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傳世31周年 歐洲學員舉行慶祝活動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16日】

慶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倫敦各界人士祝賀

2023年5月13日,為紀念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以及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舉行盛大集會,當日有百餘名法輪功學員在倫敦市中心的聖馬丁廣場,向世人展現法輪功真相,多名嘉賓紛紛發表演講以祝賀這一特殊的日子。

在集會當天,眾多法輪功學員通過發傳單和功法演煉的方式,告訴世人什麼是法輪功以及其真實的歷史背景,同時還有振奮人心的腰鼓隊以及舞獅表演,以展現傳統的中華文化,這些都吸引了不少路人駐足了解真相。

各地來賓演講 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演講環節,法輪功之友協會主席約翰‧迪伊(John Dee)表示,自從1992年李洪志大師開始洪傳法輪大法,至今已有上億的法輪功學員,「他們都對李大師為拯救人類所付出的偉大智慧深懷感激之念」。

他說,自從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至今,已有24年,「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死,還有數百萬人深受活摘器官和其它殘忍酷刑的影響。但是這並沒有影響或減少法輪大法對世界的正面影響,我們相信這場迫害很快就會結束。我們知道『一正壓百邪』,這在中共邪惡迫害中是必然會發生的。」

著名人權人士、流亡英國的安華托帝先生在現場發表了自己對法輪功學員的祝詞:「法輪大法的傳出,就像給中國人開了一個急停,停止了向地獄的墜落,給中國人帶來了希望,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道德,使人們不再墮落。受到世界和文明的尊重,這樣至少可以拯救一些人。

「現在,法輪大法得到了廣泛的崇敬,多虧了你們大家,你們下定決心要把『真、善、忍』帶回她本來的國度,人類將永遠記住並感謝你們。」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羅傑斯(Benedict Rogers)先生也蒞臨現場,表達了對法輪功團體的祝詞:「我想表達我對你們勇敢堅守『真、善、忍』重要價值觀的深深讚賞。這些價值觀不僅僅是法輪大法的價值觀,也是普世價值觀、人類價值觀,是所有相信人類尊嚴和自由的人,都可以欽佩和共享的價值觀。

「我有幸鼓勵成立了一項獨立調查——中國法庭(China Tribunal)——由傑弗裡‧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KC)領導,調查強制活摘器官的情況。這一調查結果顯示,這種野蠻罪行仍在繼續,法輪功學員一直是這一暴行的主要目標之一,這是一種反人類的罪行。

「我為你們在世界各地組織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表示祝賀,同時為你們在面對駭人聽聞的不公正和非人道行為時,所表現出的堅韌毅力向你們表示敬意。」

來到現場的還有港僑協會創辦人鄭文杰先生,他亦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的祝賀之意:「值此吉祥之際,我謹向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表示衷心的祝賀和堅定不移的支持。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讓我們團結一致,超越分歧,捍衛所有人的宗教自由和人權。 我們可以共同創造一個發揚『真、善、忍』原則的世界,一個沒有人因信仰而受到迫害的世界。」

除了現場來賓外,還有許多英國政要發來賀電,以表贊襄之意。

希爾頓勳爵(Lord Hilton):「我向法輪大法修煉者們致以崇高敬意,因為他們堅定地捍衛了信仰自由和良知。他們敢於與日益囂張的無神論共產主義抗爭,因此飽受迫害。」

利斯特男爵夫人(Baroness (Ruth) Lister):「作為了解太極練習益處的人,我非常支持你們為爭取和平環境、煉習法輪功的權利而進行的運動。祝願你們的集會圓滿成功。」

安東尼‧布朗議員(Anthony Browne MP):「英國對中國當局繼續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和其他群體深感憂慮。他們經歷的見證令人極度痛心,而他們的遭遇,是為什麼中國被列為英國人權優先關注的31個國家之一的眾多原因之一。」

