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 大洋洲法輪功學員頌師恩

【正見新聞網2023年12月27日】

新年祝福 澳墨爾本法輪功學員頌師恩

(大紀元澳洲墨爾本記者站採訪報導)時光荏苒,2024年元旦到來之際,澳洲墨爾本部分法輪大法學員聚集在市中心的財政花園(Treasury Gardens),向尊敬的李洪志大師送去新年祝福,並表達內心無限的感恩。

身穿黃色上衣的學員,藍色「恭祝師尊新年好」「謝師恩」橫幅及各色彩旗構成一幅優美的畫卷,在清朗的天空下格外耀眼。

學員們紛紛表示,法輪大法如濁世清流,淨化著他們的身心,帶給自己和家人無盡的幸福。新的一年,他們希望有更多人能了解這部高德大法,體悟其中的美好。

全澳廚師大賽獲獎者:法輪大法賦予我一切

2023年9月14日,墨爾本法輪大法學員張莉參加了在悉尼舉辦的2023年全澳烹飪挑戰賽(ACF Culinary Challenge 2023),獲得早茶(Yum Cha)組第二名的好成績。
墨爾本法輪大法學員張莉希望華人同胞能夠認清中共的謊言,多多了解法輪大法。(Tien Nguyen/大紀元)

回想起自己在修煉前的遭遇,張莉感慨萬千。

2012年,張莉患上了宮頸癌。手術、化療,這場癌症劫難幾乎要了她的命。

「2013年我幸運得到了大法,很快,我就從病殃殃、虛弱無力的狀態變成走路一身輕,渾身有使不完的勁,而且稀疏焦黃的頭髮也變成了濃密的長髮。」

「不僅如此,我修煉法輪大法後,終於摘掉了多年佩戴的近視眼鏡,而且眼睛到現在也不花。」

她說,以前自己精神憂鬱,修煉後心胸開闊,不再渾渾噩噩地生活,終於看到了人生的希望和目標。

「身體上、精神上,我都完全恢復了健康,這一切都是師父給我的,因為我按師父說的做人,做一個遵循『真、善、忍』原則的好人。」

「感恩師父淨化了我的身體,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她說。

「比賽剛結束,就有幾家酒店和餐館都聯繫我,高薪聘用,我不加思索地婉言謝絕。」張莉說,「我知道,我的成績和榮譽都源於法輪大法,是大法給了我新的生命,我要把有限的技能回報大法,回報社會。」

在張莉看來,之所以有現在健康的身體、事業的成功,都完全歸功於法輪大法,所以,她只要有時間,都儘量參加大法的活動。

「十年來,我堅持每周到中領館等真相點打橫幅,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還參加腰鼓隊,弘揚法輪大法。」她說。

「感謝李洪志大師洪傳大法,讓我重獲新生!」張莉對師父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我心裡對恩師的感激,用什麼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衷心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會堅修大法到底。」

她還表示,希望華人同胞能夠認清中共的謊言,多多了解法輪大法,為自己的生命書寫精彩的篇章。

西人學員:法輪大法是我生命指南的終極方向

現居墨爾本的法輪大法學員偌瑪(Sofia Roma)從事櫥櫃製造業,走入修煉已有11年。

2012年8月,偌瑪發現,一位修煉法輪大法的同事在工作中表現出極高的道德標準,並能以極其耐心和認真的態度處理好意外情況。偌瑪感到,這位同事與自己以前所見過的人完全不同。她說,「這位大法弟子天使般的存在和強大的光環成為我走入大法的一個起點」。

偌瑪回憶說,在修煉前,自己曾被很多古老的問題所困擾,比如「宇宙真理是什麼?生命的意義是什麼?為什麼人類必須受苦?」那個時候,她對解決亂世中這些「意義危機」問題感到無能為力。

「當時我隨波逐流,沉迷於短暫的物質享受,並尋找可能暫時緩解我內心空虛的膚淺辦法。」她說,「但那種狀態正是我不想要的,可無論我怎麼努力,情況只會變得更糟糕。」

「那時我的道德指南不再指向正確的方向,我深深迷失在現代世界的荒原中。」偌瑪接著說,走入法輪大法修煉後,她在生活的各個方面幾乎都真切感受到了佛法神聖、神奇的力量。

「我所有不健康的習慣和狀態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平和、禮貌和善良。」大法「真、善、忍」的理念使她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從和善與利他的角度出發。

偌瑪說:「大法和『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為我展開了一條從痛苦、憤怒和絕望中走向更高真理和覺悟之路。」

