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孟菲斯開演 主流贊當今社會急需這台秀

【正見新聞網2024年01月28日】

1月27日下午,佳能表演藝術中心(Cann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內迴響著掌聲與歡呼。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孟菲斯市(Memphis)的首場演出,高潮迭起,氣氛熱烈。演出結束時,藝術家兩次謝幕以回應滿堂觀眾的熱情。

觀眾一致讚揚神韻藝術家的巨大付出和真誠善良,同時也讚佩演出展現的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和精神,讓他們深受啟發。

全球財富500強公司質量監管領導人盛讚,神韻演出美妙動人,不僅富有神性,也非常鼓舞人心、充滿能量,使人感覺無比美好。

慈善基金會執行董事從節目中體悟到,「創世主創造了我們所有人,人們應該平和地生活在一起,而且不犯罪,過著正直仁義的生活。」

知名模特表示,神韻帶來了讓人內心充滿希望的作品,當天的演出帶給了她諸多啟示。

一家公司安全消防運營副總裁說,為了觀看演出,他已經期待了好幾年。

孟菲斯位於田納西州西部,臨近密西西比河。孟菲斯有著豐富的歷史遺蹟和文化底蘊,是美國著名的藍調音樂和搖滾樂之都,也是世界著名的靈魂音樂之都。

基金會執行董事:當今社會非常需要神韻

「節目非常啟發人心,神韻傳達的訊息在當今社會非常需要!」帕金森基金會發展總監Laura Lutrick看完神韻有感而發,「我們都需要彼此友愛、善待彼此。」

27日下午,國際紙業公司的質量保證領導人Peter Lutrick偕任帕金森基金會發展總監的妻子Laura Lutrick前往觀賞神韻。Laura說,「這是一場美不勝收的演出!」

Lutrick是國際紙業公司的質量保證負責人,該公司是美國首屈一指的紙漿和造紙公司,也是世界最大的紙漿和造紙公司,擁有大約56,000名員工,總部位於田納西州孟菲斯。該公司是全球財富500強公司,排名479。

Laura是美國帕金森基金會的發展總監,也是美國非營利組織肌肉萎縮症協會(MDA)的執行董事。

Lutrick表示,「神韻演出非常美妙動人,非常富有神性,非常鼓舞人心,充滿能量,讓人感覺無比美好,我完全同意這一點,我無法表達得更貼切了。」

他表示,舞蹈演員讓人感覺很真誠,「從他們透過跳舞、微笑和動作演繹故事的過程中,能看出他們真心地相信自己所展示的故事。」

許多觀眾都有從神韻演出中體驗到能量的感受,Lutrick表示自己也有同樣的感受,「節目論及無神論是謊言,還有創世主,以及所有與神性、信仰相關的訊息,都散發出強大的能量,非常非常的強大。」

在中國古代,人們相信人來自天上,Lutrick認同此觀點,「絕對是的」。

Laura也分享她從節目中體悟到的內涵,即「創世主創造了我們所有人,人們應該平和地生活在一起,而且不犯罪,過著正直仁義的生活。」

對於神韻致力於以藝術復興傳統文化之舉,Laura表示,「很讚賞」這樣的做法,並認為這非常重要,「我們很幸運,因為你們(藝術家)把神韻帶到了孟菲斯」。

至於節目中展示了中共對善良人的迫害,Lutrick說,他之前就在關注此事,「我剛好知道中共在中國迫害很多人的信仰,因為他們希望人民要與共產黨人有一樣的認知。但我不知道信仰法輪功的人數達到一億人,這真是刷新我的認知。」

「俄羅斯和中國都不允許人們相信有比共產黨更偉大的事物」,Lutrick認為,「因為他們不允許人們有自己的自由思想,並且不允許人們知道原本就存在的真相。」

「因此,這些源自真實經驗的真相演出非常強而有力,很震撼人心。」Lutrick還體認到,「我們必須保持希望,我們擁有的就是希望。」

Lutrick最後想對神韻藝術家說,「你們都很出色、很了不起。我們很喜歡演出,我們愛神韻所有的藝術家,愛你們所擁有的那顆美好善良的心。」

知名模特:神韻啟悟人的善良本性 帶來希望

「神韻演出非常鼓舞人心,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傑出的表演。」模特兒Adriana Chambers稱讚神韻:「所有的藝術元素都同步到位,同時還能完美結合,並以絢麗無比的方式把劇情鋪陳出來,我聚精會神地欣賞每處細節,簡直是美到極致。」

Adriana以拍攝生活風格的平面模特兒而聞名,併兼戲劇演員,目前擔任法國國際奢侈品品牌 Christian Dior Fashion的美容顧問。

Adriana讚賞神韻舞劇內蘊獨具,發人深省,並提到印象最深刻的節目,「關於餐廳的那個節目,當(原本冷清的店)客人爆滿的那一刻,以及另一個讓人內心充滿希望的作品,這兩個節目帶給了我許多啟示。」

她說,「儘管人們目前正處於十分艱困的時局當中,但(神韻)樂曲和演出為人們展現了希望。我們都具有善良本性,每個人都懷著一顆善良的心,假若都能同心協力,就可以使人人內心向善,人類也會跟著提升。神韻演出在這方面做得十分到位,謝謝神韻!」