目前在英國留學的中國留學生佐伊‧吳(Zoe Wu,音譯)女士在接受採訪時,表達了自己自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都得到了極大的益處:「當我遭受到疾病,沒有辦法生活的時候,我想起了法輪大法。通過學習,我的身體變好了,也知道要怎麼去生活,怎麼樣去克服困難,大法真的給了我第二條生命。」

旅英的斯洛伐克的著名明星尤拉伊‧塔巴切克(Juraj Tabaček)先生在路過集會時被深深吸引,他表示在了解到法輪功真相後感到無比震撼:「當我聽到有關法輪功的真相時,我渾身起雞皮疙瘩,人們竟會因為修行或冥想而入獄,這真是太瘋狂了,然後他們竟然還會被活摘器官賣掉。

「我聽到這些後,確實令人感到擔憂。 所以我認為這個世界不應該發生這些事情,每個人都應該有權利修行,即使在監獄裡。我認為如果這種情況發生在中國,簽名(制止)至少是我可以做的事情。」

他還表示西方國家應該在制止中共迫害方面做得更多:「我認為,器官市場在中國這麼大,是因為歐洲和已開發國家正在黑市上購買這些器官,我認為我們應該更廣泛地討論這些。 」

莎拉(Sarah)和瑪麗(Mary)母女二人都是第一次接觸法輪功,她們都表達了對發生在中國的針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擔憂。

莎拉說到:「她是如此美麗,我認為人們需要了解狀況以及如何對待,我們沒有意識到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英國)在尊重言論和信仰自由方面做得很好,我們可以說出感受,投票給我們想要的。即使我們彼此有歧義,你也可以不用害怕會發生被關進監獄之類的事情。

德國柏林盛大活動 慶法輪大法傳世31周年

2023年5月13日周六,陽光清透明媚,柏林布蘭登堡門前身穿黃衣白褲的法輪功學員,正在向民眾展示法輪功功法。他們列隊整齊、祥和莊嚴,遠遠望去似周身閃耀金光。

這一天正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華誕。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31周年,「真、善、忍」的理念通過人傳人、心傳心,已傳播到亞洲、歐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非洲的一百一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受益者不計其數。

周六上午,德國部分法輪功學員相聚在柏林,向民眾、遊客介紹法輪大法並展現五套功法。期間還有舞龍表演、腰鼓隊表演和合唱團演出等,形式多樣的文化展現吸引了眾多路人駐足觀看,大家紛紛掏出手機記錄下這難得一見的場面。

德國政要和法輪功學員代表也先後發言,呼籲人們重視仍在中國發生的中共對法輪功修煉人的迫害。不少路人主動索要相關的信息資料,並在反迫害徵簽表上鄭重簽上了自己的名字,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德國政要:獨裁系統的崩潰速度比想像的要快

德國柏林州議員、選項黨(AfD)黨團副主席羅納德‧格萊瑟(Ronald Gläser)來到柏林活動現場並致辭。

他說,「我記得,1989年,那是我們德國人實現和平革命的一年。共產主義就這樣消失了,幾乎沒有開槍。圍牆和鐵絲網被攻破,紅軍撤退。一切都很簡單,這個系統就這麼結束了。」

「但是,這種以歐洲為中心的觀點有時會讓我們忽略在世界其它地方發生的事情。我記得很清楚,那時我15歲,正是開始了解世界政治事件的年齡。我了解到北京對學生和平請願活動的鎮壓,發生這種事令人非常難過,這對我影響很大。」

「不幸的是,自那時以來中國沒有任何改變。共產黨可能已經從其黨宣言中刪除了共產主義一詞,但是其運行機制仍然相同,沒有任何改進。」

「對於每一個對它感興趣但自己卻無法了解它的德國人,我想向他們推薦羅伯特‧羅瑟先生(Robert Rother)的書。他描述了作為一個年輕、熱情的商人是如何去中國又取得成功的,然而後來他受到了中共幹部的審查,它們對他進行了虛假審判,並於2011年將他關進監獄。」

