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中共公開鎮壓 吁國際制止

韓霏

【正見新聞網2023年12月09日】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日前發布新研究,顯示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再次走向公開化,並呼籲國際關注。

12月6日,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布最新研究,指出在中共將維護「政權安全」作為重點的當下,鎮壓法輪功成為中共中央和地方當局的首要任務。

保守估計,在2006年到2017年的十幾年時間,對法輪功的迫害轉向地下化、秘密化,但2017年後,中共重新在公開場合,提及鎮壓法輪功。儘管自1999年之後,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一直沒有停止。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根據明慧網資料館收集的資料顯示,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截止到今年11月20日,在這24年期間,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經達到5010人。(而)由於中共的信息封鎖,實際數目是遠遠超出這個統計的。」

有山東法輪功學員向本台介紹,近期,東營市中共官員利用非法竊聽、跟蹤等手段,大量抓捕法輪功學員。而這只是中共迫害的冰山一角。

來自山東的美國法輪功學員石寧:「今年的11月29日,美國的感恩節剛過完,早晨6點半與8點這兩個時間段,山東省東營市的公安局,還有勝利油田、濱海公安局,對多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就是綁架了,抓的學員之多可能達40人之多。」

研究指出,自2019年以來,中共高官更公開和優先提及鎮壓法輪功;在2024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5周年之際,憂心中共將更多資源投入在拘留和「轉化」法輪功學員上。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國法輪功學員的遭遇,共同制止迫害。

張而平:「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這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這些政府官員以及打手們,終將會受到歷史的審判。我們呼籲國際社會和中國善良的人,關注法輪功在大陸的遭遇,伸出正義之手,共同解體中共惡魔,儘早結束這24年之久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