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博伊西精彩登場 州眾議員向全州民眾推薦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19日】

2023年2月18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博伊西第一天的演出,一天連演兩場。演出中伴隨著觀眾的掌聲、讚嘆聲和歡笑聲,晚場結束謝幕時,愛達荷州熱情的觀眾全場起立,報以長時間熱烈的掌聲。

博伊西是美國愛達荷州的首府,被稱為「城中城」,這座城市有著美麗的山景、清澈的河流和充滿活力的文化氛圍,也是愛達荷州的科技和創新的中心。

當天在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演出的觀眾中,有愛達荷州眾議員全家,有宗教界的領袖,也有科技界的精英。人們紛紛發出讚嘆,神韻演出造詣深厚,精彩萬分,令人嘆為觀止;演出充滿神性內涵,引領回歸,提醒人們真正的歸屬——與神同在。

愛達荷州眾議員:神韻精彩萬分 向全州民眾推薦

「神韻演出色彩絢麗,舞蹈故事栩栩如生,引人入勝。」愛達荷州眾議員Brent Crane觀看神韻後連聲讚嘆道。

2023年2月18日下午,眾議員Brent Crane和太太Rocheada Crane帶著一對兒女在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的首場演出。

Crane太太和女兒之前看過神韻。因此他的太太把看神韻作為聖誕禮物,給全家人買了今年來看神韻的票。Crane說,「今天我和太太帶著兒子、女兒一起來了,我的孩子都喜歡看神韻,我們都非常陶醉。神韻真是太出色了!」

神韻藝術團旨在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他們(神韻藝術家)完全實現了復興傳統的使命。」 Crane表示說,「觀賞具有5000年悠久歷史的舞蹈,想想他們在跳上千年祖先留下的中國傳統舞蹈,這真是令人著迷,令人驚嘆!」

「從他們那精準的動作和優美的舞姿,看得出他們付出了艱苦的努力,以達到臻於完美。他們精力充沛、充滿熱情,在舞台上充分展現出來。」

如此美好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上演,「令人深感觸動」,他說,「這讓我想到在美國所擁有的自由,在這裡可以看到這些節目,我們感到非常幸運。」

他說,「神韻通過舞蹈,展現了善與惡的較量,這非常令人振奮,演得非常好。」

作為基督徒,他感受到與神韻展現的神的聯繫。「我是一個有信仰的人,因此我可以感受到與神的聯繫。信仰是中國文化中的重要部分,這非常有意義。」

「藝術本身具有教育的成分。」他認為神韻演出具有教育價值,「我和太太都是藝術的支持者。我認為你可以通過藝術來傳達信息,這就是今天(神韻)正在做的事情。」

Crane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家的敬佩,他說,「非常感謝你們來愛達荷州首府博伊西演出,讓愛達荷州居民有機會看到中國的歷史、文化藝術和舞蹈,令人陶醉。」

Crane進一步表示,自己絕對要推薦愛達荷州的民眾走出來看神韻演出,「我認為讓人們看到真正的中國文化到底是什麼樣的很重要。」他說,「演出涵蓋了許多中國文化的精髓,引人入勝,精彩萬分,令人感到振奮,且具有娛樂性。」

太太Rochenda Crane也表示,「非常感謝(神韻)來這裡演出,神韻通過色彩和音樂帶來的美為心靈帶來生機。我們全家都非常喜歡神韻。」

她接著說道,「我們會強烈推薦神韻給任何人。神韻啟迪人的心靈,你將帶著對美和文化的讚賞離開劇院。」所以她要對神韻藝術家說:「非常感謝你們!」

神韻引導回歸 執行董事體悟:與神同在

「(神韻)強而有力、感動人心,這與我的靈魂深深共鳴。」Ralph May觀賞完神韻後讚嘆說,「這很了不起,我學到很多。透過這演出我感到自己與中國文化深深的連結起來。」

在愛達荷州西南部聖文森保羅協會擔任執行董事的Ralph May觀看了神韻當晚的第二場演出。這是他第一次的觀賞神韻演出。「我從不曾看到這樣的演出,簡直是驚艷奇觀。」他讚嘆說,「老實說能有幸來看神韻,這真是太難以置信。」

