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達拉斯兩場爆滿 精英:仰望神找到此生目的

【正見新聞網2024年01月07日】

1月6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的兩場演出爆滿。劇院內掌聲連連,氣氛熱烈。

主流精英表示,神韻音樂和舞蹈「完美無瑕」,「令人嘆為觀止」,演出所展現的中國神傳文化精神內涵令他們共鳴和感動。

電信業執行長:神韻音樂舞蹈完美 感動於演出展現我們來自神

「我們都來自神。我喜歡這一點。」電信寬帶公司老闆兼執行長Chris Crowe看過神韻演出後說。他的太太、高級客戶經理Betty Crowe也表示,演出中表現眾神下世的節目令她感動到想落淚。

這是Crowe一家人第一次來看神韻演出,卻是期盼了10年之久。「我覺得演出真是太壯觀了!我一直想看這場演出,10年了。」太太Betty說,「今年我們終於來了。能來到這裡我太興奮了。」

Chris說,「整場演出都很精彩, 我認為每個演員都很棒。」

他表示,演出展現了「豐富的文化」,「我看到隨著時間的推移,歷史的演變,這非常有趣。中國擁有世界上最悠久的文化歷史。」

Chris表示,對他來說,演出中最特別的時刻是長袖舞和展現春天裡黃花綻放的舞蹈。

「令我不可思議的是(舞蹈動作的)節奏把握,她們怎麼能夠一切都如此同步。太完美了。真是嘆為觀止。」

Chris讚佩現場神韻藝術團樂團的音樂伴奏「完美無暇」,「樂團也是首屈一指的,太了不起了!」

他說,「我認為樂器的平衡做得非常好。我以前沒聽過(這樣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這場音樂的演奏是完美無暇的。儘管有的樂器很小,但是聲音卻如此豐富。(中西)樂器的融合太完美了。他們演奏得真是太好了,非常清晰、非常精準、非常豐富。」

Betty是一家非營利公司高級客戶經理,她表示,能感受到神韻演出中散發出的「美麗的」能量。

丈夫Chris也有同感,他說:「演出散發著能量,散發著了積極的能量,令人積極向前。」

Betty表示,為了給自己一個驚喜,她並沒有提前去查看神韻演出會是什麼樣子,結果真是驚喜連連。「這裡既有歌唱,又有舞劇、戲劇、音樂劇。包羅萬象,絕對美麗極了!」

並且,演出給她帶來了最大的驚喜。她說:「我非常愉快的驚喜發現,整個演出是致力於啟發我們思考所有人是從哪裡來,以及我們要到哪裡去。」

Chris也說:「這很有意義。是的,我們都來自神。我喜歡這一點。」

而演出開場表現眾神下世的節目尤其讓Betty感動,「這個節目對我來說太感動了,讓我想落淚。」

喜歡環遊世界、見多識廣的Betty表示,神韻演出遠超預期,「我到處旅行,見過世界各地的很多東西,但我從未見過像在這場演出中的任何類似的事物。」她說,「那個長袖舞太壯觀了。完全超乎預期,簡直就是太壯觀了。」

Betty表示,她有感於演出展現了中共對信仰者的迫害,這也讓她為當今的中國人感到難過。

他們的大兒子Preston在上11年級(高中),是學校樂團的成員,會演奏雙簧管、英國號和薩克斯風,還為自己的樂團創作音樂。他表示在演出中他一直在專注地聽樂團的演奏,並獲得了靈感,「我可以聽到樂團中演奏出的所有音符,一切都恰到好處,一切都合情合理,真是讓我的雙耳備受撫慰。」他說,「我沒有去過中國。但我現在知道那些旋律是如何發出來的了。我有了靈感了,我認為現在我可以去探索更多了,這太酷了。」

女兒Sofia在上8年級,她認為看神韻演出讓她感到快樂和向上,「整場演出非常精彩,令人振奮向上。舞蹈無可挑剔。樂團令人驚嘆。大家合作得那麼好,真是太了不起了!」她說,「一切都是令人振奮向上的,就是感到快樂和高興,像他們做事那樣協調同步,真的讓人深受啟發鼓舞。」

神學院院長:神韻不僅恢復傳統 也傳遞真相

「我喜歡並讚賞現場演出,包括樂團的交響樂本身,也包括舞蹈和戲劇。」神學院院長Charles Stolfus觀賞神韻後表示,「我很讚佩他們的創意,他們卓越的才華和高超技藝的演出。」

Stolfus說,「我和我的妻子、女兒在這裡度過了一段歡樂愉悅的時光。」

Stolfus是丹頓聖經教會的執行牧師,他介紹自己也是音樂人,「我自己就是音樂人,因為我是 UNT(北德州大學)的長號手。我認為音樂肯定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他稱讚道:「音樂、演奏家都非常出色。我非常欣賞演奏家高品質的音樂技藝,尤為讚賞現場伴奏的音樂。」

他說,「很多像這樣的演出中,即使是像這樣高水準的演出,也經常是用錄製的音樂。所以,我非常熱愛這樣的現場演奏。」他同時稱讚歌唱家,「節目最後的男中音非常好,非常令人陶醉。」

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則讓他耳目一新,「我認為演員與動態天幕的互動方式,以及在舞台後面一躍而後進入天幕中飛翔,這樣的製作非常精準熟練,非常有創意。」他稱讚,「這為故事情節增添了引人入勝的效果。所以我非常喜歡,這是很好的(高科技)搭配。」

談到神韻對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Stolfus表示,「文化在世界任何地方都不是自圓其說的,文化永遠應該是真實的。他們的使命不只是恢復傳統,也在傳遞真相(真理) 。」