偌瑪表示自己在大法中獲得了新生,「我真的覺得我出生了兩次。」她感嘆,「法輪大法重設了我的內心指南,賦予了我充滿意義和幸福的生活。『真、善、忍』的普世價值是我生命指南上的終極方向。」

新年來臨之際,偌瑪想要向李洪志師父表達心中的感激,感謝師父引領她走入修煉,並傳授給她如此寶貴的大法。

她說:「親愛的師父,來自澳大利亞的弟子祝您新年快樂。請接受我對您真摯的無限感恩!」

博士研究生:大法讓我不再怨恨

黎友俊英(Le Huu Tuan Anh)來自越南,目前在墨爾本攻讀博士學位。

一年前,俊英在朋友的介紹下接觸到法輪大法,並慢慢開始修煉。

「當時我遇到了許多問題,給自己造成很大壓力。妒忌心、攀比、想有所成就,這些東西讓我感到身心疲憊。」他說。經過朋友多次介紹,俊英走入了大法修煉。

在修煉法輪大法後,俊英看問題的方式與之前有了很大變化。

「我是一名博士研究生,必須和兩位導師一起工作。但是在我的研究領域,導師沒有太多經驗,並且在二輪答辯前,主要負責的導師突然離開了,我不得不獨自工作,這給我的研究造成了很大困難。」俊英說,開始時他有些怨恨導師。後來在讀《轉法輪》並和功友們交流後,他的想法發生了改變。

「我意識到人與人之間都是有因緣關係的,人們在前世做了壞事,就會在這一生付出代價。或許我在前世可能欠了她(導師)很多。」他接著說,「雖然那一年對我來說相當困難,但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當俊英逐漸放下心裡的怨恨和執念,並且對個人成就變得不那麼太執著時,研究進展得反而更順利了。

俊英還表示,以前他經常感到疲勞、背痛,但隨著學法煉功,這些問題都消失了。

在2024年新年之際,俊英想要向李洪志大師送上新年的祝福: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救度!

紐西蘭法輪功學員新年謝師恩

12月23日,紐西蘭奧克蘭部分法輪大法弟子來到奧克蘭著名景點之一德文波特(Devenport)小鎮臨海山頂(The Summit),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表達對師父的無限感激,感謝師父傳授了宇宙大法,帶領弟子走上返本歸真之路。

原中國某知名大企業的審計員劉偉花因為修煉大法,潰爛2年無法治癒的嘴唇不到2個月就好了;被醫生宣判不能生孩子的她,也順利生下一個聰明可愛的兒子。她在生活中用「真、善、忍」要求自己,不僅自己受益,周邊人也受益。

小時候,劉偉花是家裡的掌上明珠,在學校因為學習成績好,也是老師的寵兒。但後來一次紋唇美容手術失敗,她的命運發生了轉折,這次手術失敗,導致她嘴唇潰爛,即使找了城中最好的中西醫大夫,都不能治好她的病。2年時間過去了,她從一個驕傲、自信的人,變得心力交瘁、甚至都不想活了。她寫下遺書,準備走向絕路。

在人生最低谷的時候,她遇到了法輪功學員給她講真相,幫她做「三退」,並送她法輪功書籍。學煉法輪功後2個月不到,奇蹟發生了,她久治不愈的爛嘴唇康復了。

以前醫生說,由於她持續使用藥物,損害了身體免疫力,使子宮變形,她不可能生孩子了。沒想到學法煉功後,她奇蹟般地懷孕並順利生產,當年的小弟子現在已經是中學生了。

劉偉花從小就教育兒子陳天威按「真、善、忍」來要求自己。天威在上小學6年紀時,學校裡一個女同學經常罵他,他先是採取報復也去罵對方,後來想到自己是大法小弟子,以後這個女學生再罵他就不回嘴了,神奇的是這個女學生卻也不罵他了。他高興地跟媽媽說:「媽媽,我(修煉法輪功)有一個提高。」

在2024年到來之際,劉偉花說,她和孩子「非常感謝法輪大法師父,感謝師父教導人們『真、善、忍』理念,為人類和社會帶來福祉!」

維塔(Vita)從接觸到修煉法輪大法已近30年,無數次感恩今生自己幸遇大法。

從得法之初的激動不已,到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的恐懼無奈,再到2000年後全面講真相救人後的逐漸成熟,一路走來維塔深深感受到師父的慈悲,大法的偉大。

維塔說,自己從得法的第一天到如今,從未因病吃過一片藥、打過一次針。她曾患有淋巴系統疾病,導致她經常發燒、眼暈、頭痛,疼得在床上打滾兒,還出現右半身痛麻、大量便血等症狀,她通過學法煉功,結果所有的病痛均不藥而愈,身體倍感輕盈。

維塔在國內從事辦公室工作,到紐西蘭後暫時轉為從事體力工作,但幹起來仍得心應手,沒有不適。她說:「同事們經常累得腰酸腿疼,靠吃止疼藥緩解,我卻精力充沛。我深知這是大法的恩賜!」

她希望所有善良的人得到神佛的護佑,不要錯過這萬古機緣,了解大法,傳遞「真、善、忍」的美好!

