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爆滿 前議員贊神韻展現共產前的中國

【正見新聞網2024年01月07日】

2024年1月6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進入第二天,當天的兩場演出均爆滿,觀眾沉浸在一場藝術與文化的饗宴之中,氣氛溫馨熱烈。

奧斯汀的很多主流觀眾對神韻各個藝術元素和表現的文化內涵讚賞有加。前州議員Chris Edwards表示,神韻真正地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他從演出中獲得了美的信息,包括:舞蹈之美、音樂之美、演繹之美,以及文化之美。公司老闆Craig Herrmann則從演出中得到了有關善的信息。

前州議員:神韻真正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

「演出很精彩。音樂,編舞,舞蹈,天幕等都很出色。所有元素整合在一起的方式很棒。」前州議員Chris Edwards這樣讚美神韻演出。

Chris Edwards是前內華達州的州議員,目前是州政府撥款經理。1月6日下午他觀看了神韻演出,對神韻藝術團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讚賞有加。

「這場演出真正展現的是,中國被共產主義統治後失去的東西。這種(中國的)文化傳統實在是太了不起了。而演出呈現這種文化的方式真是奇妙,每個人都不應錯過。」「也許,當共產主義結束之後,一切將會回復到那種狀態(傳統的中國)。」Edwards說。

他十分欣賞神韻演出的演繹手法,「演出呈現文化的方式非常精彩。那是中國文化當中最偉大的一些內容。這個國家有五千年的文化可以探索,藝術家帶來了美妙的展示,其中有音樂之美,演繹之美,舞蹈之美。我們看到,演員非常刻苦地練習,才能完成這一台如此令人震撼的薈萃。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美好的享受。」

Edwards表示,觀看演出時,他的內心感受是:「共產黨上台後,中國失去了很多。不過,希望,希望那些將會重歸(中國)。」他表示從節目中獲得了美的信息:「音樂之美,演繹之美,文化之美。」

他也稱讚神韻舞蹈的動感和力量,「舞蹈裡的翻騰等高難度技巧,在任何一種文化的文藝演出中都不常見。所以我希望演員繼續努力。」

最後,Edwards向神韻藝術家致意,「令人驚嘆!做得好!繼續你們所做的,因為這很重要。」

喜獲良善信息 公司老闆贊神韻令人嘆為觀止

「演出令人嘆為觀止!」公司老闆Craig Herrmann說,「我喜歡演員服飾的飄逸流動感,他們充滿活力,臉上帶著愉悅的表情。」

1月6日晚,Herrmann偕女友Jamie Nguyen觀賞神韻演出。

第一次看神韻,Herrmann就為之折服,「(演出)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如此精彩,令人大開眼界,因為美國沒有這麼豐富的文化,所以很高興看到這一點,我們非常感激。」

Herrmann對神韻的服飾讚不絕口,「服裝色彩絢麗,非常有活力,美麗超凡。我最喜歡長袖舞,真是太美了!」

他喜歡神韻舞劇展現的小故事,「這些故事很精彩,非常有親和力,蘊藏了很多情感,所以我們很容易產生共鳴。」

「故事裡面有很多的幽默感,有的也很嚴肅;一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每天都有類似的情感故事。」他說。

他表示,從舞蹈中感受到的中國傳統文化及其元素,「都是如此美麗,真是太有活力了!」「中國文化與世界各地所擁有的文化在本質上非常相似,只是以不同的方式聯繫在一起。」

神韻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宗旨。對此,Herrmann說:「我喜歡一切精神方面的形式。從天上到地上,(演出)完美地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並融入西方的信仰和價值觀。」

Herrmann說:「(神韻)不僅僅體現了文化本身,而且融入我們所有的思維方式和生活方式,並把這些聯繫在一起。」他說:「就像《聖經》把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一切都讓人感到非常非常美好。」

Herrmann還體會到演出傳遞的訊息,「我得到了一個有關善的訊息」,「我認為無論是中國文化,還是美國文化,或者是無論哪個國家,我認為(演出)把這種善良的文化融合在一起了。」

最後,他說:「她(神韻)帶來了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不是你擁有多少的問題,而是你心裡怎麼想這些問題。」

公司老闆:神韻展現我們共享的普世價值

「絕妙的色彩、高超的技巧!」「整台演出不同凡響!」Chad Springer對神韻讚不絕口。他表示,演出讓人身臨其境,展現中國文化的深厚底蘊。

Chad Springer擁有自己的IT諮詢公司,是位管理顧問。

首次觀看神韻,Springer即被女子中國古典舞所折服,「那個舞動長袖的舞蹈實在太美了!她是我的最愛。」

整台演出從服飾到舞蹈技巧,從音樂到高科技背景天幕,都深深地震撼著Springer。他表示,「實在是太美了!服飾也令人驚嘆!整台演出不同凡響!我尤其喜愛舞蹈演員的演出,他們突然間消失在螢幕深處,又突然間從螢幕落下,這一切相當智慧,棒極了!」

Springer認為,演出相當吸引人,讓人認識到中國文化的深厚底蘊。

他說,「演出讓人身臨其境,而不是像在電視和新聞或者電影中看到的那樣,這個演出更具現代高科技,而且演出讓人認識到共產之前的中國及其深厚的傳統與文化,以及文化中的一切。」

「看到中國文化通過舞蹈呈現出來,令人為之驚嘆!無論是民族舞還是現代故事,兩者相互交融帶給人極為深刻的印象。」

Springer表示,神韻所表達的主題與當今世界相互關聯。

他說,「從某種意義上講,神韻主題所展現的普世價值是我們所共享的。」

最後,Springer表達了他對神韻藝術家的讚美,「所有舞蹈演員都相當傑出、出類拔萃!」「我被他們的出色表現所震撼,他們相當傑出,絕對無與倫比,他們所做的每個細節,都相當完美!」

政府理賠專家:神韻藝術家樹立了成功的典範

政府理賠專家Jorge Santiago觀賞了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藝術家是想追求成功的年輕人的典範。

2024年1月6日晚,Santiago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場演出。他稱讚神韻演出「美若夢幻」,「我陶醉於他們所講的故事之中。」

他表示,喜愛演出中的《西遊記》的故事、幽默有趣的舞劇,還有最後的一個節目。

「我最喜歡的是那個舞劇」,他說,「那位女子嫁給了一個窮困的年輕人,而非有錢人,而他後來上戰場了,她等他等了十八年,她所有的時間都在等待,直到他回來。」

Santiago表示,演出中女主角對愛情的忠貞和奉獻令他感動,因為他也是一位軍人,「這是一種非常艱難的奉獻,真的很難得。」

神韻通過純善純美的藝術,再現中華傳統文化的價值觀,對此,Santiago說:「這種文化非常引人入勝,是一種非常好的文化。我們絕對可以從這種價值觀中學習,例如敬業奉獻、勤奮工作,這是一種非常好的文化。」

「這些藝術家的工作非常出色,他們激勵了很多人,特別是那些在劇院中觀賞演出的年輕人,他們看了演出後會希望跟隨他們(神韻藝術家)的腳步。」他說。

同時,他讚佩神韻藝術家們的付出,「在努力工作方面,這些藝術家為那些追求藝術的年輕人樹立了成功的典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