「他在書裡關於中國監獄條件的描述絕對令人震驚,這充分說明中共的迫害性制度。七年後,他出來寫了他的書。他並沒有說太多關於法輪功的事,但他們當然是中國最大的受壓迫群體之一。」

「我們聽說逮捕(法輪功學員)仍在發生,我們剛剛又聽到了這樣的消息。我們聽說過監獄奴工,甚至摘取器官,所有這些事情,都是無法忍受的。」

「我們不能對如此大規模的侵犯人權或侵犯言論自由和宗教自由的行為視而不見。德國與中共接觸的代表也有責任反覆指出,我們想和中國做生意,但中國必須改變,必須解決人權問題,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但這不僅僅是政治家的任務,柏林的每個人都有責任大聲說這裡發生的事情是錯誤的。有時這樣的系統崩潰的速度比你想像的要快。1989年發生的事表明了這一點。也許這很快也會在中國奏效。非常感謝。」

華裔基民盟成員:我們不能面對這種罪行默不作聲

德國基民盟(CDU)華裔成員黃雨涵也來到布蘭登堡門活動現場,他發言稱,「我很高興能被邀請參加今天的集會。我知道,今天對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來講是個十分特別的日子。在31年前的今天,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首次傳出了法輪大法。當法輪功學員可以在全世界任何國家自由修煉的同時,生活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卻在經歷著一般人難以想像的迫害,酷刑折磨甚至是器官被摘除。」

「當中共1999年開始這場迫害的時候,當時中國大陸已經有約9000萬的法輪功修煉者。我們必須要知道一點,當中共可以這樣肆無忌憚地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時候,這就不只是中共和法輪功之間的事情。這是對我們每一個普通人良知的拷問,在這樣的邪惡面前我們是否還要保持沉默?當我們漠視其他人遭受不公的時候,災難離我們自己也就不遠了。當施暴者發現不必為自己的暴行承擔任何後果時,他們只會變本加厲。而當世界上存在這樣一個踐踏人權,並以武力對其他國家和個人相威脅的政權時,它就對世界上其他所有信奉普世價值以及自由的人構成了威脅。」

「通過這場中共對自己人民發動的戰爭我們可以得出結論:中國人民真正的敵人既不在華盛頓也不在布魯塞爾,而是就在北京。

在中國以及西方的歷史上都曾發生過對信徒的迫害。羅馬帝國曾經殘酷迫害基督徒長達300年的時間。然而當曾經強大的羅馬帝國早已灰飛煙滅的時候,堅貞的基督信仰卻流傳至今。話說回來,相比羅馬帝國,中共是一個強大的政權嗎?講個真實的笑話:這個政權甚至害怕一張人們舉起的白紙。」

「難能可貴的是,雖然面對著殘酷的迫害,但是我們從來沒有聽說法輪功學員有過任何暴力的舉動。正相反,他們自始至終都在理性、和平的表達他們的觀點。這為每一個堅持言論自由的人樹立了榜樣。」

「我知道,中共大使館今天肯定有人會監視今天的集會。在此我也對你們發出呼籲:你們不要繼續站在中國人民的對立面了,否則有一天你們也會被繩之以法接受審判的,這個政權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現在還有機會悔改。」

「當歷史翻過這一頁時,我們不僅會銘記法輪功修煉者們的善良與勇氣,我們也會知道那些獨裁者的暴行將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永為世人所借鑑。」

下午,德國法輪功部分學員組成的盛大遊行隊伍開始從布蘭登堡門到宮廷廣場(Schloßplatz)行進。腰鼓隊打頭陣,緊接著是橫幅方陣、功法展示隊伍和舞龍隊等。沿路眾多民眾遊客駐足觀看,還有人跟著鼓點起舞。

