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真善忍 34歲法輪功學員曲興遭冤判八年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28日】

2月15日下午,四川成都法輪功學員曲興被高新區法院冤判8年,罰款3萬元。他於2021年因傳播法輪功真相而遭綁架。

明慧網報導,2021年6月7日,曲興在租住房屋樓下被成都高新分局肖家河派出所一幫警察綁架。他因在送外賣時黏貼了法輪功真相的不乾膠,被人惡告了。他母親徐艷平當時也被綁架。隨後他被非法批捕,其母被「監視居住」,後被行政處罰,勒索900元。

2022年3月,徐艷平從檢察院得知,曲興已被構陷到法院。6月20日,她到高新區法院聯繫到承辦法官謝綱,提交親友辯護材料,在數分鐘內,卻遭謝綱三次辱罵:「不要臉」。材料被拒收。

今年2月15日下午,曲興被非法庭審。他母親的親友辯護權及親友旁聽權被剝奪。律師一人被允許進去,但不讓講話。到場的有一伙人,是被安排的旁聽者。

非法庭審進行了3個小時,曲興表現得很淡定,當庭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真相,即2001年1月23日,中共自編自導了一場5人在天安門自焚案,栽贓嫁禍於法輪功。

當天下午,曲興被非法判刑8年。他對辦案人不能明白真相而枉判他感到遺憾。

曲興34歲,遼寧瀋陽人,曾一心要尋法得道,去過西藏要學藏密,還去過尼泊爾尋找法師,在山上待了一年半,住在竹棚裡清修,只吃玉米面饃饃,喝菜葉湯。曲興覺得那樣的生活不苦,很清靜。

在尼泊爾時,曲興有一天上網看到了法輪功的信息,看到了主要著作《轉法輪》一書。他喜出望外,認定這正是自己要尋找的,便告別了法師回國。返途中經過四川成都,覺得那裡很好,就租房安居下來。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宇宙特性為根本指導、五套簡單易學的功法為輔助,指導人們修煉的佛家大法。修煉者身心淨化、身受其益。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至今仍對修煉者進行殘酷迫害。

2018年,曲興成為一名法輪功修煉者,按照「真、善、忍」原則要求自己,並向人們傳播法輪功真相。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