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亞特蘭大第七場 藝術界與政界人士聚集

【正見新聞網2024年01月14日】

肯尼索(City of Kennesaw)市長Derek Easterling和太太Dawn Easterling

2024年1月12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交響樂廳(Atlanta Symphony Hall)上演了他們2024年演出季在美東南第一大城的第七場演出。這裡不僅政商界名流雲集,而且數十年來是美國流行音樂生產重鎮。過去幾年來這裡的影視業迅速發展,讓亞特蘭大獲得了「南方好萊塢」的別名。

資深音樂家Warren Lankford說:「神韻樂團是一流的管弦樂團,演奏的是非常出色的作品。是的,所以我欣賞所有的神韻音樂。」

「如果你正感到壓力很大,來觀賞演出吧,一個晚上忘掉自己的煩惱,然後你整個人都會神清氣爽。」談起神韻演出,影視演員Michael Bullard如是說。

市長Derek Easterling認為,「所有舞蹈都充滿力量和優雅,為舞蹈演員跳躍的高度及舞蹈動作(的優美)驚嘆!一切都如此完美。太好了。」

美麗非凡的精神體驗 著名音樂家觀神韻很震撼

「一次美麗而非凡的精神體驗。每個人都應該體驗的經歷。」音樂家、製作人和詞曲作者Warren Lankford,看過神韻演出後發出驚嘆。

Lankford認為,觀賞神韻是美麗而非凡的精神體驗,「儘管我從頭到尾都看到了很多了不起的場景,但對我來說,最後節目的力量和資訊可能是最大亮點。……我的意思是,我們沒有預見到他的到來,當颱風(海嘯)來襲時,你看到一個代表神的角色(從天而降)阻止了洶湧而來的洪水。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太太Brenda也表示,對最後的一幕難以忘懷,看到了神的到來,內心感到狂喜,神帶著愛出現,洪水不再可怕了,「這正是我們所有人都努力追求的光明,愛、忍耐和善良的光明。所以『真、善、忍』在大結局中就像一輪明亮的大太陽一樣熠熠生輝。」

在最後的節目中,看到法輪功學員傳遞的善念,Lankford說:「他們傳達了重要的善良的信息,他們能夠扭轉對他人的態度。所以這確實是一個重要的資訊,就是愛可以扭轉一切。」

身為詞曲作者、製作人和音樂家,Warren Lankford對美國音樂產業產生了巨大影響,他將福音音樂和當代音樂,融入他自己獨特的音樂中。

Lankford在音樂劇領域超過35年的經歷中,他曾擔任專業製作的音樂總監,其中包括:《冒泡紅糖》、《羅伯森》、《黑人誕生》和《兩個女王,一個城堡》。他還曾在許多音樂劇管弦樂團中演出,包括《媽媽咪呀》(2018年)。他擁有三十多年的工作室經驗,擔任會議音樂家和製作人,為各種獨立藝術家創作和製作多個錄音專案。

影視演員欽佩神韻男演員的舞蹈造詣

Michael Bullard表示演出深深地打動了他的心,他一再強調,「我太高興了,我來觀賞了演出。」

Bullard是影視演員,曾經在2016年的電影Man Made以及2019年的電影Prodigal中演出,並且參加過2016年電視劇Campus Crimes的演出。

這是Bullard首次觀賞神韻,「第一次觀看就被她如此打動,真是不可思議!」

「她是一場集舞蹈、(中國)古典舞、和武術動作為一體的,如此豐富多彩的演出。」他讚嘆道,演出擁有「令人驚嘆的能量、精心編排的音樂、舞蹈演員和所有的一切都極具才華。」

「不得不說,她真的是非常感人,看到所有這些曼妙的舞蹈與武術動作還有歌唱演出交織在一起,還講述了如此之多的不同故事,真的是觸動了我的心靈,令人心中暗嘆『哇』!」

從小曾經習武的Bullard表示,非常欽佩神韻男演員,「演出中有如此多才華橫溢的武術大師,他們絕對可以進中國的電影界,他們太棒了,真是令人驚嘆。」

「然而我忘不掉的是舞台上的女子舞,如此感人,如此精美,而且非常同步。她們服飾的色彩如此明麗又充滿律動感。」

他表示,演出中愛情故事的舞劇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支舞劇真的很感人,結局也非常好,真的。」

