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名流觀神韻:對救度的節目感觸最深

【正見新聞網2024年01月13日】

Nigel Webb是英國一位知名的汽車收藏家,1月12日晚和女友在沃金的新維多利亞劇院(New Victoria Theatre)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Webb對演出一見傾心,表示他對創世主降臨世間、救度眾生的節目感觸最深。

Webb的女友Angela Hume是一位國際稅務專家,幾年前看過神韻,這次約Webb一同觀看,給了Webb的「一個驚喜」。

Webb在英國汽車收藏界和汽車專家中頗有名氣,收藏了多輛珍貴的歷史名車,他的汽車博物館只向特定的來賓開放。作為汽車迷,他說,自己以前唯一跟「中國」有關的事情,就是曾駕駛著捷豹汽車從北京一直開到法國巴黎。而觀看神韻演出是自己再次跟「中國」邂逅。

他說,像自己這種喜歡飆車的粗獷男士,沒想到會愛上中國古典舞和音樂,「(演出)絕對是美妙的。確實如此。我被(演出)折服了,因為實在是太棒了。神韻舞蹈和其他等等(元素)都是首屈一指的。」

Webb表示,令他感觸最深的就是最後一個節目——巨難壓頂之時,創世主降臨世間,「這個節目讓我眼前一亮,我看懂了那個節目的內涵,今天的(共產)中國走到如此地步,讓人唏噓難過,但這就是現實」。

他表示,希望隨著時間的推移,希望中國民眾(遭中共壓迫)的情況會有所好轉。「我們都希望中國(民眾)的情況有所改善」。

Webb說,自己從神韻演出中「學到了很多」。

神韻的宗旨是恢復五千年神傳文化,Webb和Hume對此一致表示,「恢復傳統非常重要,不僅是在中國,對任何國家來說,這一點都非常重要。」

Hume說,神韻演出非常「神奇」,美不勝收。

Webb是一個汽車收藏博物館的主人,成立汽車博物館是為了紀念英國第一位世界賽車冠軍Mike Hawthorn。Webb的博物館裡收藏了很多非凡的跑車與豪華轎車,每輛車背後都有歷史故事和背景知識,其中包括一些世上罕見的跑車或著名的經典車輛。

合規總監夫婦稱讚神韻弘揚傳統傳播真相

Willem Wellinghoff是全球知名電子支付商的合規總監、法律總顧問、金融科技顧問兼導師,太太Wendy Wellinghoff是一位律師,他們表示觀看神韻演出是一種「很神奇」的經歷。

Wellinghoff表示,「我覺得很神奇,我最喜歡的節目是那個關於餐廳的節目,令我印象深刻。」

Wendy說,「我最喜歡『濟公』的節目,我覺得(神韻演出)把傳統和故事情節結合起來,並用舞蹈的形式展現出來,真的很重要。尤其對年輕一代來說,我的孩子們對中國文化了解不多,我認為,讓他們看到(神韻)舞蹈和其中的歷史故事,對他們來說是件有意義的好事。」

神韻展現給觀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引起Wendy的共鳴,她說,「(神韻)節目中的故事情節,令我回憶起年輕時期在家鄉的記憶。現在讓我的孩子們通過觀看(神韻)舞蹈來體驗這些(傳統文化),對他們來說非常好。」

Wellinghoff夫婦的兒子說,「我覺得(神韻節目)真的很有趣,色彩非常漂亮!」

他們的女兒則表示自己的心情隨著劇情起伏跌宕,她說,「我覺得看到不同的(舞台)人物真的很感動,有的人物的遭遇令我感到悲傷,但當他們團結在一起的時候,又讓我心情振奮,很開心。」

Wellinghoff認為神韻傳遞的傳統價值觀具有重要意義,他說,「(人類)最終還是要回到傳統上來,尤其是現代社會,我們已經忽略了一些古老的傳統,比如善良、尊重、慷慨,我覺得這些是今天每個人需要了解的。」

演出中有反映修煉人在反迫害中堅持信仰的節目,Wendy表示,「神韻強調了『法輪大法』,這很重要,因為我們在此之前並沒有聽說過。通過演出,我的孩子們了解到了這些真相,我覺得這很棒。」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