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輪功學員慶法輪大法日31周年活動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11日】

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慶法輪大法日活動獲褒獎

為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加州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5月7日在聖地亞哥港口縣政府大樓前的海濱公園舉行集體煉功,並向路人介紹法輪功。

當天,聖地亞哥縣監事會監事喬爾‧安德森(Joel Anderson)為活動頒發褒獎。安德森在褒獎中說:「全世界有7千萬人在修煉法輪大法,遍及70各國家和40種語言,說明其在全球的影響;儘管受到中共的迫害,但是法輪大法學員堅韌不屈;法輪大法學員從打坐煉功中受益,並通過修煉而更專注、更智慧、更身心合一。」

安德森並宣布當天為聖地亞哥縣的法輪大法日。安德森辦公室主任瑪吉‧斯利普(Maggie Sleeper)代表安德森到現場頒發了褒獎。

華裔走入法輪功修煉:終於找到回家路

華裔鄭女士幾個月前走入法輪功修煉。她感嘆,「我到美國這麼多年,都耽擱了這麼多時間,要是能早點走進來就好了。」

鄭女士說,很多年前自己有個鄰居是法輪功學員。鄰居告訴她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說,「我都接受,因為我從小就相信有神。但是,因為在中國時我們都被洗腦了,聽到的都是關於法輪功不好的東西,所以也沒有認真去了解。」

今年,鄭女士在看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後,決定買一本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著作《轉法輪》,來認真做一些了解。

她說:「我那時胃不好,腿腳也硬。但是那天晚上睡覺時,我就感覺到全身從頭到腳,好像通電一樣。第二天早上起床時,感覺腰痛得不行,起不來床。我打電話給我認識的法輪功學員,她告訴我沒關係,慢慢起來就好了。」

「我就慢慢起來,真的沒什麼事。晚上還去跳舞了,腰一點也不痛了。」她說,「我就覺得很神奇。哇!我只是想著要煉功了,只是跟著做了一下動作,就有這麼神奇的事發生。」

接下來的周末,她決定去當地巴博亞公園的煉功點參加集體煉功 。但是當天開車時,她「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地方,到處轉、轉、轉,轉了一個小時才終於找到了」。

「找到公園時,我的眼淚水都出來了,我想,我是終於找到回家的路啦!」她說,當天煉功盤腿時,雖然很痛,竟然一下就能雙盤了。

「所以我就越來越相信了,如果真的是像書上寫的,我就是找到回家的路了。」她激動地說。

財務主任因為愛太太走入修煉

加裡‧林恩(Gary Lynn)是聖地亞哥一家非盈利法律中心的財務和行政主任,和太太感情非常好。起初因為太太修煉法輪功,為了能有更多時間和太太在一起,他也一起學法煉功,但是三年過去後, 他說:「我受到激勵和啟發,我現在是自己想繼續學下去。」

林恩的太太是來自越南的阮凱容。她說自己一生都在尋找一個能夠讓她相信的東西。雖然她從小生活在一個信佛的家庭環境, 親戚中有好幾位是和尚和尼姑,父親和祖輩還在越南建了幾座寺廟;結婚後,她又跟著先生去教堂,並閱讀過越南文的《聖經》。但是,她說,不管是佛教還是基督教,「都不能觸動我的心,回答不了我的問題」。

在連著三年看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連續三年拿了法輪功的真相傳單後,2020年,她終於走入修煉。

「當我讀《轉法輪》時,我感到很震動。天哪,這世上還有這樣的書!」她說,《轉法輪》裡關於執著心和宇宙時空的論述,都讓她非常信服。

她說:「當我第一次聽到師父的講法時,我立刻就覺得這是非常高的法理。」

阮凱容覺得法輪大法就是她一生都在尋找的東西,現在終於找到了,讓她感覺生活有了方向。

林恩注意到太太的變化,他回憶:「她開始修煉,而且非常專注,這引起了我的興趣,而且我希望有更多的時間和她在一起,所以我想,我就和她一起煉吧。」

林恩來自基督教背景,一生都在基督教會裡,但教會的現狀讓他失望。他說開始讀《轉法輪》時有很多的不理解。「對於我不理解的或當時難以接受的,我會停下來想想,但是如果還是想不通,我就跳過去,我想我現在還不能理解,以後可能就明白了。不過這並不影響我繼續讀下去,繼續去追求這個旅程。」

