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威爾斯兩場全爆滿 精英感悟傳統價值觀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09日】

2024年2月8日下午和晚上,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蘭迪德諾西姆魯劇院(Venue Cymru)上演了第二場和第三場演出,兩場全部爆滿。

神韻精美的音樂、高超的舞蹈令觀眾驚嘆不已,很多觀眾表示被中國神傳文化的博大內涵所折服。

英保健署集團總監:感謝神韻展示的價值觀

「演出向世界展現所有這些倫理和價值觀,持續承傳這些傳統文化非常重要。」談起神韻演出的意義,英國英國國民保健署(NHS)的集團總監Steve Smith觀看神韻演出後如是說。

當晚,Steve Smith觀賞了第三場演出,這是他第一次看神韻。

「我完全沒有料到,我會如此喜愛這場演出!」Smith讚嘆道,「絕對是精美絕倫,絢麗的色彩、明麗的舞蹈, 看得人如痴如醉。」

他表示,舞台上瞬息即變的天幕背景給他留下很深的印象,「出人意料的景致,令人心曠神怡,而且劇情非常生動,真是令人驚喜。」

他說最喜歡孫悟空的舞劇,「我小時候經常看關於孫悟空的電視片,那個節目真的讓我感動。 」「在觀賞演出的過程中,你能夠體會演出所傳遞的神性信息。 」

從第一個節目中,Smith領悟到,人都是從天堂上下來的, 「演出中的舞劇確實講述了故事,而且是橫貫古今,我確實認為這個信息與我是相關的。」

神韻用藝術詮釋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 對此,Smith說:「演出向人們展示了當今世界的面貌,我認為向世界展現這些倫理和價值觀非常重要同時,持續傳承這些傳統文化也很重要。」

「對我來說,了解我們來自於何方以及我們當前的情況非常關鍵。」他深有體悟地說。

因此,他要對神韻的藝術家們表示感謝,「演出絕對是美若夢幻, (我知道)你們為演出的成功如此辛苦地工作,謝謝你們今晚為我們帶來如此精美的演出,非常感謝你們。」

神韻超凡脫俗 華裔律師母女向藝術家致謝

「我認為真的很偉大!這麼多觀眾,把劇院都擠滿了,票都被搶光了,非常好,這說明人們可以來拓寬眼界,了解世界上的另一個文化。演出真是超凡脫俗。」Jennifer Simpson觀看神韻後佩服地說。

Simpson是一家律師事務所倫敦辦事處的資深律師,她為客戶提供移民建議和支援,包括藝術、工程、製藥和資訊科技領域的客戶。她和母親Joanna一同觀看了第三場演出。

Simpson表示十分享受這場演出,「是的,演出真是精彩!」「非常有活力,色彩繽紛,音樂扣人心弦。我愛神韻樂團!」

「對於我們來說非常好,因為我有一半的中國血統,這個演出帶我們回顧我們的歷史遺產。看到這麼多英國人在觀看神韻,在經歷這個不同的文化。」

尤其舞蹈令她印象深刻,「我喜歡女子中國古典舞,非常傳統。還有男子在草原上騎馬奔馳的蒙古族舞蹈。這個舞蹈真是令人驚嘆!與音樂真的是相得益彰。」

「還有弦樂,只有兩根弦的樂器(二胡),那位演奏家簡直就是非凡的。」Simpson對二胡的演奏十分欽佩。

傳神的動態天幕設計更令她驚嘆,「天幕真是超凡脫俗!我從未見過類似的設計。看起來真是栩栩如生,還有演員們那種進出天幕的方式,從天幕到舞台現場的轉換非常流暢,天衣無縫。」

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她對此表示讚賞,「我認為真的很好,讓人們看到這些中國的傳統,打開人的眼界,了解傳統文化和歷史是什麼樣子的。」

Simpson特別提到最後一個節目,創世主在末劫時救度眾生的場景,「那真是太超凡脫俗了,非常偉大!尤其是當你看到海嘯撲面而來的場景,真是震撼人心。」

「每一位神韻藝術家都非常有才華!」Simpson想對藝術家們說:「做得好!你們完成了一個不同凡響的工作,我確定每個觀眾都會送上讚美。」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