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斯波坎兩場滿場 觀眾贊演出精彩至極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13日】

2023年4月12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華盛頓州斯波坎市第一州際藝術中心(First Interstate Center for the Arts)進行了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這兩場演出票房都滿場。

觀賞神韻演出,觀眾就像經歷了一個中國傳統文化的奇妙之旅。他們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表示對神韻藝術家深深的感謝。

校董:神韻演出精彩至極 出乎意料

「演出精彩至極!出乎我意料,還有歌唱家演唱。」在愛達荷州(Idaho)一所天主教學校擔任校董的Gene Weckman讚嘆,「我太喜歡、太喜歡這場演出了,我想她(神韻)對學生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力。作為一名天主教徒,我非常欣賞那種來自更高層次的信仰氛圍。」

Weckman和太太Erin從愛達荷州驅車4個多小時到華盛頓州斯波坎市,觀賞了演出。

「這周正值學校休春假,本來想我們是到斯波坎還是愛達荷瀑布旅遊好呢?」Weckman介紹,「前幾天我在閱讀大紀元報紙時,看到了神韻廣告。我真的很想觀看這個演出很久了,去年就想看,可惜未能成行。這次我毫不猶豫的買了票,帶著太太就開車直奔斯波坎來看演出了。」

Weckman甚是欣賞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我是一名傳統的天主教徒,我熱愛傳統,我認為能看到其它(中華)文化的傳統非常棒。」他說,「傳統對下一代極為重要,這是他們的靈魂。」

神韻傳遞的精神核心價值以及歌唱家唱出的歌詞,給Weckman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就是我的一切。現在很多地區的人都不相信神,神韻卻大膽的說出無神論是錯誤的。雖然會讓那些不信神的人感到不舒服,也可能會不同意。但我認為傳遞的這信息非常好,我喜歡。」

對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Weckman認為這是一件不幸的事,「共產主義是可怕的,它需要消失。神無所不能,也許我們很快就會擺脫它,遠離共產主義。」

Weckman表示會極力推薦神韻給親朋好友及學生,「我絕對會推薦神韻給大家!今晚看演出時有人喊我的名字,我驚訝的發現,原來我的一位學生和他媽媽也來觀看演出了。」

公司老闆:神韻勇於傳播真相

「神韻不僅僅是個娛樂演出」,Chris O』Brien觀看神韻後感動地說,「人們從神韻中學習到的更加重要。」

公司老闆Chris O』Brien在Spokane地區製造並銷售棚屋。

這是Chris O』Brien第一次觀賞神韻。她介紹:「自從妹妹在拉斯維加斯看過神韻演出後,她告訴我神韻非常棒,我就想下一次神韻藝術團到斯波坎時,我要去看看。去年秋天,當得知神韻要來這裡演出,我們就買了門票。我很高興我們今天能來到這裡。」

神韻通過舞蹈呈現的純善、純美的中國傳統文化。「我非常喜歡。」Chris O』Brien說,「我愛看所有與中國相關問題的編織成的故事,這些確實在教育人。」

Chris O』Brien進一步地說,她最喜歡的是那個現實中揭露女學生被迫害的舞劇。「我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內容,但是,我非常非常高興能夠聽到和看到這些實際上正在發生的事情」。

「我認為這非常重要,需要傳播出去。她讓我震驚的是共產主義離我們這麼近。當我們身處世界的這一側時,我們往往會認為共產主義一直都在另一邊,而忘記了人們經歷過什麼,也忘記了他們現在正經歷什麼。所以,我認為這(傳播真相)非常非常重要。我在新聞上看到有個神韻舞蹈家的媽媽剛被監禁。」

神韻演出弘揚中華五千年的傳統價值觀。Chris O』Brien十分認同,「這至關重要。我認為,這就是我們在美國失去的東西。我們看到了這一點,看到了它發生有多快,而且是如此地占有支配地位,我也擔心我們的國家。我認為把不同傳統的舞蹈、民族舞蹈和國家不同地區的舞蹈傳播出去無比重要。能夠通過神韻看到這一點實在令人欽佩。」

Chris O』Brien表示,一定要向朋友推薦神韻,「我會說你務必要去看神韻。她不僅僅是娛樂節目,我認為神韻所提出的且供給人們學習的東西很重要,確實是非常重要,這不僅僅是一個精彩的娛樂之夜!」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