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24周年 加拿大法輪功吁停止迫害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26日】

紀念4‧25 加國卡城法輪功呼籲民眾認清中共

鳴笛,揮手,豎大拇指。4月25日下午,在加拿大卡爾加裡中領館前的五車道大路上,呼嘯而過、穿梭如水的車輛不斷重複著這些動作。路旁,身穿深藍色外套的法輪功學員手持橫幅,靜靜佇立。

當天,卡爾加裡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紀念1999年4‧25 法輪功萬人和平上訪事件。他們的橫幅上寫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輪功」「幫助制止活摘器官」「退出中共保平安」等。

「4‧25 的大真、大善、大忍之心」

卡爾加裡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楊傑夫回顧了4‧25 事件。

1999年4月11日,科學院院士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雜誌上撰文攻擊法輪功。4月18日,法輪功學員前往天津教育學院及其他相關機構反映情況,23和24日遭到防暴警察毆打,並被抓捕了45人。天津公安建議法輪功學員去北京解決問題。

4月25日,上萬法輪功學員來到北京國務院辦公廳信訪局,在人行道上靜靜站立,一整天的時間裡,從始至終,沒有人喊口號,沒有人打標語,沒有人演講,沒有人發傳單,沒有人大聲喧譁,更沒有任何過激行為。在總理朱鎔基會見法輪功學員代表後,當晚上訪和平落幕。人群離去後,地面上沒有一片紙屑。

楊傑夫表示,這次舉世矚目的和平上訪被中共誣衊為「圍攻中南海」,中共並以此作為藉口,從1999年7月開始了對法輪功24年的血腥迫害。

「在正邪較量中,法輪功學員沒有以牙還牙,以暴易暴,而是和平、理性、堅韌地講真相、反迫害、救眾生,以滴水穿石般的恆心,以融化百丈堅冰的慈悲,百遍、千遍、萬遍地呼喚良知、道德、正義與人性。」他說,「24年來,全世界法輪功學員走過的路,實際上,是24年前法輪功學員去中南海上訪時體現出的大真、大善、大忍之心的再現與昇華。」

他表示,目前中共面臨的是「滾滾而來的退黨大潮,天災人怨和即將到來的覆滅下場」,他希望善良的人們,「在正邪的較量中明了真相」,祝願「真、善、忍帶給你希望和福澤」。

「你會站在歷史的哪一邊?」

法輪功學員陳女士表示,法輪功是如今中國最大、最受暴力迫害的團體。「人權和法律專家確認,危害人類罪和種族滅絕罪正在中國發生。」

她說,不僅中國的修煉者遭受殘酷的迫害,身在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也受到了中共的監控、騷擾、威脅。更有甚者,「加國政府官員也成為中共特工的目標,以影響他們對法輪功的看法。」

她懇請騎警和聯邦政府停止中共政權在加拿大幹涉法輪功,懇請加拿大政府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歷史上的每一次種族滅絕都會結束。」她說,「我們相信,對法輪功的迫害也將很快結束,那些對法輪功負有反人類罪行的人將被繩之以法。」

「問題是,當它發生時,你會站在歷史的哪一邊?你是保持冷漠和沉默,並幫助謀殺和折磨無辜善良的人?你還是看穿了謊言,站在人道和正義的一邊?」

「這是你的選擇。」

「4月25日我被中共綁架送到教養院」

2022年底來到加拿大的田少春講述了自己和家人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而在中國遭受的迫害。

2004年,他的母親被拘留,父親被送到錦州教養院,家庭支離破碎。

4月25日對他而言是不尋常的日子,因為2005年4月25日,他被國保大隊綁架,送到朝陽教養院。「在那裡,我親身經歷了江魔頭下達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政策實施。」

他說,每轉化一個大法弟子,教養院可以獲得至少1萬元的獎金,警察個人可以得到3千元;如果轉化失敗,警察的工資則要被扣除1千元。

當時,教養院裡關了幾十名法輪功學員。「在利益的驅動下,警察對學員百般折磨,罰站、背銬、電擊……一名學員因為拒絕背監規,遭受7根電棍的同時電擊,昏死過去,5-6個小時後才醒過來。第二天酷刑繼續。如此半年後,他生命垂危,方被釋放。」