於是他繼續和太太一起學法、煉功。每天早上一起煉功,晚上一起讀《轉法輪》,周日到巴博亞公園參加當地法輪功學員的集體煉功。

「凱容還開始用中文學法。修煉現在已經成了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找出時間來保證學法煉功。」林恩說。

「我承認,一開始我是想和她多一些時間在一起,才和她一起修煉,但是現在,即使她不修煉了,我也會繼續走下去的。」說到這裡,林恩笑了,「事實上,現在有些早晨是我先起來,開始煉功,她聽到煉功音樂後才起床和我一起煉。」

林恩說,修煉已經給他帶來一些變化,「我現在對事情的看法更清晰了,我對事情的反應也改變了。對於以前一些讓我討厭或反感的事情,最近幾個月來,我發現我會說:『你是一個法輪大法修煉人,不要讓這些事影響你,這都不重要,要集中精力於那些重要的事情。』」

「在和別人的交往中,我有了更多的包容,就像在《轉法輪》裡說的,在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還能一笑了之, 我發現我現在開始這樣做了。」林恩說,「我不再把一些小事看重。我知道我需要注重的是自己的道德修為,我只需要專注在『真善忍』這三個原則下,就是最重要的了。」

北卡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 慶大法洪傳31周年

5月6日,北卡州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州府羅利市的Puller Park,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祝福與感恩。恭賀李洪志先生72歲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當日上午陽光明媚,伴隨著優美的煉功音樂,法輪功學員在Pullen Park草坪上展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以集體煉功的形式展開「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

每年的5月13日,是李洪志先生的華誕,這一天對法輪功學員意義非凡,他們的生命因修煉法輪大法而變得平和健康,充滿希望,感到尋獲生命的真正意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學員們雙手合十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誠摯祝福和感恩。

修煉大法身心受益良多

索菲自小專注於學業,對學習以外的事情甚少接觸,長大工作後,她感到自己在精神層面非常匱乏,「那時講『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缺乏精神上的指引」。整天沉浸在「數理化」中的索菲,在精神上感到一片空白。

結婚以後,她很快去了上海工作,懷孕後有一段長假,這樣她有了和婆婆相處的機會。「那時就聽我婆婆講她的修煉過程,在她身上發生的一些轉變,健康狀況的轉變,為人處事、做事態度的轉變,我感覺很好,對在上海工作時那種精神上的匱乏有一定的彌補,我就想了解更多,就開始看《轉法輪》。」

《轉法輪》中的內容令索菲迷茫的心靈感到有了引導,「書中的內容確實能給我精神上的指導。我覺得人所追求的東西都是暫時的,而精神層面的指引能讓人受益一生,就開始修煉了。」那時是2011年。

修煉法輪功以後,索菲感到在身心上都受益良多,找到了精神上的依靠。「身體和精神是聯繫在一起的,精神上有了變化,身體上自然就有了變化。精神匱乏的情況下,很難面對生活中的困苦和坎坷。我感覺找到了自己的精神依靠。以前就懼怕艱辛和困難,學了《轉法輪》以後,就感覺能夠比較淡然面對。」

「真善忍」觸動內心 產生共鳴

北卡農工州立大學講席教授馮浩博士自1996年開始修煉大法,當時他在美國攻讀博士學位,繁重的學業加上十多年的胃潰瘍,兩次胃部大出血,使得馮浩身體很虛弱,他從氣功中尋找祛病健身的方法,然而讀遍氣功書籍也沒什麼收效。

1996年秋天,他收到了一封電子郵件,得知學校裡有法輪功學習班,自此,他走上了修煉大法的道路,胃潰瘍也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真善忍』的法理觸動了我的內心,與我產生了共鳴。小時候我就在想人生的目的,人生的意義,師父的『真善忍』法理一下子點開了我,哎呀,這太好了!正是我要找的。」修煉後,馮浩說:「人生就不再彷徨了,不再空虛了,一種很踏實的感覺,師父的法涵蓋了一切。」對馮浩而言,人生不再有任何疑惑,走上返本歸真之路,同化「真善忍」成了他的畢生追求。