Mies和Jeff Devendorf夫婦來自荷蘭。妻子是荷蘭人,先生是美國人。他們這個周末來柏林旅遊,恰巧看到法輪大法的隊伍,頓時眼前一亮。

先生Jeff第一次看到法輪功的功法表演,他感到非常平和,心神安寧,他認為這個功法對所有人都有益。太太Mies則說,「這麼多人在一起煉功,令人感受到很強的能量。」

同時,她認為,法輪功信仰的真、善、忍的價值觀,適用於每個國家的人,「每個人都應該這樣去做,比如與人為善,為他人著想,以及不做壞事等。這些在現今的社會太珍貴了。」因此她覺得中共真是不可理喻,殘酷迫害這樣的善良人群,「這太可怕了!」

Christian Petersen是來自丹麥的律師,現在和在大學工作的太太Raphaëlle定居法國。他們這周來柏林看他們在這裡讀博士的女兒Sigrid,一家人在觀光途中看到了法輪功的隊伍,全神貫注的駐足良久。

Raphaëlle非常喜歡功法的平靜祥和,傳遞令人舒適的感受,Christian則認為法輪大法傳遞的精神理念令他十分感動,「恰恰在當今的社會,能夠保持信仰,回歸傳統,這是對人們無比重要的事情。」

除了來自國外的遊客,也有很多人來自德國其它地區。Andreas Engel和Maria Draghioti來自黑森州,他們在德國各地包括柏林擁有自己的高檔家居店,所以會定期來柏林查看經營情況。周六空閒下來,想來布蘭登堡門旁邊的五星級酒店喝個咖啡,就看到了法輪功隊伍,開心的掏出手機猛拍視頻。

當了解到直到現在法輪功修煉者還在遭受中共的殘酷迫害,Maria Draghioti表示,「我自己是羅馬尼亞人,十幾歲之前,也生活在共產主義專制的社會,我非常了解這樣的社會是怎樣的,所以我認為所有人都應該一致反對這樣的專制統治。」Andreas Engel則表示,他對現今的年輕人漠視傳統和道德感到尤其痛心,所以對法輪功修煉者傳達的真、善、忍的傳統價值觀感到尤其喜悅、欣慰。

Annette Frommhold-Merabet是來自Münster的律師公證師和事務所老闆,周末來柏林訪友,騎著自行車旅遊放鬆心情。路過布蘭登堡門時,立刻對法輪功的功法產生興趣。她表示自己曾經因為工作壓力大,嘗試過氣功,對放鬆身心非常有幫助,觀看法輪功功法後,也很想嘗試一番。

她說,「感到平和美好和令人非常愉悅的氛圍。」同時,法輪功的理念「真、善、忍」其實是東西方信仰共通的理念,「寬容、忍讓是很好的處事方式,求真是對自己非常高的標準要求,善良、慈愛更是無比珍貴的品質。現今的社會,電子產品的泛濫及過量信息的充斥,令很多人感到無所適從,在這樣的情況下,回歸傳統的價值觀就更為重要。」

Günter M.是位音樂家、交響樂團的團長,他和太太坐在一家咖啡廳裡時,聽到外面傳來的法輪功的音樂,立刻受到吸引,跑出來觀看。當看到橫幅上寫著真、善、忍,他也產生共鳴,「這是普世的價值觀,不只是對中國人,對全世界的人也都重要,從古至今都很重要,但恰恰在今天,我們面對如此眾多的問題時,顯得更為重要。」

來自Leverkusen的夫婦Menzel,退休前在拜耳製藥集團工作,他們聽到法輪功學員丁樂冰父母的遭遇後,立刻想去簽名呼籲聲援。Menzel太太表示,「我衷心祝願他的父母能儘快得救」。

在德國生活多年的越南裔學員Thanh和妻子Tam還有兩歲的女兒一起從萊比錫市趕到柏林參加今年法輪大法日的活動。Thanh通過修煉改掉了抽菸等很多壞習慣,身體變更健康了。

Thanh和他的妻子Tam因為修煉而相識,並且組成家庭。2018年,他們在5月13日這天喜結連理,如今,他們的女兒已經兩歲多了,他們帶著女兒一起來參加活動。

Tam表示,「今天是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也是我們師父的生日,所以我們來這裡參加今天盛大的慶祝活動,想把我們的這份喜悅傳遞給其他人。此外,我們還想呼籲人們抵制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希望更多人了解這場迫害的真相,知道迫害的殘酷程度,也就是關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信息。」