「法輪大法是我一生中遇到的最美好的事」,來自烏克蘭的奧克薩娜‧沃萊蒂奇(Oksana Vuletich)由衷地感謝師父傳授真正的修煉功法,她說自己將永遠珍惜。

「法輪大法永遠改變了我的生活,改善了我的身心健康。」她說通過修煉大法,「我領會了宇宙的基本原則——『真、善、忍』。我每天都以此為準則,希望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讓自己變得更加寬容和富有同情心,學會向內找,用善心解決矛盾。」

在新年到來之際,她想對師父說:「感謝李老師在世界各地傳授和洪揚法輪大法,感謝您給了我們所有人得救的機會。法輪大法好!祝師尊聖誕快樂!」

因身體多病,密玲在2004年走入法輪大法修煉,通過不斷閱讀《轉法輪》(法輪功主要著作),從最初只為了強身健體,到明白了人生的意義。她表示,大法法理不斷引導她克服生命中一個又一個難關。在一次次的考驗中,密玲不斷看到自己的不足,從而快速歸正自己,提高心性,想要成為一名真正的符合「真、善、忍」標準的修煉人。

2024新年到來之際,她由衷感謝大法,感恩師父。她想對師父說:「祝您新年快樂!弟子為您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紐西蘭西人法輪功學員史蒂芬妮‧佩奇(Stephanie Page)參加大法活動,正在和路人講真相。(照片本人提供)

史蒂芬妮‧佩奇(Stephanie Page)說,感恩大法師父讓她看到生命的意義和找到回家的路。

她說,通過向內找,她發現在哪些方面自己可以做得更好。修煉之後她變得更加忍讓、更富同情心和更真誠,從而提升自己。史蒂芬妮說自己從修煉中獲益良多,不但改善了與家人的關係、消除了原來的焦慮和抑鬱,還擺脫藥物成癮和戒掉了菸癮。現在自己擁有更健康的心態、更加樂觀,並且可以為他人帶來更加積極的影響。

來自陶朗加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傑傑‧史密斯(JayJay Smith)對大法博大精深的內涵深表感激和欽佩。她說,大法幫助她超越原本的自我束縛和觀念,她感到自己變得更真誠和更富有同情心。大法還讓她能夠有機會兌現誓約。她說:「我衷心感謝師尊的一路引領和保護、感恩大法的巨大能量和師父的洪大慈悲。」

陶朗加的另一位西人學員朱迪‧莎士比亞(Judy Shakespear)想對師父說:「只有您知道我是多麼感恩修煉法輪大法給我的生活帶來的變化,修煉時間越長,感恩的心就越強烈。」

她表示,李洪志大師所傳授的層層法理深深震撼了她。經過多年的學法,她現在明白,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情況,無論是一次次跌倒的痛苦,還是在放不下執著時的過關,她都會憑著對師父的信克服困難,繼續前行。

朱迪說,「我經過多少次輪迴才走到現在得遇大法,所以在這個關鍵時刻我不會鬆懈。我的使命是救度眾生。我衷心地、永遠感恩師父對我生生世世的引領。」

艾米是一位女青年大法弟子,她說:「感恩師尊在這樣的亂世傳給我們高德大法,讓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明白了人為什麼活著。」

艾米說,以前有人說她是一個典型的共產黨統治下長大的90後,因為學習好,被父母嬌生慣養,做事只考慮自己,很看重世間的名利情。

修煉法輪大法以後,通過靜心學法、與同修交流和參與講真相的項目,艾米發現自己性格逐漸出現了變化,放淡了對物質利益的追求。她說,回想自己從修煉開始到現在,特別是到海外這幾年,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每一次的提高和昇華都離不開師父的精心安排與慈悲呵護。她說:「神奇的是,當我從根本上改變自己後,我的工作和生活比以前更加充實和美好。」

艾米說,即使時代在變,但是我們面對人生的思考,面對自我的認知,對真相和真理的追求永遠不會停。「真、善、忍」普世價值,能讓人獲得豐富的精神世界,擁有富而有德的人生。她說,把「真、善、忍」裝入心裡,那是人生的快樂之源,是生命真正自由和幸福的鑰匙。

在辭舊迎新之際,艾米發自內心地對師父說:「無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謝謝您!」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