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年傳統 英國巨石陣夏至萬人聚集

穆清

【正見新聞網2023年06月22日】

成千上萬的人聚集在英國的巨石陣周圍,迎接夏至的第一道曙光,這是一個延續了數千年的傳統。

6月21日,夏天正式到來,這是北半球白天最長的一天,稱為夏至。此時太陽處於天空中的最高點。 在北半球,太陽在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0點58分整達到頂峰。

夏至是全年中日照時間最長的一天,其中,在英國長達16小時38分鐘,倫敦凌晨4時43分日出,到晚上9時22分才日落。

在英格蘭南部,德魯伊教(Druids)徒、僧侶和教徒、嬉皮士、非基督教的異教徒(pagans),以及當地居民和遊客,穿著長袍和色彩繽紛的衣著,觀看太陽從巨石後緩緩升起,慶祝夏季的第一天。

全年只有夏至這天,日出的陽光才會正面照射到巨石陣中央的「祭壇石」。當第一道光照進圓圈的中心時,人們仰頭沐浴陽光,相信這樣能帶走晦氣,迎來希望和好運,因此很多人在巨石陣周圍祈福和慶祝。

巨石陣建於4500多年前,也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古蹟之一。專家推測,古人用巨石陣觀測天象和祭祀。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