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雅圖爆滿 觀眾:不容錯過的演出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06日】

2023年4月5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裡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下午場演出爆滿。

神韻展現中國傳統文化之美,西雅圖地區觀眾紛紛趕來觀看演出,親睹神韻風采。他們讚嘆神韻的藝術水平,更敬佩神韻復興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許多觀眾驚訝於工作日的下午,神韻演出劇場裡滿滿都是觀眾。

地產公司老闆:神韻傳遞希望 將正向信息傳播世界

地產公司老闆Tom Rickey與太太Sharon Rickey第一次觀看神韻。

「當今共產主義中國的無神論思想令人擔憂。我知道神韻這個特別的藝術團體(破除無神論)已經堅持了許多年。所以我想來這裡的原因之一就是支持神韻。」Tom Rickey觀看神韻後有感而發。

「我很喜歡神韻。她講述了一個很好的故事,我喜歡現場演出與(動態)天幕畫面的融合,非常吸引人。」Rickey稱讚道,「演出超出了我的預期。」

「神韻演出非常美麗,太奇妙了。舞蹈演員表現得非常出色。」太太Sharon表示,「整個演出都令人印象深刻,在讓觀眾得到愉悅的同時也講述了一段非常美麗的故事。」

Rickey表示,「神韻呈現中國傳統文化這非常重要,(因為)自從毛澤東時期以來,這種傳統文化已經被摧毀了。」

知道神韻精彩的演出在現今的中國大陸不能上演,Rickey說,「中國政府害怕這種演出。它害怕將(真相)信息傳遞給民眾。」他繼續說,「這種信息就是不應該只按照共產黨的意識形態行事,人們應該有信仰自由和傳承傳統文化以及實踐現代文化的自由。」

Sharon在2000年曾去過中國。她認為雖然當今的世界已經變成了目前這樣,但是「傳統是非常重要的」,「中國人值得知道自己的傳統文化是怎樣的」。

Rickey說:「共產主義的觀念並不適合所有人。人們應該可以自由選擇他們想要的生活方式。我認為這個極權的政府正在引導他們的人民走向錯誤的方向。人們需要更加人性化,而不是像機器一樣、官僚主義和軍事化。他們需要做(真正的)人。」

他表示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希望,「這是一個很好的信息,需要向全世界傳播,特別是在現在(這種情況下)。」

「我們絕對會向朋友推薦神韻。」Rickey夫婦異口同聲地表示。

餐廳業主:神韻不能錯過 應該每年都看

「令人欽佩。我想說,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如此優秀的全部是專業演員的演出。」餐廳業主Suttirak Vesvarut觀看神韻後說,「是的,音樂,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好。」

Vesvarut住在西雅圖北部的埃德蒙茲(Edmonds)市,在當地擁有一家非常受歡迎的泰國餐館。Vesvarut帶著孩子和家人觀賞神韻演出。

Vesvarut讀過中國古典文學小說《三國演義》。神韻舞劇趙雲單騎救嬰的情節使他潸然落淚。他說:「因為我讀過其中的一些故事,所以我喜歡趙雲救嬰那個舞劇。那是我最喜歡的作品。看到了他,我就想起了那些故事,禁不住流下淚來。」

神韻交響樂團現場伴奏完全超乎Vesvarut的意料:「她是如此完美,以至於我以為音樂是預先錄製的,直到音樂家們從樂池中站起來,指揮舉手致意,哇,原來是現場演奏!」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讓傳統美德回歸現代社會。Vesvarut對此深表認同,「實際上,這大有裨益。」他說:「有些故事我們聽說過,或在電影裡或其它地方聽到過。但是,有些是全新的,是非常吸引人的。(神韻)演出讓我們看到了風格各異的節目,有些幽默、有些美麗、有些悲傷。整台節目引人入勝。」

得知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Vesvarut深表遺憾:「不能看到這樣出色的演出和精彩的故事,對於中國人來說,我覺得太可惜了。我們希望神韻能夠在中國(大陸)演出並向公眾開放,讓每個人都能欣賞到這樣的文化藝術。」

神韻演出寓意深刻,Vesvarut認為對孩子們富有教育意義:「她實際上開啟了孩子們的視野,許多人並不知道這些故事、文化、舞蹈和舞台藝術,所以來到這裡,他們可以看到別樣的演出,不僅僅是故事本身,而是製作精良的精彩表演。我相信,他們看到了這些,實際上,我認為他們是看到了善良的、演藝精湛的藝術家。」

Vesvarut最後表示一定要向朋友推薦神韻:「你必須去看。你不能錯過。你應該每年都來看。」

公司老闆觀神韻:一生中看過最好的演出

「這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數字營銷公司創始人Kurt Schiewetz先生在觀看神韻演出後如此讚嘆。

4月5日下午,Kurt Schiewetz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雅圖市馬裡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第五場演出後盛讚,「一開場就如同一種天使般美麗的景象。」

「我真的很欣賞她(神韻演出)的主題,她所傳遞的信息。他們這種呈現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方式令人著迷,在此之前我對此一無所知,我了解很多有關印度和其他國家有關精神層面的文化,但這場演出真的帶給我驚喜。」

首次觀看神韻的Schiewetz說:「我對真正的古老中國(文化)產生了一種新的敬畏感和理解,這就像五千年前的中國,這真的令人欣喜。看演出期間我幾次落淚,我真的非常喜愛這場演出,以及她所呈現的主題。」

當他得知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他表示,「這太令人感到難過。」

他說神韻不僅帶給驚喜,更令他產生共鳴。「我一直很欣賞有關精神層面的文化,演出一開場就如同一種天使般美麗的景象。」

「當看到舞蹈家展開有真、善、忍字樣的橫幅時,看到那個孩子被害,看到她的父母傷心欲絕的場景,隨後他們看到她在天堂的景象,意識到孩子曾經做的是正確的事,他們回到現實,繼續堅守他們的信念。我對這一信息有著很強烈的共鳴,我幾次落淚,因為我強烈地感覺到神韻在這裡做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他說。

Schiewetz表示,「百分之一百」會把神韻推薦給朋友們,「她完美無瑕,你們一定要去看,一定要去看。」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