「我喜歡他們將詼諧有趣的節目,與嚴肅的題材交叉上演的製作方式。」他說。

Bullard表示,作為基督徒,演出中的神性題材在他的心中激起了共鳴。

「演出中的神性主題,所有的一切絕對引人入勝,對我而言,演出的(神性)主題和所有的一切,絕對是有意義的,我尊重人們的信仰。」

得知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他說,「我很遺憾,這場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這令人非常非常傷心。中國人應該會非常喜愛這場演出。但對於我們這裡(美國)的人而言,她真是令人稱絕。」

他再次表示,很高興今晚能來觀賞演出,「我希望每個人明年都能夠抽時間來觀賞,(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驚艷。」
兼具優雅和力量 市長觀神韻:難以置信的美

「一定要看(神韻),優雅、活力、所有的舞蹈和演出,我強烈推薦神韻。」市長Derek Easterling說。

Easterling是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科布縣的肯尼索(City of Kennesaw)市長。和太太Dawn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演出之後,他讚嘆神韻的美好,令人難以置信。

Easterling說演出太精彩了,從中「我學到了很多。獨奏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二胡——兩弦的樂器,如此豐富情感和有活力的聲音,發自於兩根弦的樂器中,這絕對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所以演奏家很了不起。」

神韻樂團也是Easterling最喜歡的,「因為我們坐在前排,我們特意買到那兩張票,就是為了坐在那裡,我們在舞台的左邊,打擊樂就在那邊,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因為你真的能感受到(音樂的力量)。」

Easterling說,神韻談到信仰和自由,他了解到神韻展現的是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讓他印象深刻,「帶回中國的歷史(傳統)並推動其前進,這也是我所期待的。」

從演出中,Easterling還看到法輪功學員對信仰的堅持,「這是希望」。

市長夫人Dawn是一位高中特殊教育老師,以前也跳過芭蕾舞。她說:「我認為水袖舞蹈編排得非常好,非常漂亮,讓你的視線無法離開舞台。所有的舞蹈都經過精心的編排,非常同步。」

「不僅僅是神性,還有中國的歷史和文化以及那是如何變化的,但她(神韻)正在將其改變回原來的樣子。」Dawn表示,傳統是文化的根源。

動態天幕也深得市長夫婦的喜愛,Easterling說:「沒想到天幕及其變化的方式,以及與演員的互動方式,這太不可思議了,太有趣了。」

得知神韻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的節目,Easterling:「我們會再回來看神韻。」

電影製片人及金捲軸獎得主:觀神韻太榮幸

「神韻的製作涵蓋了數千年的歷史,我非常榮幸能夠看到這樣非常優雅且專業呈現的藝術作品。」電影製片人、獲獎電影音效師Robert Castro如是讚嘆神韻。

1月12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交響樂廳(Atlanta Symphony Hall)演出,Castro觀賞了這場演出。

Castro是2023年金捲軸獎(Golden Reel Award)音樂編輯傑出成就獎的得獎者,也是2020年美國國家電玩貿易評論學院(NAVGTR Awards)的聲音編輯獎的獲獎人。他還榮獲金捲軸獎的4項提名。他的代表作是《戰神:諸神黃昏》《死亡擱淺》《地平線禁西》等影片。

他讚賞神韻的編舞和舞台演出,「神韻的設計和實施都是完美的。我要把這一切告訴我從事舞台表演業務的主管。神韻為動態天幕開發的專利,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個專利能夠讓演員與天幕互動,並在天幕上進出。我認為這真是奇思妙想!」

神韻的神性展現讓Castro深感共鳴,「我確實應該遵循一種信仰、傳統。我意識到我們來到世間是有原因的,如果我們與我們來在這裡的原因聯繫起來,就可以幫助我們在生活中面臨各種考驗和磨難時奠定信仰的基礎。」

作為優秀的電影音效師,Castro認為神韻現場演奏的管弦樂團非常傑出,「音樂很純粹,今晚的音樂與舞台和編舞一樣美麗。確實在各個方面都為演出錦上添花。太美妙了,即使你只聽音樂,都很讓人滿足。」

他表示,期待下周告訴身邊的人「我看到了神韻」,並向他們推薦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