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必看的演出」 神韻舊金山連三場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4年01月07日】

2024年1月6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2024演季在舊金山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再度爆滿。喜愛神韻的觀眾冒雨從附近不同的城市趕往舊金山,不願錯過觀賞神韻的難得機會。

有觀眾為了家人不錯過神韻演出,一再叮囑家人「一定要來看」,還特地將2024年的神韻票作為聖誕禮物送到了家人手上。

有觀眾表示,看神韻之前,不知道中國文化有多美;神韻展示的是古老的傳統文化,非常美好;還有觀眾觀看演出後直言支持法輪功。

律師事務所老闆:神韻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Constantin Roboostoff是一位律師,在中國上海出生,在舊金山開辦了律師事務所。去年聖誕期間,他將2024的神韻演出票作為聖誕禮物,贈送給了女兒和女婿。他說:「這是人生必看的演出」。

Roboostoff說,十多年前神韻第一年來舊金山演出時,他就看過神韻了。

為了不讓女兒和女婿錯過最新的神韻演季,他不但叮囑女兒、女婿「一定要來看」。還在去年聖誕節前,特地把2024演季的神韻票作為聖誕禮物送給了他們。

「我告訴他們,你們一定要看看,這是人生必須看的演出!」Roboostoff說。

女婿Matt Matelli是一所醫院的總工程師,觀賞神韻演出後認為確實不虛此行,「這真是一份美麗的聖誕禮物!」

Roboostoff說,他是出生於中國上海的俄羅斯人,在共產黨統治後的1952年,他們全家人「不得不離開」,他於1960年代來到美國。因為這樣的背景和經歷,Roboostoff對於神韻努力復興遭中共破壞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深有感觸。他說:「(復興傳統文化)非常重要,文化非常重要。俄羅斯人在共產主義時期失去了他們的文化。共產黨一來,一切都被破壞掉了。」

對於發生在中國的對信仰的迫害,Roboostoff認為,專制統治者「失去了靈魂」,同時也「失去了人性」。他說:「這就是專制者和獨裁者的問題所在,他們與信仰沒有聯繫,因為他們失去了靈魂。當你失去了靈魂,你就失去了人性。」

他說,中國雖然還處在專制之下,但正信仍然「保持著活力」,「這非常重要!」

Roboostoff說,他的家人都是舞蹈演員和表演者,他非常欣賞神韻演出。當被問到哪個節目是他的最愛時,他說:「全部都喜歡!很明顯,我喜歡舞蹈,還有二胡演奏,她(二胡演奏家)太棒了!」

女婿Matelli表示,他喜歡神韻演出的幽默。美猴王那個舞劇給他留下深刻印象,他對神韻的立體動態天幕所展現的特效讚嘆不已,「趣味橫生。他們(從天幕裡)跳下來,以及他們跳進了螢幕裡的特效,真是太精彩了,非常漂亮!」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公司資深總監欽佩

「美不勝收,製作精良,舞蹈非常棒!」美國一家大科技公司數據中心資深總監Ken Hartman看完演出後表示。

「音樂很棒,舞蹈非常流暢。 」他特別喜歡其中一個黃花朵的舞蹈,「花的景致非常棒。不同的舞蹈動作創造出不同的花朵造型。」

Hartman說,神韻展示了古老的傳統文化,這非常好。他會向親朋好友分享神韻演出。
律師:非常支持法輪功

Susie Guilich女士是一名俄羅斯裔的律師,今天特地帶著幾位俄羅斯裔的朋友來觀賞神韻演出。她說,她是從她的幾位中國朋友那裡得知神韻演出的信息。

神韻以藝術形式呈現出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Guilich表示,她的那些中國朋友們認為「共產主義是邪惡的」,但他們在來到美國之前「並不知道中國文化有多美」,直到他們看了神韻。

Guilich表示:「我非常支持法輪功,他們的(信仰)權利被(中共)剝奪了」。她支持神韻對真相的傳播,「人們必須清醒過來」,「媒體被壟斷了」。

她還說,神韻的藝術設計、音樂和服裝都「令人驚嘆」。她「絕對100%」會介紹神韻給她周邊的朋友。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