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法輪功學員新年謝師恩:大法給人類希望

【正見新聞網2023年12月19日】

周日(17日)一早,南加橙縣的英裡廣場公園迎來了超過200位不同地區、不同族裔的法輪功修煉者,他們相聚在一起,向師父表達新春祝福和深深的感恩。

記者李佳音:「2024新年來臨之際,南加地區200多名法輪功學員齊聚橙縣,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恭賀新年。」

南加地區法輪功學員:「洛杉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伴隨著祥和的音樂,一排排身穿明黃色衣服的法輪功學員面帶微笑,在周日(12月17日)上午和煦的暖陽中煉功。

已經修煉12年的加西亞(Jeniffer Garcia)分享,通過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規範自己的言行,她的工作和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法輪功學員Jeniffer Garcia:「法輪大法會給人類帶來希望,這是人類需要的,也會讓人了解有神和天國的存在。隨著我學法越來越多,我真正開始向內找,看看自己在工作上的不足,為什麼進展不順利,我放下了那些影響我工作的執著心。所以現在我有機會再次與之前的夥伴合作。」

來自德國的法輪功修煉者奧普弗曼(Eike Opfermann)也表示,學會在遇到問題找自己的不足,讓他成長和進步。

法輪功學員Eike Opfermann:「大法告訴我們,不要逃避衝突,而是要向內審視自己,尋找可以改進自己的地方。這有助於讓每個法輪功學員提高道德水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而除了道德上的提升,不少人也通過修煉,擁有了強健的身體。

法輪功學員Kien Pham:「我過去在餐廳工作,一天站著工作14到16個小時是家常便飯。我記得那時候我的跟腱非常痛,甚至到了要動手術的地步,但我知道手術會帶來嚴重的併發症。通過修煉大法,我的身體逐漸好轉,跟腱不疼了。」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大法的神奇和美好,越南裔學員范堅(Kien Pham)多年來以自己為例,向身邊人介紹大法。

法輪功學員Kien Pham:「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事,我的父母也因此走入修煉。所以我也將大法介紹給我的顧客,他們中很多人又回到飯店找我說『我煉功時渾身都感受到了強大的能量,你能告訴我更多修煉的資訊嗎?』」

每當這個時候,他都會將明慧網上的學法煉功資源,和各地的免費教功點分享給大家,方便他們走入修煉。

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他們都衷心的感恩師父的救度。

法輪功學員Jeniffer Garcia:「師父,我此生都會堅定修煉,兌現誓約。我真的很珍惜您為我安排的道路,謝謝師父。」

法輪功學員Eike Opfermann:「謝謝師父,新年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林永峰、劉傑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