Thanh也表示,「正如我妻子所說的,今天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是我們師父的生日,法輪大法的原則是『真,善、忍』,通過參加慶祝活動,我們想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同時想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大法的偉大。」


 

德國紐倫堡慶世界大法日活動 民眾簽名支持

來自德國巴伐利亞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倫堡這個國際著名的人權城市舉行集會,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並呼籲民眾關注中共踐踏人權的惡行。民眾紛紛駐足觀看法輪功學員展示功法並簽字支持。

2023年5月13日(周六),德國巴伐利亞州的部分學員來到紐倫堡哈爾廣場(Hallplatz)慶祝法輪大法日。這裡商家林立,行人熙熙攘攘,老城遊覽大巴也從這裡經過。祥和的煉功音樂和舒緩的功法展示吸引了過往民眾駐足觀看。很多民眾接過傳單,認真閱讀,之後到展位簽名支持停止迫害。

來自紐倫堡的Natascha Koch和Karin Köppendörfer經過法輪功學員的展位時,又驚又喜,Köppendörfer曾經在其它城市學習法輪功短短一段時間,但後來因各種原因停下來沒有繼續,她說,「昨天我收拾房間時,一下看到《轉法輪》這本書,當時我心裡想,我應該再度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了。結果今天就看到了法輪功學員的活動。」

Koch聽Köppendörfer講過法輪大法功法非常好而抱有興趣,今天在市中心偶遇法輪功學員的活動,看到功法展示後決定也修煉法輪大法。她們仔細詢問了煉功點的時間和地點,表示這個周末就會來學功。

David Müller是來自距離紐倫堡大約100公裡的城市,因為看球賽來到紐倫堡。他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的活動,他說,「大約一年半前,我第一次聽聞法輪大法的消息。我覺得法輪功學員的活動、採用的方法以及他們的世界觀都非常好、非常平和。我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就是基於這一點,法輪功學員在這裡的活動值得關注、值得讚揚。」

他祝願法輪功學員未來獲得更多成功,希望這場迫害早一天停止,他說,「每個人都有信仰的權利,這場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迫害不應該發生。就像德國在二戰時,納粹迫害猶太人。我們本應該從歷史中吸取教訓,但歷史再次重演,這是不應該發生的,我們必須立即制止這場迫害。我反對中共政權,它竟然迫害這樣的一群好人。而法輪功學員一直在用值得稱讚的和平方式反迫害,我衷心祝願法輪功學員更多的成功。」

來自安斯巴赫的Richard Scherb修煉法輪大法已有二十年,他非常高興今天能和其他學員一起慶祝法輪大法日,並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證實法輪大法的美好。他說,「法輪大法給了我一切,遵循『真、善、忍』的原則,徹底改變了我極端的性格,讓我變成一個為他人著想的人,我才因此能有一個正常的生活和家庭。像我這樣在法輪大法中受益的人不計其數,我衷心希望迫害停止,更多的人能得知法輪大法的真相,也能得到美好的生活。」

英國政要發賀信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3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的紀念日暨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華誕。英國各地一些政要發來賀信表示祝賀。

他們在賀信中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稱讚法輪功學員在面對不公和中共政權的打壓,勇敢堅守「真、善、忍」的重要價值觀,並對他們所表現出的堅韌毅力表示敬意。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功法,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在中國長春傳出,至今已經傳世31周年。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原則,指導人們修煉,使修煉者身心受益。法輪功至今已洪傳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世界各族裔民眾的歡迎,在國際社會獲得數千項褒獎。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羅傑斯(Benedict Rogers)

英國著名人權運動家,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羅傑斯(Benedict Rogers)發來一篇長文,文中寫道:

「親愛的朋友們,在這個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向你們表達我的敬意和友誼。

「在法輪大法向公眾傳播的第31周年,以及『世界法輪大法日』被千百萬人譽為重要紀念日的第24個年頭之際,我想表達我對你們勇敢堅守『真、善、忍』重要價值觀的深深讚賞。這些價值觀不僅僅是法輪大法的價值觀,也是普世價值觀、人類價值觀,是所有相信人類尊嚴和自由的人,都可以欽佩和共享的價值觀。

「自1999年中國共產黨政權開始打壓法輪功以來,法輪功學員遭受了難以置信、駭人聽聞且極度殘酷的迫害。在過去的十年左右的時間裡,我了解到了當時中共政權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令人震驚的暴行,我也盡了綿薄之力,試圖揭示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苦難。

「我有幸鼓勵成立了一項獨立調查——中國法庭——由傑弗裡‧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KC)領導,調查強制活摘器官的情況。這一調查結果顯示,這種野蠻罪行仍在繼續,法輪功學員一直是這一暴行的主要目標之一,這是一種反人類的罪行。我還參與組織了保守黨人權委員會舉辦的多次關於中國人權的調查,其中包括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一次專門針對強制活摘器官的調查。

「在我為人權工作的過程中,我有幸親自認識了幾位法輪功學員,他們的善良、熱情、智慧、精神性、慈悲和善意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真正地按照『真、善、忍』的原則生活。

「在我成年後的生活中,我一直致力於人權工作,尤其是致力於捍衛《世界人權宣言》第18條所確立的基本權利——宗教信仰自由。

「在中國,數百萬人因信仰而遭受迫害,被剝奪了宗教信仰自由這一基本權利。基督徒、藏傳佛教徒、維吾爾穆斯林,以及其他一些團體,都因其宗教信仰而遭受嚴重迫害。與他們一道,法輪功學員也承受著最殘忍、不人道和系統性的迫害。

「我與所有因宗教信仰而受迫害的人站在一起,這就是為什麼我會站在法輪功的一邊。你們應該能夠像其他人一樣,自由地實踐和分享你們的信仰,我將繼續與你們一起為你們努力,直到有一天中國的每一個人都能享有這種自由。

「我為你們在世界各地組織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表示祝賀,同時為你們在面對駭人聽聞的不公正和非人道行為時,所表現出的堅韌毅力向你們表示敬意。」

From Vice-Chairman of Human rights commission, Ben Rogers:

Dear Friends,

On this World Falun Dafa Day, I am delighted to offer this statement of solidarity and to express my respect for and friendship with you.

As you mark the 31st anniversary of the introduction of Falun Dafa to the public, and the 24th year in which World Falun Dafa Day has been recognised by millions of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I wish to express my deep appreciation for your courage in standing by your important values of 『Truthfulness』, 『Compassion』 and 『Forbearance』. These values are not only Falun Dafa values, but universal values, human values and values which everyone who believes in the dignity and freedom of human beings can admire and share.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have suffered unbelievable, horrifying and intense persecution since the crackdown by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regime against Falun Gong began in 1999. Over the past ten years or so, I have learned more about the shocking atrocities perpetrated against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by then CCP regime, and I have played a small part in trying to help shine a light on the suffering of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I had the privilege of helping to encourage the establishment of an independent inquiry - the China Tribunal - into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led by Sir Geoffrey Nice, KC. That tribunal concluded that this barbaric crime is continuing, that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have been among the principal targets of this atrocity, and that it is a crime against humanity. I have also been involved in organising several inquiries into human rights in China held by the Conservative Party Human Rights Commission, which have included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and one specific inquiry into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In the course of my work for human rights I have had the privilege of coming to know several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personally, and I have always been deeply impressed by their kindness, hospitality, intelligence, spirituality, compassion and goodwill - truly living according to 「Truthfulness,」 「Compassion」 and 「Forbearance」.

Throughout my adult life I have worked for human rights, and in particular the basic right, enshrined in Article 18 of the Universal Declaration of Human Rights, to freedom of religion or belief.

