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創世主的禮物 蒙特婁觀眾讚嘆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05日】

2023年2月4日下午和晚間,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蒙特婁舉行了2場演出。精彩的節目令蒙特婁觀眾讚嘆,節目展現的傳統文化和價值觀,令不同族裔的觀眾產生共鳴。

國際機構總裁:神韻如夢幻般優美

專業人員協會總裁Richard Cranston和太太Othman觀看了神韻2月4日晚在蒙特婁的第四場演出。 「太棒了,神韻的服裝、色彩,簡直是夢幻般的優美」,他表示,通過神韻他還了解到很多東西,「這真的是太棒了!」

Richard Cranston是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IWBI)總裁,該機構是全球性的專業人員認證組織,在12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2萬1千名認證人員。他還曾擔任IFMA蒙特婁分會副總裁,該協會是世界上最大的設施管理專業人員協會。他和妻子共同擁有MilliCare – EnviroNet Inc公司。他也是法律行政人員協會(ALA)的合作夥伴。

神韻展示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對此,Cranston非常感概,他說:「了解中國的歷史真是超讚、棒極了!而且還了解到中國(共產主義)以前的文化和價值觀,真是趣味盎然。(神韻是)偉大的演出!」

Cranston表示,他對神韻展示的中國傳統價值觀產生了共鳴,「(在傳統的中國)對於不同的族裔群體,他們保留著各自的特點,而他們彼此尊重。」

對神韻演出中的精神內涵,Cranston表達了喜愛,「我喜歡,真的很喜歡。」

集團公司副總裁:神韻是創世主的禮物

「神韻讓我們獲得精神的同頻,靈魂的共振,我們離真我更近,讓我們從紛擾複雜的亂世中,明白自己需要跟隨更高維度的精神探尋之路。」這是企業家Eri Douay攜全家觀看神韻後的感悟。

Douay 是一位資深企業家,目前是一家國際旅行集團公司的副總裁,同時他還創辦了專門監督付款系統的Fair Merchant Solutions公司,在業界有很高的聲望。

2023年2月4日下午,Douay和太太、女兒觀看了神韻在蒙特婁的第三場演出。Douay表示這是他第二次觀神韻。自從他第一次看過神韻演出之後,他告訴自己一定要帶女兒來看,今天他們全家如願來到了神韻的劇場。

「神韻是來自創世主的禮物。」Douay感嘆,「她不只是一個演出,是帶有可以提升人們精神維度的神的信息。」

對神韻把藝術和精神內涵結合得如此完美,Douay和太太Natalie都讚嘆不已。

Douay表示,觀賞神韻可以得到宇宙的信息。他說:「神韻以富有創意的藝術形式帶給觀眾希望及和平的信息,觀眾既可以從中獲得藝術的享受和薰陶,又可以得到某種宇宙的信息,這樣的演出舉世無雙。」

Douay還表示,觀賞神韻能感受到能量。「我們往往首先看到的是神韻高超的動態天幕技術和藝術層面的展現」,他說,「其實神韻在感動觀眾的同時,帶給我們的是一種宇宙的能量。」

Douay全家都信神,因此對神韻節目中所體現的精神內涵非常有共鳴。他說:「我很高興神韻的節目不僅讓人放鬆愉悅,而且直接提到了救度、國家和希望。很多人以為魔鬼撒旦只是存在於神怪小說中的惡魔,其實撒旦就在我們身邊,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因此,我覺得,即使對於那些沒有信仰的人來說,懺悔自己的過錯,提升精神維度,也是非常重要的,這樣,他們就能得到救度。」

Natalie對此深表贊同。她說:「神韻最後一個節目帶給我的啟悟是,我相信總有那一天,世界的混亂日甚一日,甚囂塵上,不受控制,直到創世主重返人間,以其神力使一切歸位,人間恢復美好。」

她說:「我堅信,如果我們有傳統的價值觀,我們需要堅守,邪必不能壓正。」

最後,Douay表達了他對所有神韻藝術家的敬意,「感謝神韻的藝術家們,祝賀他們的演出取得圓滿成功!」他說,「我知道要成就這樣的藝術高度是經過非常艱苦的訓練的,而且還要富有才華。……請堅持你們所做的。你們所有為人類的和平所付出的,必不會被忘記。 」

Natalie則表示,想提醒還沒有觀看過神韻演出的人們儘快買票:「每個人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神韻。」

神韻演繹忠義 感動蒙城藝術家

2023年2月4日下午,Daniel Oickle和家人、朋友觀看了神韻在蒙特婁的第三場演出。

Daniel Oickle是一位屢獲殊榮的纖維藝術工作者、設計師和修復專家、多媒體藝術家、製作人、作家和藝術總監,他曾入選金鑰匙國際榮譽學會。

他年輕時曾經跳過芭蕾舞,很熟悉舞劇表演,觀看神韻演出就像「身在其中」。他說,「神韻舞蹈很壯觀。」相較於其它舞蹈,他認為,神韻的古典舞中有很多技巧,加之背景天幕的烘托,使其非常獨特。

「整台演出非常光明,提振精神。」Oickle說,他特別喜歡《水袖舞》。「看看那些動作,我特別喜歡水袖這個名字,這舞蹈是如此的優雅、流暢,如行雲流水,有飄逸之美。」「完美無瑕。」

Oickle說,他喜歡節目所表現的協和、道德及保家衛國理念。他對趙雲捨身單騎救幼主的故事印象最深,他說:「他們倆(劉備和趙雲)彼此信任。劉備失去妻子和孩子的那一刻,他堅信趙雲會來救援,會盡其最大能力而為。最後,他沒有因為妻子的死而責怪趙雲,他的表現是,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

「我信任你,你是忠誠的,而我也對你講義氣。所表現的是,忠義是雙向的。」

Oickle表示,這種傳統的價值觀於當今社會在消失。反觀現在的人,他說:「我認為,(當今社會)很少有人還會對任何事情忠誠,除了金錢以外。」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