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馬哈再滿場 縣議長:讓人變得更好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05日】

2023年4月4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奧馬哈的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er)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奧芬劇院所在的道格拉斯縣(Douglas county)議會議長Mary Ann Borgeson親臨劇院頒發縣議會褒獎函。

Borgeson議長是當晚滿場觀眾中的一位。她說,「神韻讓心靈回歸善良平和」、「看了演出之後,你會感覺自己變得更好。」

美國舞蹈與才藝大賽創辦人兼執行長Drew Vamosi看了演出後盛讚,「演出是完美的製作」、「神韻信息在幫助美國。」

縣議會議長 :神韻讓心靈回歸善良平和 讓自己變得更好

「神韻很美。真的,演出所有的動作、音樂都表現得非常生動、美妙。看著藝術家呈現的各種情境,真的讓人感到心裡暖暖的。」 道格拉斯縣(Douglas county)議會議長Mary Ann Borgeson 觀看神韻後說。

「不得不再次說,她很美。你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美麗、平靜、和平、彼此的關愛。我認為整場演出真的很出色。『美妙』這個詞一直在我腦海裡。」

2023年4月4日晚,內布拉斯加州道格拉斯縣議會議長Mary Ann Borgeson和兩個兒子一起觀看了神韻在奧芬劇院的演出。

「神韻藝術家們太出色了。從舞蹈技能、紀律性到流暢性,我一直在說她很美麗,絕對是美麗。」她連連讚嘆。

「每個節目中的色彩都讓人印象深刻、都讓人陶醉。當你聽到音樂,同時看著她所表現的內容時,如身臨其境,所有這一切都使演出更加令人驚嘆。」

「現場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太棒了。再次將音樂、舞蹈、色彩和演出融合在一起,樂團演奏家和舞蹈藝術家都表現得非常出色。」她讚嘆道,「女高音歌唱家,她的聲音很美,非常驚人。」她笑著說,自己的兒子是男中、低音歌手,聽到神韻歌唱家絕美的歌喉,她和兒子相互暗示如果中低音能配合與神韻歌唱家的高音一起合唱,那聲音將會是怎樣的美妙。

神韻旨在恢復和弘揚五千年的神傳文化,演出中傳遞「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理念。這一切讓她產生共鳴,「我們現今的世界如此分裂,充滿了醜陋和仇恨。神韻讓我們回歸自己的心靈、愛與和平,並渴望我們能回歸到真正的人類,傳播和平、愛和善良的信息,這是我在觀看演出時所感受到的。」

她接著說,「神韻確實傳遞並絕對展現出了中華神傳文化,傳播更多的愛、寧靜、和平和善良,這正是我們需要的。」她表示自己在從始至終的演出中了解到,神韻演出在中國被剝奪了這種表達神傳文化的機會,「但神韻將這一切帶給我們並展示給我們這種美麗,這真的很了不起。」

神韻節目中講述法輪大法修煉者因為堅持「真善忍」信仰而被中共活摘器官迫害的真相,議長說,「人不應該因為(堅持)他們的信仰而受到迫害。而且,我們不希望(看到)因為相信自己的信仰而受到迫害的事情。」

最後,她表示,「我會告訴同事和家人,希望他們至少能夠看一場神韻。如果不是這次,下次一定要來看。因為這真的值得,絕對值得。看了之後,你會感覺自己變得更好。」

舞蹈大賽創辦人兼執行長贊神韻信息在幫助美國

「舞蹈技巧是如此的令人難以置信,從傳統文化到現代時事的一切演繹,我認為這演出真的是一個完美的製作。」Drew Vamosi觀賞完神韻後分享了他的感受。

Drew Vamosi是多個百老匯和歐洲巡迴演出的舞蹈演員和演員,在多項比賽中獲得表演獎,也是屢獲殊榮的舞蹈教師和編舞;他是美國舞蹈與才藝大賽 BravO! National Dance & Talent Competition的共同創辦人,是Leap舞蹈大賽的執行長兼執行董事,電視廣告演員,美國國家舞蹈委員會成員、前國家比賽司儀和評委,在舞蹈比賽行業擁有25年以上的經驗。

Vamosi說,「演出如夢如幻,舞蹈動作技藝高超,整體風格美不勝收,所有的舞蹈演員都表現得很到位,這場演出真的是太美了。」

神韻以中國古典舞豐富的表現力,展現了從古至今的傳說故事和歷史典故,並演繹了傳統價值。這讓身為專業演員的Vamosi大為讚嘆。

「這真是不同凡響,這絕對是非同尋常的演出。」他說,「每個人展現出自己的實力,這一切的美好真是無與倫比,這真的是很了不起的演出。」

神韻展現了沒有共產主義的傳統中國,對於神韻所傳遞的文化內涵和真相信息,Vamosi表示,其重要性不只是針對中國,與美國也息息相關。

「我不肯定他們是否意識到他們傳達的信息也在幫助我們美國人,他們試圖脫離(共產黨的壓制和迫害)同時保留(傳統文化價值觀和信仰自由),這是非常重要的信息,我認為他們透過舞蹈的演繹,充分傳達了這些信息,這真的很了不起。」他說。

Vamosi說,「我很愛他們展現出的最高品質的中國傳統文化,他們旨在恢復中國傳統,美國也要小心,不要淪落到出現中國正在發生的現狀(失去傳統)。」「透過舞蹈的藝術形式,可以連結現實生活,展現出正在發生的一切,時事與藝術相遇,這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所作出的努力,Vamosi感到佩服。他說,「我認為他們保存並傳承文化傳統的工作,做得很了不起,真的非常令人感動。」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