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修煉人大善之舉 丹佛主流感動欽佩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10日】

3月9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布爾劇院(The Buell Theatre at DPAC)的第二場演出,在滿場觀眾的熱烈的掌聲中拉開帷幕,演出中高潮迭起,台上台下互動熱烈。

神韻藝術家通過精湛的舞蹈、音樂,帶領著觀眾跨越五千年中華歷史長河,展示神傳文化的精髓。

許多觀眾走出劇院時,還在談論感受到的震撼與領悟到的生命真諦。

副總裁:從演出中看到大善 修煉人了不起

「一場壯觀宏大的演出。其中包含很多的歷史典故,還有中國傳統的神性思維、語言、傳統書法、中國古典舞等等,展現了博大精深的內涵。」Erik Spiller說。

Erik Spiller是科羅拉多礦業學院(Colorado School of Mines)的研究教授,也是一家美國上市能源諮詢和工程服務公司的副總裁,他參與過北美和世界各地的國防項目,並因為技術方面的傑出成就,榮獲AIME Robert H. Richards獎。

Spiller說,能在美國欣賞到展現如此博大精深中華文化的演出,他感到非常幸運。

「對我來說,能夠多學習中國的傳統文化是非常好的,演出展現了(不同於現在)中國的(傳統的)另一面,我覺得很了不起。」「故事很引人深思,加上主持人的說明。讓我能理解故事的內涵。」

他還表示,由於神韻藝術家們都修煉法輪大法,他能感受到演出蘊含了「真善忍」,並被這些普世價值觀深深打動。

Spiller說,「當然感受到了,看到了善與惡的對比,感受到大善。尤其修煉人的呈現非常了不起。」「講述善與惡以及修煉人反迫害的節目,描繪得非常生動。」

一同觀賞演出的Heidi Kesler曾是一名舞蹈演員,她不禁表示,喜歡神韻以舞蹈重現中國傳統文化這種演出方式,並表示非常敬佩女演員展現的中國古典舞動作——擺腿撕叉紫金冠跳。

她說,「她們的伸展動作,平衡而美麗,非常、非常困難的動作卻做得很優美、迅速又協調。」「看到充滿平衡、優雅的美麗舞蹈,讓我的內心充滿了喜悅,非常賞心悅目。」

Kesler表示,「神韻」貨真價實代表著「神舞動之美」,讓她從演出中感受到「優雅、平和、慈愛,環繞著美麗,撫慰人心,這是世人都應該體會到的美好。」她說,「這是高質量、極專業的舞蹈,完美至極,精彩絕倫。」

公司CEO夫婦:中國人擁有對神的信仰 演出傳遞仁愛

Russell Trujillo和Tammy Trujillo夫婦二人,是丹佛一家商業電子標牌公司的CEO,他們驚嘆於神韻的舞蹈、色彩與天幕之美,並表示,從演出中得知中國人擁有對神的信仰,也在精神層面收穫了啟迪。

「我非常享受所有的舞蹈、色彩和服飾。」Trujillo先生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所講述的舞台故事,「他們的舞蹈和舞劇完成得很漂亮,鮮艷的色彩簡直太美了」。

Tammy最傾心於神韻動態天幕:「天幕簡直太驚人了,我的天!很天才,是動態的。」她感嘆之餘表示:「我們應該把孫女也帶來,她一定很喜歡。」

在精神層面,Tammy說:「演出富於啟迪,他們將背後的主題詮釋得很完美。」

她強調:「整場演出背後有種意涵」,「真有創世主存在!這並不是無稽之談。」同時她也感悟到,神韻展現的共產中國之前的傳統文化「在傳遞仁愛」。

Trujillo則表示,他從演出中獲知,中國人擁有對神的信仰,「我想演出的主題是他們信仰神、信仰宗教,(現在)在中國卻不被允許;而在美國,你信神,別人有其它信仰,都沒關係。每個人都應該和睦相處。」

概括看秀的收穫,Tammy表示:「我喜歡看到歷史、文化的演進。」

Trujillo補充說:「還有他們來到這裡,讓我們了解(這些歷史文化)。這台秀可以在這裡演,卻不能在中國演。她(神韻)對我完全是新鮮事物。」

大陸青年為神韻藝術家加油 大讚「你們真棒!」

「神韻舞蹈很感人,讓人很感動」,來自中國大陸的年輕女士Jade Li看完神韻後體會到,「覺得要尊重別人的信仰。」

Jade Li來美國讀了三年書,目前在工作。

「最喜歡《水袖》舞,很漂亮。」Jade說,「整個舞台效果,穿的服裝、整個色彩流動都很好看。」「男子舞特別好,男舞蹈演員特別帥,舞蹈技巧非常好。」「藏族舞很棒,有藏族特色。」

讓Jade眼前一亮的是神韻演出的動態天幕背景。「效果非常好。」她說,看《西遊記》節目時「第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到底是虛擬還是現實的」,「非常好」。

神韻宗旨是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身為中國人,Jade表示:「看趙子龍《單騎救主》覺得很感動,我歷史沒有很好,沒想到通過這個演出學歷史。」

通過欣賞神韻,Jade還了解到一些中國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卻依然堅持信仰。

「在大陸是沒有機會接觸到這方面的故事,有點被嚇到了。」Jade說,「我爸爸確實是共產黨員,所以這方面確實沒有太多機會接觸到。(看神韻)讓我對人們的信仰有另一種看法。」

她希望中國朋友多看看神韻,「從不同角度了解同一件事情,多聽聽不同人的表達」。

最後,Jade對神韻藝術家說:「繼續努力,你們真的很棒。」

銷售經理觀神韻 感受希望與救贖

「我認為神回來了。」 銷售部門經理Ed Ryan為神韻演出中體現出的「救贖」和「希望」的主題而感動。

Ed Ryan是科羅拉多州Premier Payment Resources公司的銷售部門經理,該公司為全美40多個州的各行業客戶提供安全支付技術服務。Ryan和妻子於2023年3月9日下午來到丹佛市布爾劇院(The Buell Theatre at DPAC)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今年在丹佛的第二場演出。

第一次來看神韻的Ryan表示非常喜歡演出節目中的最後一幕,當巨浪襲來要淹沒和毀掉城市的時候,創世主從層層光環中出現並阻止了滅頂災難的發生,獲救的人們載歌載舞表達感恩。「這表明希望來自於(創世主)那裡,這是我感受到的。」Ryan說。

「僅從概括的本質來說,我認為神回來了,是救贖,我被這些主題感動。」

對於神韻演出中表現出的中國傳統文化,例如信仰者以善回應他們所面臨的挑戰和遭受到的迫害,最後得到一個美好的結果,Ryan說:「(神韻) 以這些方式表現出希望, 我非常喜歡。」

Ryan認為神韻演出傳遞出的這種希望是當今社會所有國家都需要的,他說:「這對於任何國家的人們都是非常適合的,尤其是在我們國家。一種希望的感覺,一種歷史感。 這兩件事尤其需要,一定的。」

整場神韻演出讓Ryan感到賞心悅目,他特別喜歡神韻現場音樂與色彩絢麗的舞蹈,完美結合,還有美聲演唱與舞台表演的不同節目組合,而神韻歌唱家的歌聲更是讓Ryan「印象深刻」他說,「他們真的是抓住了觀眾。我能感覺到觀眾們都進入到他們的歌聲中了。他們非常有天賦。」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