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沙加緬度周六爆滿加座 闔家觀賞成風潮

【正見新聞網2024年01月28日】

連日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連連爆滿,從2024年1月24日到27日,四天上演了六場演出,27日周六的兩場演出更是達到高潮,劇院爆滿加座。

也許是年年來這裡演出,神韻在此地早已是家喻戶曉、名聲遠揚,人人盼望觀看神韻。今年場中最突出的特點就是舉家觀看演出,人們常常看到親朋好友一行七八口人、十幾口人成群結隊而來。

觀眾讚頌神韻帶來豐富的文化、藝術和精神的啟迪,期待著明年再來觀看。

總裁全家12人賞神韻 贊五千年文化豐富多彩

神韻舞台展現多姿多彩的五千文明,藝術家的優雅風采,給再度看秀的顧問公司總裁Keith Watson再次帶來了喜悅。

Watson與太太之前看過神韻。1月27日晚,夫婦倆特地帶著他們的9個孩子和女婿一行12人前來觀賞演出。

「我們非常喜愛這個演出,很美、很優雅,很有藝術感,令人很愉悅」,Watson連聲讚嘆,「節目豐富多彩,很高興看到人們表達他們自己」,「我喜歡看到他們那種喜悅、努力付出、嚴謹自律,以及由此產生的成果和帶給觀眾的快樂。」

Watson年方23歲的兒子Luke還在讀書,同時在一間咖啡店擔任經理。「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他說,「來之前我不知道會看到什麼,但演出讓我真的很陶醉。」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可能就是他們看起來是那麼輕鬆,從所有的舞蹈動作來看,他們都顯得非常優雅和高貴」,Luke對神韻舞蹈演員讚不絕口,「他們能夠表現出如此的冷靜和沉著,同時也能在身法中表現出如此豐富的情感」,他解釋道,「他們僅憑肢體語言就能做到這一點,令人印象深刻。」

讓Luke最有感觸的是講述餐館故事的舞劇,「我喜歡那個衛生檢查員的節目,我覺得那個很有趣,因為我有過這方面的第一手經驗」,他說,「我喜歡他們的幽默感,還有他們彼此間優雅的互動方式。」

Luke也想把自己的喜悅分享給朋友,「我想對朋友說,你們一定要親自來看,因為這絕對是在其它地方找不到的體驗。」

「非凡的事業」 執行長贊神韻傳遞精神啟迪

「演出很精彩,非常棒,而且是經過深思熟慮才製作出來。我把全家都帶來了,從最小的5歲孩子到14歲,他們都非常喜歡。」1月27日晚,Jeffrey Saladin初次觀賞神韻演出,滿心歡喜。

Saladin在沙加緬度創立並經營一家投資公司,是該公司的執行長,曾經去過中國。

Saladin為整場演出喝采,「一切都非常精彩,經過了充分的準備和思量。我能看出來,為了完成這場演出,為了他們的使命和願景,他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我了解(中國的)政治情勢,所以我非常同情和理解這份事業。我也理解這台演出期望傳達給觀眾的內容。」Saladin認為,神韻藝術家正在從事一項非凡的工作。

Saladin還表示,演出適合全家觀賞,「對於一家大小而言,真是非常好的一台節目。通過舞台藝術來表現歷史和當代的現實,我覺得這非常好。」

他也高度評價神韻舞蹈演員:「他們是頂尖高手,都是專業精英。」

Saladin十分讚賞演出的精神內涵:「這是非常必要的,尤其對於今天的美國來說,無神論正在迅速蔓延。」這時,神韻帶來構建於精神信仰根基上的悠久而豐富的傳統文化。他認為,「大多數美國人都會欣賞和喜愛這些內容,至少應該欣賞。」

Saladin要向神韻演員致意,「我祝願他們持續獲得成功,並希望他們今生即可達成最終的目標。」

為老母親慶生 老闆帶家人一行十人觀看演

Sean Kelly是位公司老闆。1月27日下午,他帶家人和親戚一行十人前來觀看演出,為88歲的老母親慶生。

Kelly表示,全家人從老母親到孩子們都非常喜歡這個演出。「從開始到結束都很棒。我喜歡這個演出的各個方面。我喜歡他們在背景中運用媒體的效果,以及在天幕中進出的方式,這些技術讓整個節目新鮮有趣。」

「我肯定會極力推薦這個演出,並且明年很樂意回來看另一個版本的演出。」了解到神韻每年都是全新的製作,Kelly表示,「這給了我們一次又一次回來觀看的熱情。」

Kelly介紹,這是他們第一次觀看神韻,這全是託了88歲老母親的福,因為「下周是她的生日」。Kelly說,父親半年前因患阿茲海默症去世,這對母親來說非常不容易。因母親喜歡看演出和戲劇藝術,帶她來看神韻,是全家表達孝心的一種方式。

對於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Kelly表示,「這做得非常漂亮,演出確實讓人思考並讓人繼續抱持著希望。」他認為,這正是神韻演出帶給人啟迪的地方,「最重要的是激發了人們對文化的探究,作為一種古老的文化,有如此多的磨難的歷史,但始終充滿希望和堅忍。所以我認為做得非常好,我強烈推薦。」

Kelly表示,「整個演出就像是一個鼓舞人心的故事,讓我們所有人都有了能夠更好地對待彼此的願望。」

Kelly祝賀神韻演員「做得漂亮!繼續創作,我們期待回來看到更多。」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