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侯利軍絕食42天 親屬吁立即釋放

【正見新聞網2023年06月08日】

洛杉磯居民康凱倫的三位親人,在被中共山西省公安局非法綁架後,遭到殘酷迫害,其中,侄子侯利軍至今已絕食42天。周二(6日),康凱倫在中領館前抗議,要求中共立即釋放三人。

康凱倫的外甥侯利軍,因修煉法輪功,於今年4月在山西省太原市被中共非法抓捕。此後,侯利軍持續絕食抗議,至今健康狀況十分危急。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Karen Kang:「我姐姐的兒子,我的外甥侯利軍,在今年4月25日被山西省太原市萬柏林分局小井峪派出所非法抓捕,現在關押在山西省太原市第一看守所,我的外甥侯利軍從4月25日到今天已經42天,絕食抗議42天,看守所每天給我的外甥灌食3次,我的外甥現在生命處於危難之中。」

2002年,侯利軍曾在獄中被公安長時間固定在鐵椅上,受到電棍電擊等折磨。其母親康淑琴,也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11年與酷刑迫害,於2020年含冤離世。

康凱倫還說,自己的妹妹康淑梅和外甥張嘏,也因修煉法輪功,於2022年10月31日被公安非法綁架。

Karen Kang:「我的妹妹康淑梅,現被非法關押在山西省古交市第四看守所,我妹妹的兒子張嘏被非法關押在山西省太原市第一看守所。看守所不允許我們的家人探望他們。」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李海倫表示,這只是中共迫害的冰山一角。她呼籲中共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李海倫:「大家應該是記得,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後,紐倫堡審判的時候,對那些當初參與屠殺猶太人的,所有的大大小小從上到下的官員也好,士兵也好,都有審判。他們說,我們是執行上級的命令,那法官就問他們,你是不是可以在殺人的時候,你的槍口抬高一寸?這是什麼樣的一個事例,值得你們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所有的人,不管是大陸的、海外的來深思。」

今年3月,美國眾議院批准了《2023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提案人比理拉基斯議員表示,任何人都不應該因為信仰而受到恐嚇,被迫離開祖國,被監禁,或被謀殺。

據明慧網數據,截止6月6日,有4956人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迫害致死,且不包括被失蹤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