馮浩表示,在這麼亂的社會中,時時遵守「真善忍」並不容易。來自社會的不斷的污染,在人世洪流中很容易放鬆自己。只有不斷地閱讀《轉法輪》這本書(法輪大法主要著作),不斷清洗自己,不斷地用「真善忍」法理充實自己,才能最終同化「真善忍」。

他說:「對於一個溶於法中的生命,就像師父啟悟的,其實修煉是很簡單的,難是人心沒放下,放不下才覺得痛苦。」

從小修煉 正確的就要堅持

Catherine自小就和家人一起修煉法輪大法,「因為從小讀大法書籍,所以認得的中文字比其他同學都多」。由於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打壓,法輪功學員堅持修煉要承受很大壓力和困難,但Catherine認為「正確的就要堅持」,「我就相信大法是正確的,想和師父回家」。

來到美國後,Catherine觀看了神韻演出。雖然已經在國內多次看過錄像,她感到現場觀看神韻還是大不相同。第一個節目大幕拉開,壯觀的天國世界展現在眼前,Catherine感受到內心深處的震撼無以言表,「就想流淚」。

她說修煉法輪大法讓自己在平日生活中遵循「真善忍」原則,做一個更好的人,「有時候自己想發脾氣的時候,會提醒自己,不能這樣」。雖然以後也會反覆,又發脾氣,過後也感覺後悔,但是能「意識到自己做的不對的地方,趕緊糾正過來」。

Catherine希望對大法學員的迫害能早日停止,希望國內的學員早日有自由的修煉環境。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Catherine對李洪志先生充滿感激:「謝謝師父!」

修大法感受到內心的平和

John是一名新學員,修煉大法前曾經一直和父母去教堂,John雖然聽太太介紹過大法和修煉,但他還不是太理解修煉的內涵。他說,「直到我去看了神韻,看到節目中主持人對法輪大法的介紹,我非常想進一步了解大法和修煉。」回到家他立刻捧起《轉法輪》,當天讀完了《轉法輪》前兩講。

John表示自己修煉大法是想做一個更好的人,做一位大家眼中的「好先生」。

John分享自己修煉大法後的另一個收穫是「感受到了來自內心的平和」。他說,過去為了分散壓力,他看電視,上網找內心的依託,但直到修煉大法以後才體會到真正的放鬆和真正的寧靜。

John表示,修煉改變了自己對周圍人和事的看法,他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知道法輪大法,來了解法輪功。

「即使是陌生人從我身邊走過,我心裡都真心希望他有一天可以走入大法修煉。」他說。

修大法找到人生的目標

陸安娜是醫療保險公司的技術顧問。修大法前她對未來感到焦慮,對人生充滿困惑,不知人從哪裡來到哪裡去,生活沒有目標。「我很不高興,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點得抑鬱症了。」 回想起修煉前的自己,陸安娜感到好笑。

她接觸了很多信仰宗教的人士,看了很多書,也得不到答案。後來她在波士頓看了《轉法輪》後,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這就是我要找的。原來神佛真的存在,真有天堂,人真可以成神,我可高興了,抑鬱症一下之就沒了,人生有了目標了,不再為未來所擔心了。」

修煉後的陸安娜首先克服了開車的恐懼症,之前她腦子裡總有往車上撞的想法,「一開車就想往大卡車上撞,大大小小車禍出了不少,兩次大車禍,人沒事,但是車撞得稀巴爛。」修煉大法一段時間後,她感到在大法師父的加持下,「業力消掉了,頭腦裡再沒那個想往車上撞的慾望」。

「師父講,『真善忍』是宇宙的最根本特性,萬事萬物都是『真善忍』構成的,一下子就說到我的心坎裡了,世界不會有末日了,因為宇宙是『真善忍』構成的,善良的人同化『真善忍』,就會有好報的,我看到了希望了。」陸安娜談到,「得法後工作生活就變得很是順利了,什麼都好了。」

