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轟動烏迪內 議員贊成功傳遞重大信息

【正見新聞網2024年01月31日】

2024年1月30日晚,在義大利烏迪內喬瓦尼新劇院(Teatro Nuovo Giovanni da Udine),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上演了今年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神韻在義大利的成功,在各界人士中造成轟動,成為大家談論的重要話題。很多觀眾表示他們是經由親朋好友介紹而來的。不少觀眾慕名而來,發現神韻遠比他們聽到的還要好得多。不少觀眾遠道而來,數百公裡都不在話下。心理學家Roberto De Filippo開了六個小時車專程來看神韻。

演出開始之前,在場外等候的一位觀眾很著急地掏出門票,當她得知這裡將要上演的就是神韻演出後,馬上笑了,長長地喘一大口氣,一顆吊著的心瞬間放下了。

當神韻樂團進入樂池時,觀眾席上響起了掌聲。隨著大幕的拉開,觀眾報以更熱烈的掌聲。神韻展示的中華傳統文化與價值觀深深打動人心,每個節目結束時,觀眾的掌聲都持續很久。演員謝幕時,前排有的觀眾起立鼓掌,有的一直在向藝術家送飛吻。

神韻復興傳統 大區議員贊帶給社會積極影響

Cristina Amirante女士是土木工程師,也是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亞大區議員,主管基礎設施和地區土地規劃。她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首先,(喜歡)他們的演技以及實力。次之,演出中講述的所有故事,無論古代還是當代中國的故事,都非常引人入勝。」

「我實在太喜歡那漫山遍野的花朵」,她表示那個節目動人心弦,「她們(演員)非常優秀,那支舞蹈真的宛若風中搖曳的花朵。」

Amirante很佩服神韻藝術家的演技和強健體能,「他們是出類拔萃的演員,絲絲相扣的舞姿,精準複雜的高難度動作等,都傑出非凡。」

最讓她驚奇的是,「他們散發著強大的能量,每個舞姿又傳遞了一種美好的寧靜祥和。」

「這是一場美好的演出,從某種角度而言,非常輕鬆,同時傳遞了一個非常重大的信息,所傳遞的信息的深度超出我的預期,令我震驚,因此我非常喜愛她。」Amirante說。

她所指的重大訊息,是有關節目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Amirante看來,「藝術能夠通過看似很輕鬆、歡快的演出傳遞重大消息。事實上,這個信息非常沉重,也非常鮮明,因為當今我們生活在瘋狂的社會中。」

「當下,我們被戰爭、迫害困擾,這些海外中國人告知了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這個信息非常沉重。」Amirante表示,「這是一種出乎意料的體驗。從演出中我體會到了藝術(之美),也體悟到了信息,這很難表達,但信息非常深遠。」

復興中華傳統與文化是神韻的使命,Amirante十分贊同,「神韻復興中華文化的使命非常重要。他們很好地傳遞了這一信息,這是個深邃而重大的信息,特別對當今世界而言,無庸置疑,會給我們社會造成積極的影響。」

「回歸傳統是根本,我非常相信大家應該回歸傳統,因為人生很短,我們的根能幫助我們熬過困境,並讓我們自信,因此非常重要。」她說。

她還從神韻藝術家身上體會到了信仰的力量,「這是當代物質化社會丟棄的信仰,是這些藝術家們傳播的,讓我們依據此反思自己的信仰。」

神韻女歌唱家的演唱讓Amirante感到震撼,「她的音域之寬廣,令人震驚。」演唱的歌詞讓她意識到,「他們所有的人(神韻藝術家)都是根植於傳統的,演出展示了我們不曾見到過的中國。」

最後她對神韻藝術家們表示感謝,她說:「祝賀您們,您們非常有效地傳遞了信息,請繼續您們的努力,帶著你們的熱忱,因為這是一個必成的事業。」

國家警察工會省級書記:神韻造福人類與地球

Fabrizio D』andrea先生看過神韻後獲得了希望,他說神韻所代表的傳統文化「將造福於人類和整個地球」。

Fabrizio D』andrea來自義大利東北城市Trieste,他受僱於義大利內政部,擔任國家警察工會「SIAP」的省級書記。他的朋友Cinzia Anceschi在保險公司任職。

Trieste市距烏迪內有2小時的車程。D』andrea表示,他之所以大老遠來看神韻是出於好奇心,演出讓他大喜過望。「我們的人都在談論(神韻)。我得說,我今天看到的比聽到的還要生動,比別人描述的還要令人興奮。所以這是一次必須的旅程,我的好奇心得到了充分的回報」。

D』andrea用幾個詞來總結神韻給他的印象:「優雅、精緻、力量、激情和遠大理想。」

同時,神韻舞台上展現的神靈給了他一種希望。

「這是一場真正專業的舞蹈演出,充滿了色彩和情感,他們設法準確地、甚至是精準地傳達了他們要大家理解的情感、傳統和歷史。」D』andrea說,「這樣的演出能提升自己,因為我們看到了人類的美好。雖然不幸的是情況並不總是如此,但我們看到的神靈給了人希望。」

D』andrea認為,神韻通過藝術的形式來復興傳統文化是了不起的創舉,「也只有這種形式才能直接傳遞給人,這個信息只能用這種形式傳播」,因為,「這是直接的體驗,從多個角度體驗文化,比看圖像或電影效果好,因為這是真實的靈魂所傳達出來的事物」。

D』andrea表示,神韻傳遞的價值觀將造福人類。

「中國的傳統是整體的,注重的是人的心靈。」他說,所以神韻代表的傳統價值觀「將造福於人類和整個星球。」為此他想感謝神韻藝術家,「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朋友Anceschi從演出中獲得了巨大的、自由的感覺,「美好,她給人一種自由感;這種自由感成就了一個社會、政治、偉大的教化和偉大的文化。」

女歌唱家的獨唱令她印象最深刻,「我真的喜歡那些歌詞,她的演唱直抵心靈深處。」Anceschi說,「那是一種通過他們的文化達到一個自由境地的宏大感受,同時他們也在努力向西方傳播這種理念,即我們最終也能達到完全自由的境界。這真是太美好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