通過不斷的抗爭,兩年後,田少春終於走出了教養院。

他說,自己是幸運的,得以來到加拿大,但他在看守所認識的幾位法輪功學員,均已被迫害致死。

「中共這個紅色惡魔,就是毀滅人類,毀滅眾生的。」他希望,「所有的世人都能認清中共,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明白法輪大法好,讓自己的生命有個美好的未來。」
2022年底來到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田少春講述了自己在中國遭受的迫害。(林采楓/大紀元)

「反抗中共 讓太陽照耀中國大地」

當天,西藏社區在中領館對面也舉行了200多人的抗議活動,藏人卡瑪多傑表示,從媒體上每天都聽到法輪功的新聞,並在電視上看到近日紐約法輪功大遊行,「非常壯觀!」

他說,很清楚過去二十餘年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虐殺,被活摘器官,真是令人傷心!我全力支持他們的反迫害活動。他們從來沒有暴力對抗過政府,他們只想和平相處,為什麼中共容不下他們?他們都是中國人,為什麼中共不能給他們自由?」

他認為,政府是為民眾服務的,「如果中共不關心人民疾苦,那這樣的政府存在有何意義?

他希望中國有一天成為民主國家,「法輪功就自由了……讓所有受壓迫的民眾共同反抗中共,這樣終有一天,太陽會升起,照耀中國大地!」
 

渥太華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24周年

2023年4月25日中午,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集會,紀念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24周年,並呼籲停止迫害。

 計算機科學家:法輪功學員上訪沒有政治訴求

計算機科學家秦博士(Dr. Jason Qin)來加拿大之前在師範大學教書。他修煉法輪功之前身體非常不好,有胃病、腎病和肝炎。1996年開始修煉之後,不但恢復了健康,還明白了作人的真正目的——返本歸真。

由於聽信了中共的謊言,許多中國人認為法輪功上訪是「搞政治」,秦博士說,「其實我們沒有任何政治方面的訴求,我們只是為了祛病健身,做好人。根據中國憲法,任何人都有權利維護自己的信仰。另外,我們講真相也是讓人們認清中共的謊言。」

他說:「迫害持續了24年,我們會繼續下去,使世人最終能明白真相,讓所有的誤解消失。我也希望所有正義的人士能夠支持我們,使迫害儘快結束。中共最終將受到歷史和人民的審判。」

營養師:「法輪功學員有權呼籲」、「4·25上訪是正確的呼籲」

Hector Reyes是渥太華的一位營養師,1999年3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他表示,24年前的今天,中國萬名法輪功學員的和平上訪是歷史性的時刻。「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和平的呼籲,我相信他們有權呼籲,這也是正確的呼籲。」
Hector Reyes是渥太華的一位營養師,1999年3月得法。他表示,24年前的今天,中國萬名法輪功學員的和平上訪是歷史性的時刻。(任僑生/大紀元)

他說,中共以「圍攻」、「擾亂社會秩序」為藉口開始了迫害,但這完全不是事實,4·25上訪是非常和平的,就像如今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的請願一樣,都是非常和平的。

Reyes說,今天在使館前,我們向所有在中國經歷過巨大磨難的修煉者致敬。

「修煉法輪功使我們成為更健康的人,幫助我們更好地思考,並且幫助我們做到「先他後我」,這對人類和我們每個個體都是有益的。和平請願只是我們表達希望停止迫害的一種方式。我們會和中國的修煉者在一起,繼續堅守真、善、忍的原則。」

「只有法輪功學員才有這樣好的風貌和精神」

來自台灣嘉義的陳志洪先生,曾是工程師、輪船輪機長,1995年移民加拿大,2005年在溫哥華得法。陳先生說:「4·25和平上訪是非常偉大的。在中國這樣的環境下,還有這麼多大法弟子能夠這麼和平、理性地去反映問題,只有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才能夠有這麼好的風貌和精神。」

他表示,法輪功的和平請願,對全世界都是有益的。「雖然中共一直用很多謊言在欺騙全世界,可是全世界真正愛好自由、民主的人士,他們看到法輪功學員4·25的表現,他們就知道,法輪功講的才是真的,是真善忍,中共講的全部都是誣衊法輪功的謊言。」

因「四·二五」修煉 前中華會館副主席告別絕症

24年前,渥太華前中華會館副主席蒲槐林女士被診斷出免疫系統絕症——紅斑性狼瘡,在度日如年的痛苦中絕望地煎熬著。

「四·二五」事件被CBC電視新聞播出後,法輪功學員敢於面對強權為信仰發聲,讓蒲槐林印象深刻。從渥太華的法輪功學員那裡了解到法輪功後,她閱讀了《轉法輪》,並決定修煉。