國內菁英慶5.13:唐鼓雷鳴正人心

周日(5月7日),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在國際旅遊城市聖莫妮卡遊客最多的海濱公園,慶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2歲華誕。在這次慶祝演出中開場的唐鼓樂曲「萬馬奔騰」,以其氣勢恢弘、熱情奔放的演奏,帶給觀眾和遊客震撼心靈的感受。

「萬馬奔騰」鼓曲本就有一種驚天動地、氣吞山河的氣勢,以飽含陽剛之氣的唐鼓來展現,更彰顯了一種不凡的氣度和豪邁。在遊人如織的聖莫妮卡海灘,當雄渾鼓聲傳出,遊客立即被其熱情奔放的氣勢所吸引——唐鼓鼓聲時而如巨浪奔涌,時而如霹靂雷鳴。現場,演奏者一個個精神抖擻,情緒飽滿,正以密集的鼓點,營造出一種金戈鐵馬、沙場點兵的氣魄。最後,隨著鼓手們一聲突發震吼,並高振雙臂,鼓聲嘎然而止,令人暢快淋漓。

來自中國大陸的劉先生是這次唐鼓的主要表演者之一。他一米八多的強健體魄,在擂鼓時特能展現唐鼓的不凡氣勢。在國內時,劉先生在行業裡已創下名列前茅的不凡業績;並且剛過而立之年,就成為全國最年輕副教授之一。但是,這樣一位國內菁英級人物,卻遭到信仰迫害、被中共非法關進監獄多年。然而,他來美不久之後,已成功開辦了新企業。

劉先生在舞台上擂鼓的神態,給人感覺就像一位橫刀立馬、威武莊嚴的將軍。

回顧這些年千錘百鍊的修煉歷程,劉先生感慨萬千;他感到唐鼓演奏特別能表現自己此刻的心態。他說,法輪功在中國被中共迫害了23年,但結果如何呢?「現在中國大陸有四億多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不再和中共為伍。」「你看,中國國內人心向善的趨勢,就像萬馬奔騰一樣,勢不可擋;共產黨的倒台,也是勢不可擋。」

在中共病毒(COVID-19)禍害全世界之後,越來越多的國家和人民認識到中共的邪惡。在國際社會,中共正面臨被文明國家圍剿的困境;在國內,中共的倒行逆施如強行封城與信息封鎖、強拆民舍和搶奪土地、「農管」下鄉擾民等等惡政,引來民怨沸騰——中共正在快速失去生存的空間。

還在中國大陸時,為了破除中共針對法輪功所散播的謊言、讓普通民眾明白真相,劉先生和其他大法弟子一起,多年來在東北的城市發放真相資料;最多的地方覆蓋了100多遍。劉先生回想當年「傳播真相」時學員們的沈穩心態和大勇之心,那種絕不放棄的正氣,也和唐鼓展現的精、氣、神有相通之處。

中共對法輪功逾20年的打壓並沒有讓法輪功學員意志消沈,相反,他們變得更加正面積極。劉先生說,即使當年被非法監禁時,學員們也保持著修煉人的祥和心態。他在監獄裡看遍中共官僚隊伍的可笑行徑,當迫害法輪功的人權罪犯周永康惡貫滿盈被抓後,監獄仍要求被關押者「學習周永康關於清正廉潔的講話」。

唐鼓帶給人們的感受很相似。在國內碩士畢業、和劉先生一起擂鼓的王先生修煉法輪功多年,也參加了這次唐鼓的訓練和表演。同樣地,他也感覺到一種豪情和神聖。「當你慢慢放鬆融入音樂之後,你會發現,隨著節奏產生一種神聖的感覺,對師父產生一種感恩和敬仰之心。」王先生希望通過唐鼓演奏,喚醒那些仍被中共謊言迷惑的人們。

加州民眾贊法輪功美好 「真善忍是普世價值」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每年此時,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及民眾,都會自發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各國政要也會送上祝福。越來越多民眾認為,法輪功「真、善、忍」的理念是普世價值,更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

在剛剛過去的周日(5月7日),洛杉磯數百位法輪功學員匯聚在加州旅遊勝地聖莫妮卡(Santa Monica)海灘,舉行文藝匯演,提前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並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72華誕。遊客們紛紛駐足觀看。

