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田納西小城滿場 觀眾贊心靈療愈之旅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08日】

2月7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田納西州詹森城馬丁藝術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二場演出滿場。劇院氣氛溫馨熱烈,掌聲不斷。

芭蕾舞學校藝術總監Lori Ann Sparks表示,「我得到了很多靈感。」

工程公司總裁Joe Lipic表示,觀看神韻演出是心靈的「療愈之旅」,是「為新的一天充電」,令他「如釋重負」。

芭蕾舞學校藝術總監喜獲靈感 感謝神韻藝術家

「感謝神韻所做的一切,感謝神韻對藝術的奉獻。」藝術總監Lori Ann Sparks對神韻藝術家表達感謝。她表示,從神韻演出中獲得了許多靈感。

Lori Ann Sparks和好友Blair Berry觀賞了神韻演出。

Lori Ann Sparks是一位藝術總監、芭蕾舞導師、編舞家、劇本作家和駐團專業舞者。她是美國田納西州格林維爾市中央芭蕾舞學校和劇院的創始人和藝術總監。2012年她獲得了傑出舞蹈教育家獎。

對於演出讚譽有加的Sparks說:「我認為這場演出呈現得非常美,他們有自己的樂團,這一點非常獨特。樂團的演奏太棒了,舞蹈演員也非常優秀。」

Sparks說喜歡神韻,「我很喜歡。我認為他們將中國(古典)舞蹈的藝術形式延續下來,不同凡響。」「我看到了一些舞蹈步伐,有很多變化,比如真正的中國(古典)舞蹈的舞步,還有很多有趣的技巧,比如翻轉等。在芭蕾舞中,我們必須先指定腳步,而在中國舞蹈中,走路的時候腳步非常輕快、柔和,看起來就像是在地板上飄浮一樣,太棒了。」

她還表示,這場演出給她帶來了很多啟發,「我得到了很多靈感,尤其是扇子的舞蹈。我喜歡他們使用單一的道具來創造形狀,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最後,Sparks向神韻舞蹈演員致謝,「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感謝你們對藝術的奉獻。」

朋友Berry表示:「我喜歡他們的服裝,尤其是袖舞和扇舞,那些黃色的花朵非常吸引人。當然,編舞也非常出色。他們的團隊合作和藝術技巧令人驚嘆。舞台和背景天幕的互動也很有趣。」

工程公司總裁:觀神韻是心靈療愈之旅

「體驗中國文化並分享這些故事,這真是一種非常美好的方式來結束一天,並為新的一天重新充電。」JOmega工程公司老闆和總裁Joe Lipic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對Lipic來說觀賞神韻是療愈之旅。他表示:「我認為這是一次療愈之旅,這是一種舒緩的體驗,音樂以柔和的方式帶來了治癒。我會說這是一種溫和的治癒。體驗中國文化並分享這些故事,這真是一種非常美好的方式來結束今晚,並為新的一天重新充電。」

他認為,演出的美麗可以真正打開心扉,「我確實覺得我的心如釋重負,更多的是,感覺心靈獲得振奮和啟迪,以一種溫和的方式。」

他對於演出中的某些特殊時刻印象深刻,「我喜歡在演出開始的時候,眾神聚在一起接受改善地球的使命,改善人類在這裡的旅程。」

他在神韻故事中看到女性的柔美,「這是一種愉快的體驗,感受到一種女性的婀娜多姿,這正與演出的溫和和治癒的特性契合,……花園裡的女子們在舞蹈中的婀娜舞姿使花園變得生機勃勃。」

他表示,「神韻展現的是我們內心的美好,鼓勵人們展現其內在的自我和內在的善良。」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