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麥迪遜再爆滿落幕 主流贊復興傳統文化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12日】

2024年2月11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麥迪遜Overture藝術中心(Overture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再度爆滿,並圓滿結束了在當地兩天兩場的巡迴演出。兩天的演出皆大爆滿加座,一票難求。

神韻為當地主流帶來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盛宴,精彩而高雅的藝術及其傳遞的內涵令觀眾讚嘆不已。他們盛讚神韻是「驚人的視覺盛宴」,並感佩神韻藝術家為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是「非常棒的事情」。

驚人的視覺盛宴 高級副總裁讚佩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當天,高級副總裁Jeff Gafner攜太太Lisa Gafner及岳父母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讚嘆,「每個節目都很喜愛」,「是一場驚人的視覺盛宴」。

Jeff Gafner在一家大型設備製造公司擔任高級副總裁,負責公司的全球生產。

神韻精湛的中國古典舞令Gafner連連讚嘆,「我很喜歡這個秀,喜愛那手持花朵跳舞的女子舞蹈,她們的舞蹈真的令人驚艷,視覺效果和她們旋轉的動作非常引人入勝。」

「每個節目我都喜愛」,他說,「服裝和背景的設計讓人感覺他們(演員)像是在空中飛舞,真是美不勝收!」

Gafner表示,神韻給他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節目所講述的故事及其承載的文化內涵,他說,「我從中學到了更多的中國文化,包括古代和現代的,透過舞蹈和視覺藝術來講述故事,這非常棒。」

Gafner和家人的座席離舞台很近,能夠觀賞到舞台上的細節,對此,Gafner的太太、擔任社工經理的Lisa Gafner表示「看到的場景精彩極了」。

神韻也將在中國發生的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真實故事搬上舞台,Gafner表示,他之前了解過這方面的真相,神韻「講述當前發生的事情非常重要,對提高人們的意識有很大的幫助」。

對於神韻復興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Gafner認為意義重大,「我認為這非常重要,我不願看到世界失去這五千年來積累的文化遺產,我很高興有人在付出時間和努力,確保這些文化不會消失。」

Gafner表示要向周圍的人這樣描述神韻,「這場演出是一場驚人的視覺盛宴,展現了豐富的文化和歷史」。Lisa補充道,「就是精美的舞蹈加上講述生動的故事」。

「非常棒的事情」 副總裁贊神韻恢復中國傳統文化

「我認為保持文化的生命力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談起神韻藝術團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Paul Brunelle如是說。

2月11日下午,在一家體育用品製造公司擔任銷售副總裁的Paul Brunelle帶著女兒觀賞了神韻演出。

「演出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Brunelle說,「這是一群才華橫溢的藝術家,還有,服飾的設計太迷人了。」

「視覺上漂亮極了,我喜愛演出中不同的故事情節,她是一場非常賞心悅目、節奏快捷的演出。」

他正在讀中學的女兒表示,她喜愛演出中的音樂,「演出還結合了很多美好的元素和故事來展現文化理念,我喜愛演出融合了這些元素的方式」,她說。

Brunelle表示自己帶女兒來觀賞神韻演出,是因為女兒喜歡觀賞舞蹈,他說:「她能夠從演出中看到不同的樂器,並領略這些不同樂器的樂音,同時體會到演出中如何融匯了不同樂器的樂音,這是一種非常美好的體驗,更何況她還非常喜愛演出中舞劇的故事情節。」

當談及他從演出中得到的信息時,他說:「我從演出中得到了很多信息,特別是他們希望復興自己傳統文化的生命力和繼續推動自己傳統文化的願望。」

他還表示,對於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並不吃驚,「因為中國仍然是一個共產國家」。

Brunelle表示,他支持神韻藝術團維護中華傳統文化生命力的努力,也祝福他們成功,他說:「顯然,在世界上那些地方(中國)這樣做(維持傳統文化的生命力)很難。我還體會到他們維護這種文化的方式非常了不起,及他們所面臨的挑戰;我們也有我們自己的傳統,我認為保持這些文化的生命力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