加州居民埃裡克·阿斯卡裡卡姆(Eric Askarikam)說:「我剛剛路過這裡,還在好奇這些身著黃色上衣的人在做什麼。當我拿到傳單後,我覺得很美好。感謝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事情,他們是在一點點提高大眾的認知。」

年輕男孩馬克斯·沃努克(Max Wnuk)則表達了自己對法輪功學員的欽佩。他表示,面對中共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始終能堅守「真、善、忍」理念,以最平和的方式傳遞美好,令他深受觸動。

「在面臨迫害的情況下,能夠保持堅強並繼續弘揚這些價值觀,一定是很辛苦的一件事,但是持之以恆就是一切。」他說,「遲早有一天(迫害會結束),因為隧道盡頭總會迎來光明;如果有足夠多的人支持法輪大法學員,那麼就能扭轉迫害的局勢。」

「我絕對支持『真、善、忍』理念,這也是我在生活中想要更加遵循的理念。」沃努克還說:「我覺得有時候很難做到真誠和善良。但如果你投入時間實踐,真正符合『善』,並對此有深刻的領悟,那很多好事就會降臨。」

民眾樂見法輪大法在美國洪傳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長春首次向社會傳授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大法。如今,法輪功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修煉。

加州居民阿爾伯特·費爾南德斯(Albert Fernandez)樂見法輪大法在美國洪傳,修煉者可以自由煉功。

他和太太都認為:「不失去信仰才是讓人類生存的必要因素。人必須要有信仰,如果沒有信仰,就幾乎是放棄了做人的信念。」

「真、善、忍」對個人及社會都有益處

活動當天,法輪功學員還通過集體大煉功、歌舞表演、唐鼓、合唱等方式,與民眾共同歡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路過的兩個年輕女孩泰勒·傑伊(Taylor Jaye)和丹妮·基爾希(Danny Kirch)也被吸引,拿起手機拍照。當了解法輪大法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事實後,她們都感到痛心。

傑伊說:「我認為迫害是不對的,他們(法輪功學員)不應該被這樣對待。他們能夠堅守信仰很重要。」

基爾希在譴責中共迫害的同時,還表達了對「真、善、忍」理念的認同。「我認為『真、善、忍』理念很重要,尤其是現在,我認為彼此愛護、對人友善是非常重要的。」她說。

來自印度的遊客錢德拉·謝卡(Chandra Shekar)認為「真、善、忍」普世價值,既能提升個人道德水準,又有助於世界的和平與穩定。

「世界之所以混亂,是因為我們離『真』越來越遠,失去了同情心。」他說,「這是偉大的理念。世界需要更多的真誠、善良與包容,人們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都需要。政府不能對個人生活有任何干預,每個人都必須有權利以自己的方式生活。」

他強調,法輪功學員以最美好的理念在修煉,這是任何人都無權阻止與干涉的。

慶法輪大法日遊行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2023年5月6日上午,舊金山輪渡廣場旌旗招展,鼓樂激盪。舊金山灣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列陣以待,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31周年,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華誕。

遊行前,法輪功學員雙手合十齊聲喊道,「舊金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發自肺腑的聲音在廣場上空迴蕩著。

中午12點,慶祝遊行正式開始。威武雄壯的天國樂團打頭陣,引領生龍活虎的舞龍隊,英姿颯爽的腰鼓隊,美麗靈動的仙女隊,還有煉功隊、法船隊、橫幅隊等十多個方陣,浩浩蕩蕩地從輪渡廣場出發。

仙音裊裊的《普度》音樂,從遊行隊伍中飄出,清奇優雅中透露出深沉渾厚的慈悲,洪貫蒼宇。

法輪大法日,是法輪功學員心中最聖潔的日子,是他們感恩師父慈悲救度的美好時光。

同化「真、善、忍」生命如此美好

在舞龍表演中,有一位英氣勃勃的18歲少年吳映希。他從小跟著姥姥,每天學法煉功,背誦《洪吟》。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他跟著姥姥去許多小區發真相資料,爬高上低的不亦樂乎,年齡小也不知道怕。

