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轉化 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監獄迫害致重病離世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01日】

遼寧瀋陽市法輪學員滕玉國被非法判刑5年,在瀋陽市東陵監獄被迫害致癌症後期,2022年12月2日離世。

黑龍江哈爾濱阿城區法輪功學員葛振華被非法關押在哈爾濱市呼蘭監獄,被迫害致「腦出血」,於2022年10月22日含冤離世。

山西太原法輪功學員羅保俊被非法關押在山西省晉中監獄,2021年4月被迫害致死,監獄聲稱他因「腦溢血」而亡。

這些原本健康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關押在監獄裡,因拒絕「轉化」(放棄修煉)遭嚴重迫害,導致出現重病而離世。

在中共江澤民集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下,監獄肆無忌憚地迫害法輪功學員,他們的遭遇慘不忍睹。

法輪功學員若被迫害致病重,送進醫院搶救,監獄讓其家屬付全部醫療費,若負擔不起,監獄就停止給學員治療,藉此推卸責任,並拒絕給不「轉化」的學員辦理「保外就醫」。

法輪功學員若被打傷殘致死,監獄就聲稱是「腦溢血」致死,屬「正常死亡」。

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被警察控制,不許看病歷和監控錄像,甚至不讓看遺體,需承擔火化費用。

滕玉國在獄中被迫害致癌症而離世

滕玉國,時年67歲,瀋陽市大東區朱爾村人,修煉法輪功後脫胎換骨,菸酒不沾,再也不與人打架了。

2020年10月13日上午,一群警察闖入滕玉國家中的院子,將其臉部打出血,戴上手銬腳鐐帶走。他老伴眼睜睜地看著丈夫被打傷、拽上警車拉走。

滕玉國被于洪區法院非法判刑5年,劫入瀋陽市東陵監獄。

由於疫情,滕玉國的家人不能見他。監獄隱瞞他在獄中的病情。他求一個即將被釋放的犯人告訴家人他的實情。

家人在監獄見到他時,只見他瘦成皮包骨,人已脫相,腿部一按就一個坑。

監獄告訴他家人,他已是癌症後期,腸子裡長滿了腫瘤,堵塞了腸道,腫瘤又擴散至肝部。

在家屬的要求下,滕玉國被送至醫院救治,但為時過晚。醫生開刀打開他的腹腔後,發現已無法做手術,又給縫上。

監獄讓滕玉國家人負擔全部費用,每天治療費為四五千元,家人手中只有六千元,提出給他「保外就醫」,被監獄拒絕,因他不「轉化」(放棄修煉)。

11月30日,滕玉國被拉回監獄醫院,人已不行了。怕他死在監獄裡,監獄又將他送進瀋陽739醫院重病室搶救。

醫院裡來了許多警察,樓上樓下到處都是。12月2日晚上11點多,滕玉國在幾個警察的監控下含冤離世。

12月4日,滕玉國被火化,當時東陵監獄的獄警及相關人員全程監控。據說,東陵監獄害怕家屬搶屍鬧事。

滕玉國在被非法抓捕前,身體非常健康,入獄後被迫害得出現嚴重病症。

葛振華在獄中被迫害致「腦溢血」 含冤離世

2016年6月20日,哈爾濱阿城區葛振華與兩名法輪功學員,開微型麵包車去尚志市亮河鎮掛條幅、傳播法輪功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惡告。在回來的路上,他們被警察堵截、抓捕。

三人均被非法批捕,關進看守所,之後被非法判刑。葛振華被非法判刑7年、罰金3萬元。

葛振華被非法關押在哈爾濱市呼蘭監獄,被迫害得出現重病,監獄稱他患了「腦溢血」。

葛振華的家屬接到監獄的通知時,葛振華已在哈爾濱醫大二院重症監護室。監獄讓家屬出錢,一天需一萬多,因葛振華家困難拿不出醫療費用,就讓家屬簽字放棄了治療。

2022年10月22日,葛振華含冤離世。

葛振華是公認的好人,下崗(失業)後自謀生路在阿城市火磨胡同開電話亭維持生活。

他因不放棄修煉多次被非法拘留。2002年9月的一天,當地片警到他家,問他還煉不煉法輪功,得知他繼續修煉,就把他抓到派出所,逼他放棄。

葛振華不妥協,又被送到看守所,後轉押到長林子勞教所,被迫害得體無完膚。

羅保俊被監獄迫害離世

羅保俊,時年六十多歲,家住太原市濱河東路長風街。他一人居住,妻子已去世。

2018年6月25日,羅保俊和幾位法輪功學員在一個租房裡讀法輪功著作時,被警察踹開門進屋綁架。

2019年4月2日上午,太原市迎澤區法院對羅保俊等八人非法庭審。

律師當庭指出公安警察偽造證人,在沒有開具搜查令、逮捕令的情況下,就非法抄家及綁架,所有「證據」都是後補的,整個案件都是在構陷。

之後,羅保俊等八人被非法判刑。羅保俊被冤判5年,罰金2萬元,後被劫持到山西省晉中監獄。

2021年4月,羅保俊在晉中監獄被迫害離世。當時被關押在獄內的法輪功學員聽說,他是在獄中服刑期間洗澡時一頭栽倒,再也沒起來。

原本健康的羅保俊被監獄稱死於「腦溢血」。

監獄成為「轉化」及虐殺法輪功學員的黑窩

明慧網有大量的報導,中共監獄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目的是為了「轉化」,逼迫他們放棄修煉,為此採取各種酷刑手段,並指使犯人參與其中,導致許多遭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得出現重病,以致被奪走生命。

為了掩蓋迫害真相,並推卸責任,監獄把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謊稱為患「腦溢血」而死亡,欺騙他們的家人。

曾於2021年被非法關押在呼蘭監獄的大慶市法輪功學員呂觀茹,因拒絕「轉化」被轉押到黑龍江泰來監獄繼續迫害;2021年4月4日,呂觀茹被迫害致「腦出血」離世,終年69歲。

退休上校軍官公丕啟於2021年4月12日晚被山東省濟南監獄迫害致死。

據其親人透露,公丕啟的遺體頭部腫脹、濕漉、有傷,耳朵有血。監獄則聲稱他不配合治療,導致「腦溢血」死亡。家屬認為此說法實屬謬誤、推卸責任。

江蘇省徐州市沛縣教師、法輪功學員潘緒軍遭冤判5年,被關入江蘇省洪澤湖監獄迫害,冤獄期滿的前十天,即2020年11月8日被迫害致死,終年55歲。獄醫告訴其家人他患「腦溢血」死亡。

據明慧網後來報導,一位來自洪澤湖監獄的知情者披露,監獄為了「轉化」潘緒軍,致使犯人迫害他,重擊其太陽穴,造成腦部重傷,導致他死亡。

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在中共監獄裡所發生的一樁樁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血案不知有多少仍被掩蓋。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