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梅沙首場爆滿 觀眾:人們正在回歸神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08日】

2024年2月7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展開兩天三場的演出,當晚的首場演出爆滿。來自梅沙周邊地區的新老觀眾齊聚梅沙藝術中心──池田劇院(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觀賞了當晚的第一場演出。

觀看神韻演出,已成為一些家庭的年度傳統。連續六年都觀賞神韻的觀眾表示,「每個人都應該至少看一次,(神韻)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演出。」

有觀眾表示,觀看神韻演出能啟迪人心、鼓舞人心,感到「人類正在回歸神」;有觀眾表示,神韻舞劇引人入勝,學到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

公司老闆父女連6年追神韻:絕對不容錯過

「這演出很棒!」帶女兒連續六年觀賞神韻後,房地產投資諮詢公司老闆Ken Gatt感動地說:「這是一個特殊的時刻,就像一件特別的事。」

他介紹說:「我們經常來。對我們來說,看神韻是非常特別的父女體驗。這是我每年(送給女兒)的禮物。」

對Gatt來說,觀賞神韻的體驗難以言表,「我喜歡看她(女兒)開心的樣子,我自己也很喜歡看(神韻)。」

還在上學的Gabby補充道,這是一項「家庭傳統」,「有一年我們又看了一次;我們每一年都來,我太喜愛(神韻)了,絕對喜愛!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至少看一次。她將舞蹈和中國傳統文化完美結合在一起,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演出。」

Gabby表示:「得知我跳過和現在跳的很多舞都來自傳統的中國舞,真的很有意思;能看到這些舞蹈的起源真的很酷。」

「演出棒極了,但其實一直都棒極了,水平非常高。」就舞劇故事而言,她讚嘆:「真的很酷,也讓你真正思考。」

Gabby對神韻舞蹈演員欽佩不已,「他們一直都在練習。我看過關於訓練和投入的(神韻)廣告片,他們說,你得有柔韌性、鋼鐵般的意志諸如此類,我覺得這些還不夠。這些舞蹈家太不可思議了!震撼人心。」

神韻啟迪人心 醫生:人們正在回歸神

「啟迪人心,非常精彩。」婦科醫生Craig Mechelke觀看神韻演出後讚嘆道,「舞蹈演員整體協調一致的舞蹈非常精湛。」

Craig Mechelke去年已經看過神韻演出,他感覺非常好。當晚,他特地陪同太太Teri Mechelke觀看了神韻。

「從中可以看出人類極具創造性,這也是我上次欣賞神韻演出的原因。」Mechelke說。「你會感到演出啟迪人的心靈,鼓舞人心,讓你感到人類有了希望。」

Teri是占星學家。她說,「演出令人感到震撼。他們出現的時間非常精準,非常美,令人驚嘆,非常啟迪人心。」

Mechelke說,他從演出中得到的信息是「希望」,「演出傳遞了希望和信念,人們正在回歸神,神韻演員通過演出,與我們所有人內在的神性保持聯繫。絕對非常精彩。」

科技公司老闆學到了中國古老的文化

「令人驚嘆,壯麗輝煌,太棒了。」科技公司老闆Gui Vale和太太觀看神韻演出後讚嘆道,「服裝高貴華麗,舞蹈精美絕倫。」

Gui表示,「神韻的小舞劇引人入勝,我學到了中國古老的文化。」他認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很重要。這個演出「非常值得看,我會推薦給朋友」。

他的太太Sandy很喜歡神韻的舞蹈,「舞蹈非常精彩,演員好像在空中飄浮,他們飄動著穿過舞台,太美了。服裝也很華麗,很棒。」

Sandy表示,神韻演員極具天賦,無人能比,「他們在舞台上飄浮穿過,如行雲流水」,「就好像舞台上有很多的演員」。

「那些傳統的故事很有深意。」她說,她喜歡那些古老的故事,「讓我們從中學到許多經驗教訓,學到價值觀,太好了。」

她表示,從演出中得到的信息是,「真理、忠誠,還有許多信息」。「神韻演員太了不起了,他們簡直是完人,好得讓人無法置信。」

Gui也說,「藝術家技藝超凡,可以看得出來,他們經過了艱苦的訓練。」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