在大陸,同學們經常撒謊,勾心鬥角,爭強好勝,滿口髒話。

映希說:「修煉改變了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也給了我明辨是非的能力。大法教我做一個善良、真誠、忍讓的人,以寬厚平和的心,對待得失。」

有一次,學校組織露營,他給大家做晚飯。當時高溫四十多度,他在爐子前站著,忙碌了2個小時,做完飯時累得站不住了,進帳篷稍作休息。

等他出來一看,飯菜已被同學一掃而光。

又累又餓的映希剛想發作,突然想到自己是大法小弟子,凡事要先考慮別人,他想到,自己的辛勞能帶給同學們快樂,也就毫無怨言了。

「人來自不同的天國世界,帶著使命來到世上。可許多人迷失在紅塵中,隨波逐流,處於毀滅的邊緣。我非常感恩師父傳法救度,當我生命深處同化真、善、忍時,我發現,原來生命可以如此美好。」映希真誠地說。

映希期望善良可貴的中國人,千萬不要因為中共的謊言,去仇恨法輪佛法。

他說:「我要努力傳播法輪功真相,希望人們能記住法輪大法好,能同化『真、善、忍』,有一天也像我一樣,發出由衷的感嘆『法輪大法好』!」

師父為救度眾生付出一切

鼓聲陣陣,氣勢磅礴。Belinda Yu身著黃藍紅相間的腰鼓隊服飾,顯得格外精神。

雖說「年輕真好」,身為青少年的Belinda體質卻不好,隔周一小病,隔月在家躺兩天。媽媽為她四處海淘,購買保健品、補養品。

「我跟媽媽修煉不久後,精力充沛,勁頭十足,不需要吃保健品了。很多人誤以為我是體育老師,我的體能看起來實在太好了。」2004年開始修煉的Belinda開心地說。

2017年Belinda來到美國,可以自由、公開修煉法輪功,令她很興奮。

可是初來乍到,她遇到了生活、工作上大大小小的困難,她說:「困難只是一個個的考驗,結局總是令我驚喜,和充滿對師父的感恩!」

Belinda回憶她小時候生病,很痛苦的時候,總聽媽媽說:「看你難受,都不如讓我得病,讓我來遭罪難受。」她認為,只有偉大的母愛,才能做到這一點。

「師父要救度大法弟子和無量眾生出苦海,就得為他們承受巨大的業債。可現在很多不明真相的人,還在污衊、誹謗法輪功。師父做得太苦了!太艱難了!師父為救眾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Belinda噙著熱淚說。

李大師文章給人帶來光明

上世紀九十年代氣功熱,李雪松看了很多氣功和宗教的書,一直在紅塵中尋覓人生意義,待人處事的準則。

1996年她看了《轉法輪》,仿佛黑暗中突然見到光明。

她說:「真善忍教人做好人,不斷地提高、昇華生命的層次,最後,返回自己天國家園。」

「現在社會道德淪喪,尤其疫情期間,很多人看不到人生的希望。李洪志大師的文章,能給人帶來光明。」李雪松說。

她告訴大紀元,去年大陸很多地方清零封城,她的一個朋友,整日被關在家裡,悲觀絕望,不知道人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李雪松就把李洪志大師新文章《為什麼會有人類》,發給朋友看。

「過了一會,朋友給我發了一個字『通』。表示她想通了人為何來到世上,人活著的意義。最近,李大師又發表新文章《為什麼要救度眾生》。我要給更多的朋友看,點亮他們生活的希望。」李雪松表示。

師父愛護世上的每一個生命

身著天國樂團服飾的楊貴華,滿面紅光地拿著大銅鑔。誰曾想,她自童年時,飽受頑疾折磨:疼痛難忍的膝關節炎;經常性的感冒發燒;奇癢無比的腳氣病。

長大了,她又患上美尼爾氏綜合症、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膽囊炎,渾身是說不出的難受和乏力。

