描繪出了我們所理解中的天堂的神性。」

「我感到我們正處於善與惡的時代。這是一場精神戰爭,我們知道善良總會贏。我鼓勵所有人站在美麗、愛、信任與善良的這一邊。」

「我們在一個節目中看到了美麗的金光從天而降保護人類,展示生命的美好。我認為這很吸引人,因為這確實描繪了我們所處的混亂的現實社會。演出引人入勝。我從演出中獲得了很多深奧的信息。」她說。

她也敬佩神韻藝術家用舞劇講述中共至今仍在迫害信仰團體的真相,她說:「人們只是為了愛、善良、真相與美好,就被殺害、被活摘器官。在當今聽到這樣的事情還在發生,令人非常不安,我認為讓世界知道這一點很重要。因為目前,在美國及全世界,人類正處於被這些邪惡的共產主義者統治的威脅之中。」

建築公司總裁:神韻神奇非凡

「令人震撼,我感到非常震撼。」建設公司總裁Charlie Menghetti與家人觀賞完神韻後如是說,「神韻每一幕都無比美妙,舞蹈無比美妙,歌唱也無比美妙,還有二胡演出也是。」

Menghetti是「Menghetti建築公司」的創始人兼董事長,該公司贏得了加州中央谷地最受尊敬的建築公司之一美譽。Menghetti還是當地多個高端俱樂部成員,並曾經在McHenry Mansion博物館基金會、山谷建築商交易所等董事會任職。

當首次觀看神韻的Menghett走出劇院時,不斷著讚嘆著神韻之美,「演出精彩絕倫。」他說,「真是神奇非凡,服飾、編舞、音樂都非常非常振奮人心。」「天幕更是不可思議。」

他也尤為喜歡二胡獨奏,並認為純正美好的音樂具有療效作用。

與Menghetti一同前來觀看演出的Katie也說,「神韻藝術家一定所有時間都在排練。他們表現出的高難度技巧、展現出的美麗、優雅,都令人驚嘆不已。」

提到神韻演出展現出的神性,Katie表示,她從整台節目中都可以感受到。「不只是舞蹈演出,我也可以從歌唱家的演唱感受到神性;可以伴隨著他們的歌聲讀天幕上的歌詞,真是非常美妙。」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