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義大利貝城爆滿 名流讚佩真善忍價值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06日】

「這場演出真的是太讓人震驚了!尤其是對於像我這樣喜歡閱讀奇幻小說、或者看過《三國演義》電影的人來說。實際上,神韻將故事書的情節切換到了舞台上,讓我們可以在舞台上看到這些故事。」 Leonardo Soloperto觀看神韻後欣喜地說。

Leonardo Soloperto是一位義大利准將,曾榮獲義大利共和國騎士勳章。他擔任過「西西裡」陸軍司令部司令,是過去幾十年巴勒莫和西西裡地區重要儀式中的主角之一。

4月5日晚,Leonardo Soloperto和太太Julia Bongiorno一同觀看神韻在義大利貝加莫市多尼采蒂(Teatro Donizetti)劇院的首場演出。票房爆滿,神韻帶觀眾走入了一場富含底蘊的文化之旅。

「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美不勝收的服飾和音樂,舞蹈家們非常卓越。這真的是一個奇觀!」 太太Bongiorno稱讚說。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他們對此表示讚賞。Bongiorno說:「這非常重要!對於中國人來說是一件好事——去傳播這個文化,讓世界看到你們的文化。這是如此壯觀的文化,然而在世界上了解的人不多。」

Soloperto表示,最重要的是神韻在復興傳統文化中所推崇的真理,「首要的是,演出展現的這三個字的真理『真、善、忍』。是的,這非常正確。」

他認為,如果世界能夠回歸這三個字的真理,那就「太好了」,「如果能夠把這些真理傳播給所有人,我們肯定獲得比現在(這個社會)能好的結果。」

神韻展現的是神傳文化,他認為,「這個文化讓你能夠與他人互動。因此,我們需要有更大的同理心和更多的理性。」

唯妙唯俏的動態天幕設計令他們印象深刻。Soloperto說:「真是卓越不凡,動態天幕和舞台演出的互動,真是一個傑作!祝賀他們。」

Bongiorno也表示,「我們被震撼到了!」她還稱讚神韻男高音歌唱家「超凡脫俗」,「擁有非常壯觀聲音。」

他們對神韻藝術家們的努力表示支持鼓勵。Soloperto 說:「他們太棒了!」

Bongiorno說:「請繼續用你們偉大的藝術,來傳播這個信息。」

大滿貫冠軍教練首看神韻 贊真善忍是普世價值

到場的當地主流人士對神韻為之驚嘆,其中還包括網球界業內知名教練Daniel Panaiotti 先生、他曾訓練過義大利首個大滿貫女子單打冠軍Francesca Schiavone。

Daniel Panaiotti 在2008年成立了網球學校。他的太太Luba Dergunova女士曾是一名服裝設計師,現在也是網球教練,兩人一起觀看了神韻。

Panaiotti表示,此次是專程慕名前來觀看神韻,「我們非常想看神韻演出,因此而趕來。我們特別喜愛神韻的服裝、音樂,我們對神韻的舞蹈也興趣盎然。」

而Dergunova則被神韻服飾所折服,「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特別是那些服飾。我當過服裝設計師,所以我對服飾非常感興趣。而且服飾對舞蹈也起到烘托作用。」

神韻舞蹈技法高超,舞蹈演員們的運動能力和體力驚人,作為運動員教練的Panaiotti很是佩服,「我看到了他們的舞姿,我知道這很不簡單,所以我很想知道——他們是如何成為訓練有素的『運動員』的。」

神韻的宗旨是重現五千年神傳文明,再現中華傳統文化,對此Panaiotti很是認同,「是的,這很重要,因為傳統無論如何都是人類根本的基石,所以我們必須很好地維護這些傳統。」

他說,不只是中國,全球的道德觀念和價值都在隨波逐流的下滑,「在我看來,顯而易見的是,我們看到現在世界上的價值觀正在丟失,因此,(神韻)嘗試恢復價值觀很重要,因為無論如何這種文化的存在,是一種重要的交流,尤其是對於今天的很多人來說,這種價值觀已經所存不多了。」

「真、善、忍」是神韻所傳遞的核心價值理念,Panaiotti也深表認同,「是的,寬容(忍)是普世價值,因為對於所有文化、對於所有人來說,同情和善良是一種重要的價值理念,必須保留,然後另一個是『真』,即使是生活在西方世界的我也注意到真相被丟失了。」

最後兩人都表達了對神韻團隊的祝福,Panaiotti說:「恭喜你們,你們做得真好!」

家族企業經理觀神韻 看到人類對神的追求

「我對中國文化充滿熱情,我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因為她具有豐富的古老價值觀,所以我很高興能來到這裡觀看這個演出。」 Nicolas Ermachiz觀看神韻後非常欣喜。

Nicolas Ermachiz在自己家族的企業中擔任經理。4月5日晚, 他和母親Cinzia Biscardi一同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義大利貝加莫劇院的首場演出。

「這給我帶來了美妙的情緒,很高興在舞台上看到這些藝術家,他們真的很棒!無論是舞蹈家,還是歌唱家,他們都很棒!」 Ermachiz說。

Biscardi表示很喜歡神韻演出。她說:「演出非常美麗動人。我都非常喜歡,包括那些色彩,他們舞蹈的方式,他們的文化。」

Ermachiz認為,神韻歌曲啟發人心。「歌詞內涵很新穎,非常熱門,值得深思。」

他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普世價值和對神的追求,「演出的一些節目在帶著我們探秘。那些中國傳統的故事,具有普世價值,在我看來,在不同的文化都很常見的普世價值。」

神韻將中國法輪功學員的故事搬上舞台,他們因為堅信「真、善、忍」遭到中共迫害。Ermachiz說:「例如,我們看到了一個年輕家庭被(中共)破壞的故事。很不幸,然而其中都是感人的價值觀,我想對每個人都有意義。比方說節目體現了人對幸福的追求,而不是現代的無神論,是人類對神的追求。」

他表示,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被神啟發的文化。「是的,絕對的。我認為,我們義大利和中國哲理和文化有共通之處。我們義大利的傳統文化,也擁有一個來自天堂的世界。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這點很引人入勝!」他說,「不幸的是,中國文化大革命摧毀了大部分的傳統文化,神韻藝術團在嘗試保持這些傳統的活力,我們在這一點上做的不夠。」

最後,他想對神韻藝術家說:「熱烈祝賀!請再接再厲,傳播理念,這對於所有人都是對的。所以祝賀你們。」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