後來,又患上白細胞減少症,要做骨髓穿刺。她的腦海中,時時冒出自殺的念頭。

「修煉法輪功使我脫胎換骨!1998年春我看了《轉法輪》,第一眼看到師父相片時,就感到很親切。煉法輪功一個多月後,無病一身輕,心情非常開朗。年輕人不願干或干不動的活,我都能做好。能處處為別人著想,自己也很開心。」楊貴華回憶說。

她表示,近期她看了師父的兩篇文章:《為什麼會有人類》和《為什麼要救度眾生》,感到很震撼。

「師父不僅呵護我們大法弟子,也愛護世上的每一個生命,因為這些生命,都曾是師父的親人!偉大的師父為救眾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眾生都能得到救度,才是師父最大的心願!」楊貴華望著周邊的遊客說。

按照「真、善、忍」做 萬難迎刃而解

在天國樂團吹薩克斯的許多,年幼時就渴望探求人生真諦。1999年他到深圳旅遊,住在一位同學家,看到滿屋子都是法輪功的書。

許多沉浸多日,讀完了所有的書,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義,是返本歸真!喜悅和踏實感無以言表。

「我每天早上到公園裡和大家一起煉功,親身體驗到《轉法輪》中所說的灌頂、淨化身體等等的表現,真是身輕如燕。」許多說。

他告訴大紀元,以前因為多年抽菸喝酒,年紀輕輕,就把自己搞得一身糟。

每天早上一睜眼,就感覺全身,像空心蘿蔔一樣地空乏,現在完全煙消雲散了,心裡有說不出的明亮。他感恩師父,給了他全新的生命。

他認為,現在世界上的亂象,根本在於人心的問題,不是靠什麼措施能解決的。

如果人人都能按照「真、善、忍」去做,世人會變得更高尚,世界上的一切問題迎刃而解,世人也能因此遠離苦海。

「師父降臨在滾滾紅塵中,要度化上億的眾生,那是多麼巨大的承受與付出啊!那是無邊的慈悲與大愛!」許多的淚水在他臉上悄然滑落。

遊行隊伍沿著市場街,進入中國城,最後抵達花園角廣場。天國樂團的演奏沒有停止,悠揚的旋律在空中飄蕩,大法弟子對師父感恩的思緒,也在蒼宇間飛揚。

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密西根法輪功學員慶賀

2023年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為了慶祝法輪大法日,美國密西根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安娜堡市中心的農貿市場附近的空地上煉功,並派發法輪功真相資料,以恭賀李洪志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有著104年歷史的安娜堡農貿花卉市場,在這裡有超過150家供應商提供的水果,花卉和蔬菜。每年的春季開始,這裡人流穿梭不息,是附近居民甚至整個大底特律地區民眾喜愛的地方。

5月13日(星期六),在早上繁忙的農貿市場旁,法輪功悠揚的煉功音樂響起,伴隨著學員們祥和緩慢的煉功動作,吸引了人們駐足,感受美好和平靜。

有的市民甚至感受到煉功學員的身上散發出能量。也有市民詢問學煉法輪功的信息,更有市民希望學員們常來農貿市場附近煉功。

活動聯繫人:修煉法輪大法 獲得身心改善

這次活動的聯繫人Vivian LaFarge女士表示法輪大法在她身上發生的奇蹟使她要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並通過修煉法輪大法獲得身心改善。

她說:「法輪大法是如此美妙,它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和我的鄰居都受到了她的影響。

LaFarge說,最近她得知她一位朋友罹患了癌症,「我立刻告訴他關於我的故事,講述我曾經瀕臨死亡,因為找到了法輪大法,開始修煉。當時我想,這可能不會奏效,但是如果我已經奄奄一息了,試一下也無妨。我告訴這位朋友(通過修煉法輪功)我如何康復,如何擁有全新的生活和健康,以及我的所有關係都變得美好了。」

「我的整個人生都因為法輪大法而得到了改善。所以我希望通過這次活動,想方設法讓更多的人對法輪大法感興趣、了解和學煉,他們可能今天不會立即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但如果他們在非常困難的情況下需要尋找更多的幫助,卻不知道該去哪裡,我希望他們會想起在腦海中留下的那個火花,記得法輪大法。」

高三學生:「想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

Leo Smith是一位高三學生,他從小跟著母親修煉。他說:「今天是法輪大法日,是一個美好的日子。我們出來煉功,分派法輪功的真相傳單,就是想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