「我雖然對中國歷史故事並不熟悉,但我的確對演出的這些中國歷史很敬佩,也敬佩神韻將這些傳統歷史呈現給現代大眾所做的努力。」他說。

老闆觀神韻感悟:仰望神就能找到此生目的

「當你仰望神時,你就能找到此生的真正目的。」 建築公司老闆Brad Haefli觀賞神韻後表示,他從節目中獲得了這樣的信息。

2024年1月6日晚間,Brad Haefli和妻子Melanie Haefli一起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本演季在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的第七場演出。

Haefli讚賞舞蹈演員技藝高超,「藝術家的表現十分優秀,可以精準到位來形容。舞蹈演員從頭至尾都無懈可擊,所以他們肯定接受了嚴格訓練。若缺乏長期訓練和打下精實舞蹈基礎,是不可能如此完美的。」

他也談到,從中國古典舞的肢體動作就能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之美,「我注意到了舞蹈動作、舞姿的部分,或類似的動作,如上身、手臂的動作十分優雅。在西方的舞蹈中,極少看到這些動作。所以我突然想到,這一定是東方人傳統文化中的一環。」

「我原本以為中國傳統文化僅是跟中國人有關,或只是概念上的文化而已。」當他得知「神韻」就是「神在舞動身體之美」的意思時,他表示能感受到神韻展現的正式是來自神的藝術之美,「確實,我們可以感覺到,有一群藝術家展現了真正的藝術之美。」

他表示從中獲得了一個重要信息:「當人仰望神時,就能找到此生的真正目的。」

另一方面,對於演出展現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真相,以及「真、善、忍」的普世價值,他深表認同,「確實應該要這樣做,而且神韻做得很到位,讓世人都知道真相。」

他說,當今社會仍普遍缺乏真相,「你們是否發現到有不少人都對中共迫害人權的事實感到十分驚訝?現代社會發生這種事情,他們是否都感到震驚?他們是否仍抱持著希望,或是他們已經習慣了……他們是被迫進入那種習慣的模式嗎?」

「神韻的精彩演出,正是在提醒世人。」Haefli說,「我衷心感謝神韻展現了中國人民發自內心的聲音及願望。」

妻子Melanie是一名空服員,她接著這個話題表示,「沒錯,很多人都沒有注意到真相。」「我們在欣賞節目之前就知道中共迫害人權的事情,中共不允許人有自己的想法,必須都按照他們(中共)的模式才行,都是強加給人的東西。」

她接著說,「所以神韻演出是正式揭開了中國黑幕,讓更多人知曉真相。」

Melanie向神韻致謝,「演出的中國傳統文化非常壯麗,尤其是舞蹈部分。神韻藝術家的成就非凡,實在太美了!演出非常鼓舞人心。」她說,「今晚欣賞神韻演出,不虛此行。值得把美好的東西向更多人分享。」

前音樂總監贊:神韻的音樂是最頂級的

「我們非常喜歡今晚的演出,一切都精彩出眾!」前教會音樂總監Rick Guzman對神韻讚不絕口,「我本身是一名音樂家,我特別喜歡今晚的音樂。整體的編舞出色,搭配音樂更是不凡,不論是服裝色彩,或者現場的音樂,舞台上的一切都精彩萬分,十分出色!」

Guzman曾擔任教會和教區的音樂總監11年,並曾與不同的音樂團體合作演出。2024年1月6日晚間,他和妻子一起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本演季在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的第七場演出。他說,「演出物超所值,我買的票很值得,神韻絕對值得花時間前來觀看。」

身為音樂家,他對二胡的演奏感到驚艷,「二胡的聲音非常的優美,我自己會彈吉他,會唱歌,會彈奏五種不同的樂器。很難想像,二胡只有兩根弦,卻能詮釋出這種多種不同音域的聲音。」「我彈奏的吉他,有六根弦的,也有12根弦的,很難想像,二胡只有兩根琴弦,卻能發出這麼美妙的聲音,真是令人感到驚奇!」

Guzman描訴聆聽音樂時的感受,「一切都很舒服美好,我沉浸在其中,這是真正的享受音樂!」他讚嘆,「這是最頂級的音樂!最頂級的品質!沒有比這個更好的了!」

對於神韻恢復傳統中國文化的使命,他表示,「很好,我本身有墨西哥血統,我成長的文化非常豐富,我也喜歡探索不同的文化。」他說自己曾游遍歐洲,體驗了不同國家的文化,對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他表示深感興趣。

談到在開場節目中,眾多神降臨到地球上,他說,「我覺得她的影響是很深遠的,對我來說,因為我是天主教徒,所以我是相信有神的存在,有信仰,相信有神。對我而言有信仰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

「但我知道中國是共產主義國家,它們是壓制信仰的,任何的共產主義國家都不承認上帝的存在,這是非常可悲的事情。所以當我看到法輪功被迫害的故事,我看到了中國的另外一面,這是我所不知道的真相,我不知道法輪功修煉者是因為信仰,才遭受共產黨的打壓迫害。」

他最後強調,「我覺得神韻的演出無可挑剔,一切都完美搭配。我從小就參與表演,14歲的時候就在樂團中演奏了,我知道這一切很不容易。所以我要感謝神韻演員辛勤的付出,因為這些成果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實現的,要達到完美的程度,必須年復一年的練習,所以我很珍惜每一個演出的片刻。」

「請神韻藝術家繼續努力,我非常喜歡你們的演出,我還會再來看,而且我還會帶上我的家人、更多的家人一起來觀看。」他說,「(神韻)可以擴展一個人的視野,累積不同的文化經驗,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