Throughout China millions of people are denied that basic right of freedom of religion or belief. Christians, Tibetan Buddhists, Uyghur Muslims and others face severe persecution for their religious beliefs. Alongside them,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have endured some of the most brutal, inhumane and systematic persecution.

I stand with anyone and everyone persecuted for their religious beliefs, and that is why I stand with Falun Gong. You should be able to enjoy the freedom to practise and share your beliefs, as every human being should, and I will continue to work with and for you until the day when everyone in China can enjoy that freedom.

I congratulate you on the events you have organised around the world for World Falun Dafa Day, and I congratulate you on your perseverance in the face of appalling injustice and inhumanity.

Benedict Rogers

Co-Founder and Chief Executive, Hong Kong Watch

Deputy Chair, Conservative Party Human Rights Commission

希爾頓勳爵(Lord Hilton)也發來他的支持。他說:

「我向法輪大法修煉者們致以崇高敬意,因為他們堅定地捍衛了信仰自由和良知。他們敢於與日益囂張的無神論共產主義抗爭,因此飽受迫害。」

From Lord Hilton:

I salute the members of Falun Dafa for their strong defence of freedom of conscience and belief. They have suffered persecution for daring to differ from atheist communism, as developed in China.

安東尼‧布朗議員(Anthony Browne MP)賀信原件

安東尼‧布朗議員(Anthony Browne MP)在發來的信函中說:

「感謝你們在5月9日的電子郵件中提到世界法輪大法日。我恐怕由於早已安排好的承諾,無法參加。

「不受歧視或暴力反對地自由修煉、改變或分享自己的信仰或信念,是所有人都應享有的人權。這就是為什麼我的部長同事和我本人,都致力於捍衛所有人的宗教或信仰自由(FoRB),並促進不同宗教和非宗教社群之間的尊重。

「英國對中國當局繼續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和其他群體深感憂慮。他們經歷的見證令人極度痛心,而他們的遭遇,是為什麼中國被列為英國人權優先關注的31個國家之一的眾多原因之一。

「作為優先關注的國家,英國政府(HMG)定期就人權問題(包括宗教和少數民族的待遇)直接與中國當局以及在多邊場合(包括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歐洲理事會、國際宗教自由或信仰聯盟)進行交涉。這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一份聲明中得到體現,並在2022年3月時任外交大臣親自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表講話時提及。」

此致敬禮,

瑪麗‧林默議員(Marie Rimmer MP)在來信中說:

「法輪功學員受到不公正和不合理的針對已經太久了。無論是中國共產党進行的強制活摘器官,還是對宗教信仰自由的普遍干涉,這都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沒有人應該因為他們的宗教信仰而受到迫害。

「我祝願大家法輪大法日快樂,希望有一天法輪大法能在中國自由傳播。」

From Marie Rimmer MP: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have been unfairly and unjustly targeted for far too long. Whether it’s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by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general interference in freedom of religious belief, it is completely unacceptable. Nobody should be persecuted for their religious beliefs.

I want to wish you all a happy Falun Dafa Day and I hope one day that it can be freely practiced in China.

費尤‧克拉克議員(Feryal Clark, MP)賀信原件

費尤‧克拉克議員(Feryal Clark, MP)發來書面信函,在信中寫道:

「感謝你們關於世界法輪大法日集會的郵件。如你們所知,我對在中國因宗教或信仰而受到迫害深表關切,無論是新疆的維吾爾族穆斯林、基督徒、佛教徒還是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不受歧視或暴力反對的情況下實踐、改變或分享個人信仰或信仰的自由是所有人都應享有的一項人權。

「因此,我很高興你們能夠在英國這裡自由修煉,並能夠在5月13日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抱歉的是,我當天無法加入你們,但我祝你們在這次活動中一切順利。再次感謝你們與我聯繫並分享你們的觀點。」

帕特裡克‧格雷迪議員(Patrick Grady MP)也發來了他的祝賀,說:

「今年十二月將迎來《世界人權宣言》的第75個周年。這份宣言中規定的權利是每個人固有的基本的權利,必須得到國際社會的承認、尊重和保護。法輪功學員、維吾爾穆斯林以及中國其他少數群體,應該有權表達自己的信仰,實踐信仰,免受迫害和恐嚇。英國政府和其它民主國家必須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揪出並挑戰那些對迫害、任意逮捕和拘禁、不公正審判、酷刑、死刑和強制活摘器官負有責任的人。在英國議會下院,許多議員支持法輪功學員行使無懼地實踐信仰的權利,我們將支持和團結一致,為自由和結束迫害而戰。

「請相信我會繼續在這個問題上,站在你們這一邊、給予我的支持!」

From Patrick Grady MP:

Many thanks for your email regarding the World Falun Dafa Day’s rally in London on Saturday (13 May).

Unfortunately, I won』t be in London on Saturday so will be unable to attend. However, I』m more than happy to pass on the following message of solidarity to read out:

「This December will mark the 75th anniversary of the Universal Declaration of Human Rights. The rights set out in that declaration are fundamental and intrinsic to every single human being and must be recognised, respected and protected by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Uyghur Muslims, and other minorities in China must be allowed to express their beliefs and practice their faiths free from persecution and intimidation. The UK Government and other democracies must take whatever steps they can to identify and challenge those responsible for persecution, arbitrary arrest and detention, unfair trials, torture, summary executions and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Many MPs across the House of Commons support practitioners of the Falun Gong and their right to practise their faith without fear, and we send our support and solidarity in the fight for freedom and an end to persecution.」

Please be assured of my continuing support and solidarity on this issue.

Best wishes

Patrick Grady

Member of Parliament for Glasgow North

伊恩‧默裡議員(Ian Murray MP)在來信中說:

「在我擔任愛丁堡南部國會議員的13年裡,選區內一群忠誠的活動人士一直在及時向我通報有關中國法輪功修煉者遭受迫害的情況。我對中國境內因宗教或信仰原因,人們遭受迫害的情況深感憂慮,無論是新疆的維吾爾穆斯林、基督徒、佛教徒,還是法輪功修煉者。在沒有歧視或暴力對待的情況下,實踐、改變或分享自己的信仰,是所有人都應當享有的人權。不可接受的是,這種迫害仍在繼續。中國政府應對活摘器官的指控負責,而對維吾爾人待遇的的曝光進一步證明了他們的行為違反了所有國際法律和準則。此外,國際社會應該團結一致,共同反對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站在一起反對一切形式的種族主義和迫害。」

From Ian Murray MP:

「During my 13 years as Member of Parliament for Edinburgh South, a dedicated group of campaigners in my constituency have kept me updated on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in China. I remain deeply concerned about the persecution of people on the grounds of their religion or belief in China, be it Uighur Muslims in Xinjiang, Christians, Buddhists, or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The freedom to practise, change or share one’s faith or belief without discrimination or violent opposition is a human right that all people should enjoy and it is unacceptable that it is still allowed to take place. The Chinese Government should be held to account on accusations of organ harvesting and the exposure of the treatment of the Uyghur people is more evidence that their actions are against all international law and norms. Furthermore,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should come together with one voice to oppos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and to stand united against all forms of racism and persecution.」

Very best wishes,

Ian Murray MP

Labour Member of Parliament for Edinburgh South

Shadow Secretary of State for Scotland

利斯特男爵夫人(Baroness (Ruth) Lister)在來信中說:「作為了解太極練習益處的人,我非常支持你們為爭取和平環境、煉習法輪功的權利而進行的運動。祝願你們的集會圓滿成功。」

From Ruth Lister Baroness :

As someone who knows the benefits of practising Tai Chi I very much support your campaign for a peaceful environment in which you have the right to practise Falun Gong.  I wish you well for your rally.

Best wishes

Ruth Lister

Baroness (Ruth) Lister of Burtersett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