Adriana對神韻藝術家表達由衷的讚佩,並稱讚神韻值得大力推薦,「這是一場極其壯麗的演出,我十分喜歡。我真心推薦給所有人,包括我的朋友。下次我會帶女兒入場,她應該也會喜歡現場演出。」

她的先生Chambers也分享對神韻的喜愛,「整場演出讓人心往神馳。除了舞蹈高超,神韻樂曲也十分精緻、優美,編曲、配樂處理得很到位,許多演出細節都值得細細品味。」他讚賞:「藝術家才華出眾,他們所呈現的藝術價值實在是太美妙了,簡直是令人著迷。」

提到最觸動心靈的部分,他說,「關於信仰的那個舞劇讓人印象深刻。我很喜歡這個節目,特別是劇情中法輪功修煉者遭受活摘器官與他們所承受的(迫害)情節,即使身為觀眾,也感同深受。這個節目編排得很好,而且展現了舞劇的悲傷情緒。」

Chamber談到,在這件作品中,可以感受到普世價值的傳遞,「中國人擁有很好的文化傳統,他們的先輩們和我們一樣,也都擁有情感、個性和靈魂。(當今)中國人民遭受(中共)壓迫,我感到非常難過。」

他覺得演出有助人們了解真相,並能清楚分辨中共不能代表中國,「有時會聽到有關中國人的新聞,如果不明白這是來自於中共政治上的壓迫,就誤以為是中國人本身的問題,我希望未來可以改變這一點。為了改變世人不好的印象,需要把中共迫害的事情公諸於世,讓世人知道。」

副總裁觀神韻了解真相 感受一切更有意義

27日下午,公司安全消防運營副總裁Brad Chafin欣賞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讓他了解到發生在中國的真相,使這場秀更有意義。

「我很喜歡這場秀。」Chafin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觀看神韻,而且他已經期待了好幾年。

無論神韻舞動還是現場伴奏的交響樂,他認為神韻節目帶給他耳目一新的感受,「對我來說,一切都是全新的,所有作品都很喜愛。」「音樂對我來說也是全新的文化,我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都是很棒的體驗!」

一同入場看秀的Heather Smith女士也表示第一次觀看就「很喜歡這場秀」。

談到最喜愛的節目,Chafin說,「那個餐廳的節目,我覺得相當好。」「因為她講述了一個故事,全部都在講述故事,我就是儘量跟上故事情節,尤其是那個我能理解的節目。」

揭露中共迫害人權的神韻演出,目前無法在中國上演。Chafin表示,他此前對此並不清楚,得知這個訊息後,使他感覺到能夠在美國觀賞到神韻,「一切都更加有意義」。

樂團主唱:神韻二胡獨奏美得讓我忘了呼吸

「這真的令人嘆為觀止!」The Soul Shockers樂團主唱Evarocitta Harrison看完神韻後稱讚說,「(神韻)色彩、舞蹈和故事一切都非常棒!」

2024年1月27日下午,Evarocitta Harrison偕丈夫Justin Harrison前往孟菲斯佳能表演藝術中心(Cann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Soul Shockers樂團是孟菲斯及周邊地區最受歡迎的樂團之一,參加了很多國際演出。

多年來,Evarocitta一直想看神韻。但她表示,每當神韻來的時候總是一再錯過機會,直到今年終於趕上,「我很慶幸我們買到票了」,「等待非常值得」。

身為音樂藝人,Evarocitta特別喜愛神韻音樂,「管弦樂團很棒,演奏的音樂絕對美妙。我也非常喜歡男歌唱家,他有像歌劇般的音色,真是太棒了。」

令Evarocitta感受最深的還有二胡的演奏,「如果非要選最能激勵我的時刻,我會說,最感人的部分是演奏雙弦樂器的音樂家,她的演奏美得讓我忘了呼吸,激動得幾乎喘不過氣來,真是太精彩了。」

女子舞蹈讓Evarocitta讚嘆不已,「一切都很美。女舞蹈演員仿佛穿梭在花園裡的年輕使者,如此的寧靜、優雅,簡直美不勝收。」

她說,男舞蹈演員更是「生氣勃勃」,「他們的舞姿如此協調一致,所有的翻騰、旋轉更是活力四射,整個節目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美,讓我想一看再看。」

動態天幕與舞台舞蹈的結合也讓Evarocitta驚嘆,「我想知道舞蹈演員是如何從天幕跳到舞台上的。」

神韻呈現了五千年中國神傳文化,Evarocitta認為,「對於那些有精神信仰的人,他可以理解(神韻)背後的故事情節,劇中發生了什麼,以及如何通過音樂、舞蹈和藝術來治癒創傷,所以這很好。」

Justin Harrison也談到了自己最喜歡的節目,他說,「編舞非常出色;顏色非常漂亮;所有的人手裡拿著手帕一起跳舞,這真的很有趣,很精彩。」

Evarocitta最後對藝術家們表示感謝,她說,「你們做得非常出色,一切都很棒,非常鼓舞人心。」「繼續做你所做的事情,你的努力就會得到回報。這是非凡的工作,讓我們都屏息以待。」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