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島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市民贊法輪大法好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19日】

二零二三年的五月,世界迎來充滿喜慶祥和,普天同慶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塞班島風景秀麗,萬物生機盎然,當地法輪功學員舉辦了的一系列活動慶祝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的輝煌歷程,深表法輪功學員對師父慈悲救度的感恩。

1.功法演示與傳播大法福音

五月六日與五月十三日的上午,塞班島部分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在碧海藍天的海邊和當地佛學會門前舉行法輪功五套功法演示和講真相的活動,傳播法輪大法的美好福音,活動中,學員著裝整齊,安靜祥和,舒緩的五套功法,吸引市民駐足觀看,學員向民眾介紹法輪大法是使人們身體健康,內心光明,身體與精神雙重受益的功法,並提供免費教功,也可網上學煉,民眾對功法產生興趣,行走的民眾欣然接受真相資料。

在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製造了「自焚偽案」與「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等殘酷迫害真相後唏噓不已,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的同情與對中共邪惡的厭惡,感佩中共長達24年迫害中法輪功學員對信仰的堅持。

同時法輪功學員向民眾推薦「乾淨世界」的網絡平台,告訴人們這是一個無暴力、無色情、無犯罪、無毒無害,適合成人與孩子共同欣賞的健康平台,人們表達出興趣,當提到法輪功創始人為全人類出版的揭示天機的「為什麼會有人類」及「為什麼要救度眾生」的兩篇新經文時,人們眼中閃亮出希望的眼神,主動要進入「乾淨世界」去閱讀。

2.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月,法輪功學員拉橫幅、傳福音、贈送小蓮花慶祝法輪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下午三點左右至晚上六點多,當地法輪大法弟子在TOYOTA車行附近的三岔路口的安全地帶拉橫幅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傳播法輪大法的福音、發放真相資料、贈送小蓮花作為小禮物給當地市民,市民愉快的將贈送的小蓮花作為車掛,互動中人們心態祥和友善,市民表達對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來往車輛在紅燈前停止下來時與大法弟子揮手打招呼,鳴迪示意,友好的回應「Falun Dafa is good 」。

大法學員從布置場地時的天空烏雲密布,小雨,漸晴、出現彩虹(彩虹持續了有十幾分鐘)、夕陽美景,整個過程是漸進美好的過程,如同人修煉的過程:別把苦當回事,修煉如初,必將迎來前程光明。

3.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環島真相車隊遊行

五月七日和五月十四日下午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環島真相車隊遊行,在當地警署和交通部門的協助下,由警車開道,從美國公園出發,途經海濱路、基督教堂、機場、馬裡亞納大學、泡泡海灘等重要路段,歷時一個半小時左右,場面平和,每一輛車上寫有「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中共不是中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等中英文真相標語向市民傳遞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大法的罪惡,喚醒世人良知,不少來往車輛向遊行車隊鳴笛示意,表示支持和感謝。

4.世界法輪大法日,塞班島法輪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之際,塞班島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同時慶祝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的輝煌裡程,大法弟子心在一處,持之以恆,共同精進,助師救眾生以感恩師尊洪恩浩蕩,慈悲苦度

結語:心存「真、善、忍」,人類未來有希望。

法輪大法給億萬人們帶來健康的身體、快樂以及祥和的心靈,也一定會給這方土地的人們帶來福份和得度的機緣,大法弟子持之以恆的以善良平和理性的反中共迫害的精神給世人勇氣,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年來,大法弟子不畏艱難堅持不懈以親身經歷證實大法,更多的人們覺醒選擇善良,正義,歷史的今天和未來,世界人們會更加珍惜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