他表示,「有一些人還不知道法輪功,或有些人受中共媒體的宣傳,對法輪功有誤解。我們出來煉功、弘法,他們就可以看到我們是怎樣的一群人,他們可以看到我們是一群平和的人。」

「同時,他們也會了解到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不放棄自己的信仰而被中共迫害。我想讓更多的人知道迫害真相,希望能夠早日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Simth說道。

談到修煉法輪功的體會,Simth表示,美國的高中生非常忙,作業很多,而他自己又喜歡很多的球類運動。他說:「修煉法輪功讓我的內心很靜,可以很快地完成各科的功課。煉功又可以在我參加完各種運動後,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恢復了體力。」

退休理療師:「這是一種淨化心靈的功法」

Shay Maxwell女士表示在1995或1996年就聽說過法輪功了。「當時,在密西根大學有一群中國人在煉法輪功,後來就聽說被中共禁止並迫害。但我知道這是一種淨化心靈的功法。」

51歲Maxwell是一位擁有25年工作經驗的理療師。她學過武術,包括八卦掌。還學過氣功,她也曾教過瑜伽。現在退休了。

「在我第一眼看到他們那一刻,就有那種感覺了。他們散發出美好的能量。我走過去看他們橫幅上的字(法輪功大法好),我感到很高興,那很好!」Maxwell說道。

她認為法輪功學員煉功場的能量場非常好。「哦,(那個能量)非常美好,非常美好。那些舉橫幅孩子們是那麼平靜。他們是可敬的孩子,是非常可敬的。他們很平靜,是的,很平靜。」「我覺得(這個功法)適合於每個人,無論老少。」

Maxwell認為法輪功「真、善、忍」的理念是普世價值,更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這是至關重要的,絕對是至關重要的,因為一個沒有自律的男人不是一個好漢子。一個沒有自律的女人是一個邋遢的女人,一個沒有自律的孩子,他不會尊重他的父母的。你看我們的世界發生了什麼,那些人心裡沒有平衡,他們沒有同情心。很多做壞事的孩子長大後,你知道,遠離上帝的教導。」

當談到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時,Maxwell認為中共害怕法輪功。她說:「因為法輪功是教人從內心向善,法輪功學員是發自內心的(修心向善)。如果你有憐憫心,你就不怕人欺負。」

她說她知道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甚至被活摘器官。「那是一個最糟糕的。這是一個戰爭罪,這真的是一種戰爭罪。」

世界需要「真、善、忍」 可療愈人心

在牙科領域工作的Robin Brophy女士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時,她說:「看到他們煉功的場景,我感到非常美好。」她表示這是她第一次聽說法輪功。

當她了解法輪功學員遵循「真、善、忍」的價值觀,修心向善時,Brophy表示,「噢,天啊!現在的世界正需要這種價值觀。我認為可以幫助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具備同情心和寬容心。我知道,她可以幫助世界,療愈人心。」她希望法輪功學員常來經常此處煉功。

「真、善、忍」是永恆的價值

牙醫Andrea女士,從農貿市場出來,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她就坐在附近的椅子上觀看。「我認為這很棒。他們可以教授一些新的東西給那些可能需要的人,這非常不錯。」她說,「我想這可以讓你身心放鬆,內心保持平和。」

她說之前聽說過法輪功,她在Billboard上也看到過法輪功的廣告。她還分享了她對煉功音樂的感受。「非常放鬆,非常放鬆。她(音樂)仿佛能夠帶人進入一個不同的空間,非常美妙。」

對於法輪功學員所遵循「真、善、忍」的價值,「這(真、善、忍)應該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Andrea說,「這是我們每天需要踐行的價值,她會讓我們身處一個良好的氛圍和與他人有一個良好關係。」

她認為這將是一種永恆價值。「不要認為這只是當今世界需要遵循的。這是永恆的價值,不論世界發生什麼事情。我認為這種(價值)應該永遠都要持續下去。」
最後,Andrea表示她也很想學煉法輪功,她說「回家後,我會上網去查找我家附近的煉功點。」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