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國寶級「明星醫生」:觀神韻獲得新生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21日】

「這個演出真的是美不勝收,非常美麗動人。這是一個演出,一個神奇非凡的演出,非常扣人心弦。」Francisco Sampaia觀看神韻後激動地說,觀看傳統文化,能夠讓人獲得新生。

Francisco Sampaia是巴西國寶級的醫生,他在拉丁美洲最頂級醫院──西裡奧黎巴嫩醫院工作,同時擔任聖保羅神經外科和脊柱外科參考研究所所長。他是已故巴西球王貝利的健康醫生,巴西的明星貴胄、包括兩位巴西總統也找他提供醫療服務,他還經常出現在電視採訪中。他太太Andreia Sampaio是一位營養科醫生,擁有自己的診所。

2023年3月20日晚,Francisco Sampaia和妻子Andreia Sampaio帶著兒子一同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巴西聖保羅布拉德斯科劇院的第五場演出。

Sampaia夫婦對神韻讚不絕口,他們異口同聲地說:「演出美不勝收,非常神奇!」他們的兒子點頭稱是,表示「這是一個獨特的經歷」!

Andreia表示,「這真的是一個神幻的演出!其中的一些時刻令我的情緒跌宕起伏。雖然我們對中國傳統文化不熟悉,但是這個演出卻給我們帶來了美好的感受。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觀演時的這些情緒。我是如此受感動,以至於有時候熱淚盈眶。」

Sampaia認為神韻是神奇非凡的演出。他欽佩地說:「舞蹈的部分非常有張力。你可以通過他們的形體表達來理解整個故事。那些色彩,那些少女們,一切都如此完美,簡直就是純粹的美!這個傑作,每一個細節都是如此精緻。」

唯妙唯肖的動態天幕與舞台演出的互動給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天幕有趣極了!非常引人入勝。」Andreia說:「有時候讓我開懷大笑。」Sampaia說,「天幕真是吸引人眼球,他們將天幕背景和舞台演出聯繫起來,當他們出現時,時間上的掌握十分精準!」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他們一致認為這一點十分重要。Sampaia說:「這是如此重要!因為傳統文化正在消失,這(傳統消亡)發生在現在的每一個國家!這就是為何我帶兒子來看演出。我想讓他了解到不同的傳統文化,以及她們背後的美。這(看神韻演出)讓我們就能獲得新生,更加平和,心中有愛。」

他接著說:「尤其是聲樂歌唱家的演唱部分,那種歌聲的呈現方式,還有歌詞真的是美得不可思議!」歌曲告訴人們無神論和進化論是對人類的禍害。他們都對此十分認同,並齊聲稱讚歌詞「非常美妙!」

Andreia說:「我們平時只從(主流媒體)聽到的渠道去了解事情。要知道中共政權不允許民眾有信仰,而且迫害信仰。」Sampaia贊同並補充道:「他們的演出目前無法在中國上演。這一點神韻(的勇氣)更令人欽佩!」

最後,他們異口同聲地對神韻藝術家表示祝賀。Andreia說:「他們應該獲得祝賀!」Sampaia說:「祝賀他們!這是一個奇妙非凡的演出!他們在自己的領域中真是卓越不凡!」他兒子在一旁豎起了大拇指表示讚賞。

創世主下世救人 跨國醫療公司總經理受震撼

神韻純善純美的正統華夏文化讓當晚眾多觀眾為之驚嘆,跨國醫療器械公司總經理Daniel Eugênio dos Santos先生就是其中一人。他所在的公司總部位於柏林,給全球提供心臟方面的醫療創新產品和遠程服務,該公司在10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全球擁有數以千計的員工。

「太精彩了!」Daniel Eugênio dos Santos興奮地說到,「簡直棒極了!即使是男舞蹈演員的演出,都竟然如此輕盈,這是一種不同尋常的、超凡脫俗的輕盈。」

他說,神韻演出中的很多場景都讓他非常感動,而其中自己最感到震撼的,是開幕的第一個節目——創世主率領眾神來到地球上,開創了中華五千年文明,「第一個節目讓我非常感動。因為我是有信仰的人,所以那一幕讓我心生共鳴,真的是觸動到我的內心。」Daniel Eugênio dos Santos表示。

神韻舞蹈採用的主要表現形式是中國古典舞,除了技法的高超令人驚訝,「簡直太精彩了!完美無瑕!她是如此的高超!」同時舞台散發的能量更是讓Daniel先生為之感動,「這不僅僅是一種外在能量,而是一種內在的(來自靈性內涵的)能量。」

他認為神韻是真、善、忍價值核心的體現,「對我們所有人而言,這些(真、善、忍)的原則會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

神韻歌唱節目同樣讓Daniel先生大開眼界,男高音的歌聲讓他讚嘆,「這和義大利男高音有點不同,但是非常美,非常美。(歌詞)真是太出色了!非常好。」

最後他對神韻團隊表示感謝:「恭喜你們!你們給我們帶來了一場精彩的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