「舞蹈熱情洋溢散發出能量,故事的感動力量,這真的真的是不可思議。燈光效果,動作技巧,整體美感,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他連連稱讚,「神韻藝術家非常卓越高超。我無法想像人可以做出如此高超的技巧。這真的是精彩絕倫的演出。」

演出所展現的神性內涵,更是讓Ralph May深受觸動。「這演出深深打動了我,以多種方式穿透我的靈魂深處,舞蹈動作的流動力,每一個舞劇所演繹的故事,強大而有力,令人感動。」

尤其中共迫害法輪功信仰團體的真實故事,令May印象深刻。「這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共的封閉、壓制、迫害,(演出展現的)這一切真是太強大了。」

神韻傳達了敬天信神的理念,這讓May深感共鳴。他說,「神性與藝術性的理念,追尋神,回歸神,讓我深深感到共鳴。」

神韻為復興傳統文化所作出的努力,讓May深感認同其對現今社會的重要性。

「現代手機那段小舞劇,是一個非常強有力的信息,引導我們停下來想一想,因為你可以在那段舞劇中看到自己,因各種物質設備和現代社會的紛紛擾擾,因分心而遠離了神。」

「(神韻)非常強而有力。可以把我們拉回來,喚醒我們的神性,脫離這個我們耗費大量時間、心力的日常現代社會,這樣的節目可以引導我們回歸,提醒我們真正的歸屬 – 與神同在。」

遊戲開發公司副總裁:神韻藝術家絕對非凡

神韻的動態投影天幕和傳統舞蹈藝術,讓遊戲開發公司聯合創辦人Scott Cuthbertson驚嘆不已。他讚美藝術家「絕對非同凡響」,並表示「真的很喜歡」神韻舞台展現的傳統神傳文化。

Scott Cuthbertson先生是位於舊金山的遊戲開發公司Burlingame Studios的聯合創辦人、副總裁兼執行製作人,該公司正與手機遊戲巨頭Scopely合作開發遊戲。

2月18日下午,他與家人在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在博伊西的首場演出。

「演出精彩美妙!來之前我不知會看到什麼樣的節目,這台演出實在驚人,我們真的很喜歡。」他說:「我感覺舞蹈的精準度很高超,演出很有娛樂性。」

作為資深視頻遊戲開發專家的Cuthbertson,對演出結合動態天幕感到驚喜,「天幕相當酷,我喜歡演出結合高科技技術,演員『進入』背景非常酷,我沒有想到(會看到),感到非常驚奇。」

他也被傳統舞蹈之美深深打動,「我知道神韻總部在紐約,但看到中國傳統舞蹈,感覺真是很美。」「我尤其喜歡蒙古舞蹈,男演員用筷子起舞時真是華美之極,簡直令人難以置信。這些演員的身材好得驚人,我感覺我也需要去健身。」

Cuthbertson讚佩地說:「舞蹈家活力滿滿,實際上我們以為有更多演員在舞台上。我們很驚訝於每個舞蹈演員幾乎從始至終都在台上。我真不知道這是如何做到的。神韻的舞蹈家絕對是非同凡響的演員!」

Cuthbertson亦推崇神韻藝術家致力恢復傳統文化,「這很了不起,特別是讓美國人看到她(中國傳統文化)。」

他語帶激動地表示了對神韻的感謝:「我很想告訴他們(神韻藝術家),謝謝你們!演出恢弘華麗,我們明年會再來,我們會再次來觀看。」

Cuthbertson也想將神韻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們,他會告訴他們,「我很驚奇演出將當代的戲劇性故事與傳統舞蹈融合在了一起。」

在參與創辦Burlingame Studios之前,Cuthbertson曾擔任過尼克兒童頻道(Nickelodeon)副總裁、盧卡斯影業(Lucasfilm)高級製作人,及手遊開發商格融移動(Glu Mobile)的執行製作人。他至今開有個人工作室,為遊戲、影視和小說提供創意。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