她每天學法煉功,並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在沒有任何醫藥治療的情況下,她的疼痛逐漸消失了,臉上的皺紋和黑斑也越來越少。1999年10月,她去複查,醫生告訴她,所有的血液檢查都表明,她的身體在恢復正常。24年過去了,如今的蒲槐林身心健康、快樂祥和。

蒲槐林說:「中共是靠謊言起家的,千萬不要相信它。從我的故事可以看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紀念四二五24周年 多倫多法輪功吁停止迫害

2023年4月25日,多倫多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集會、真相長城、燭光夜悼等系列活動,以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24周年,呼籲停止迫害。

當天上午11時,數百身著黃色及藍色上衣的法輪功學員聚集中共駐多倫多領館前舉行集會,揭露中共邪惡,呼籲停止迫害,並釋放遭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先生在長春傳出,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經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李洪志先生所傳的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然而,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集團一直污衊和敵視法輪大法,破壞法輪功學員的修煉環境,直至演變成1999年4月23日在天津發生了非法抓捕45名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

為了爭取一個正常的合法煉功環境,爭取公民的合法權益,並要求釋放在天津遭非法抓捕的40多名大法弟子,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來到國家信訪辦依法上訪。

中國留學生:立即釋放母親劉艷

加拿大謝爾丹大學動畫系畢業生劉銘園在集會呼籲中共政府停止迫害,立即釋放因修煉法輪功、被雲南昆明當局非法抓捕的母親劉艷。

劉銘園的父母都是法輪功修煉者,她的母親劉艷是英語教授,曾在加拿大紐芬蘭紀念大學和吉林大學聯合辦學的吉林大學萊姆頓學院教書兼外事辦主任,為中加兩國聯合辦學做出了貢獻。她的父親同為大學老師和藝術家,曾被評為中國百名畫家之一。

劉銘園說,自1999年7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父母長期遭受非法打壓,只能離開吉林的家鄉,輾轉漂泊來到昆明以後,父親、母親因不放棄信仰,曾在她面臨高考之際,分別被判刑四年和三年。期間遭受酷刑、洗腦,被迫做危險係數極高的奴工。她的奶奶因承受不住突然打擊和恐嚇而離世;她的姥姥也被警察驚嚇至重病,至今生活不能自理。

2021年9月30日,劉銘園的母親在單位上班時,再一次被昆明市公安局國保大隊非法綁架、抄家,關押在昆明市看守所。2022年2月25日,她的母親被昆明市五華區人民法院非法開庭,並於4月1日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半。現在被非法關押在雲南省第二女子監獄。

劉銘園表示對母親的處境非常擔心,她說,該監獄因對法輪功學員洗腦,強制勞工而臭名昭著,曾有幾位昆明本地的學員就在這所監獄被迫害致死。自她母親被綁架以後,她們已有近兩年時間無法見面,不知道她是否健康。監獄剝奪了母親每月與家人會見和通話的基本權利。多方溝通下,監獄給出的唯一理由就是她因拒絕放棄信仰正被加強洗腦和嚴管。

「中共對『真、善、忍』的迫害讓我一直生活在家破人亡的陰影下。」 劉銘園說,「1999年,只有2歲的我曾和媽媽一起被關押半個月。當我4歲時,警察為了誘捕我媽媽,來到幼兒園把我扣為人質直到深夜。從小學到初中,每當我父母回家晚,我都會因擔心害怕到大哭。在我高中時,父母都被迫害至監獄,警察騷擾我的學校並試圖阻止我參加高考。」

劉銘園表示,中共的恐嚇、騷擾沒有得逞,最終,她以全國第一的成績考上了國內最高美術院校。

「法輪功修煉者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善待他人。而在中國,這樣的信仰卻已經被迫害了23年,千千萬萬個家庭像我們一樣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她說, 20多年以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不懈地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界講清真相,制止這場迫害。人們都已經了解到法輪功學員是一群善良的人,卻在中國遭受著殘酷的迫害和詆毀。

劉銘園表示,自從站出來為營救母親公開發聲以來,處處感受到國際社會對法輪功學員們的同情和對這場迫害的譴責,不斷收到來自議員、媒體、教授、學校的幫助和聲援,並得到了更多加拿大正義人士的支持,他們一起向加拿大總理寫信,督促加拿大政府對這場發生在中國的人權迫害採取行動。

「來自加拿大社會的支持給了我信心和勇氣,在這裡,我想感謝支持我的議員、教授和朋友, 是他們讓我更有勇氣為堅守自由和正義發聲。」 她說,「今天,我向中國政府呼籲立即停止對這群和平的信仰群體的打壓,停止繼續殘害自己的人民,請立即無罪釋放我的母親劉艷。」

親歷者:4·25上訪和平理性

李秀芝於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公室上訪,李秀芝是其中一員。

李秀芝回憶,當時因天津有45位法輪功學員被當地警方暴力抓捕。為此,她到當地市政府信訪辦想給他們講清法輪功真相,要求給予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當時,政府官員說,這是上級的命令,讓他們直接去北京上訪。我當時很相信政府,第二天就乘火車去了北京。」

李秀芝從未去過北京,也不知道信訪辦在哪裡。她說,當時的人們都很相信警察,認為他們都是為老百姓服務的,就向警察詢問去信訪辦的路怎麼走。「我看到還有十幾個人都在圍著警察問去信訪辦的路線,警察就把我們都帶到中南海,讓我們在那裡等待,說一會兒會有高級首長來接見我們。」

她說,當時有很多人已在那裡等待,有的在練功,有的在看書,大家都非常有秩序的靜靜地等待。

「後來,時任國務院總理的朱鎔基出來接見了法輪功學員的代表,我們都在靜靜的等候著。之後,被接見的學員代表回來告訴大家,天津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已釋放,法輪功學員可以合法煉功了。事情得到了解決,大家聽了都挺高興。

「接著,大家就非常有秩序的離開了那裡。為了保護公共衛生,在離開時,我們把警察抽的菸頭和路人扔到地上的垃圾都撿起來帶走了。

「萬萬沒有想到,這樣一次和平而有秩序的上訪,卻在7·20中共迫害法輪功時被誣陷為圍攻中南海,真是彌天大謊。其實不是我們圍攻中南海,是警察把我們領到那裡去的。直到後來我才明白,這完全是中共江澤民一夥設的圈套,在陷害我們,為迫害法輪功造謠生事。

「我們上訪是和平理性,既沒有大聲喧譁,更沒有阻塞交通。對中南海,我們既沒有『圍困』,更沒有『攻擊』。

「其實,共產黨就是用假惡鬥給我們中國人洗腦的,不符合假惡鬥的它是容不下的。共產黨就是一個邪靈,沒有共產黨才有信仰自由。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李秀芝說。

朱鎔基接待法輪功學員

據媒體報導,當時,這一萬多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南海周圍人行道上,安靜坐著或看書,在持續16個小時的和平請願期間,沒有口號,沒有標語,也沒有亂丟垃圾、吸菸、吆喝或是對記者發表意見,只要求當局給予他們合法煉功的權利。

當天,朱鎔基總理和其他高級官員接待了5名法輪功學員代表,雙方達成了一個協議;在協議中,法輪功代表得到保證,稱中國政府支持群眾健身運動,並沒有把法輪功視作反政府組織。

這一事件開創了中國現代史上,民眾和平理性上訪的先例,令國內民眾欣喜,令世界各國讚嘆。但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卻惱羞成怒、一意孤行,於1999年7月20日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一直持續至今。

24年來,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的殘酷打壓及鋪天蓋地的謊言,仍舊堅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他們不辭辛勞,堅持不懈地向世人講清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和謊言,展現「真、善、忍」的美好,喚醒世人;讓數億國人覺醒,讓世界各國大量民眾真正了解了法輪功。

每年4月25日,從亞洲到美洲到歐洲,從舊金山,洛杉磯到紐約,從蒙特婁到渥太華,多倫多…….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舉辦各種紀念活動,來紀念這一偉大壯舉。

當天下午3時,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市中心繁華街區布魯爾大街夾大學路(Bloor Ave. /University )舉行真相長城活動,醒目的橫幅吸引路人關注,許多司機鳴喇叭、豎大拇指表示支持;有的路人高聲喊:「我支持你們。」

晚上8時,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多倫多領館前舉行燭光夜悼活動,控訴24年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滔天罪惡,悼念遭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