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鳳凰城一票難求 觀眾珍惜傳統與真相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15日】

2024年2月14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進行第二場演出,當天一票難求,票房再售罄。

大鳳凰城地區的各界人士,社會名流、行業精英紛紛前來,一睹這久已期盼的文化和藝術的饗宴。觀眾說,這是一場展現中國歷史和藝術的舞蹈演出,美妙非凡。

觀看演出後,人們獲得啟迪,神韻展現的神性內涵是所有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恢復傳統傳播真相意義重大;要勇往直前,但永遠不要忘記過去。

神韻向世界傳達了美好的信息,人做正確的事,按真善忍做人。

企業家喜愛神韻:演出主題是基於信仰的自由

企業家Philip Lebherz是多家頗具規模企業的創始人,其中包括為貧困人口提供醫療保險註冊的公司,他還帶領另外一間醫療保險企業占據了行業領先地位。他同時還是一位慈善家,為貧困青少年開設學校。

首次觀看神韻的他,對這場展現中國歷史和傳統文化的演出印象深刻。「這場演出真是太棒了。」Philip Lebherz表示,他事先並不清楚神韻的內容,也沒有特意去了解,「是因為我想保持新鮮感,或者至少保留一些未知」。他說,「這是一場展現中國歷史和藝術的舞蹈演出。」

Lebherz還讚賞了神韻的服飾和演員的高超技藝,「服裝美妙非凡,舞蹈演員的技藝和所展現出的美都是出類拔萃的!」

他分享觀看演出的心得,「神韻的主題涉及自由,是一種基於信仰的自由。」他認為這種為信仰爭取自由的努力給了共產政權強烈一擊,「無論如何總有一天人們必定會要站出來抗爭,不能只是被動接受。」

他也認為人們爭取自由的抗爭是至關重要的,「我們國家也經歷了很多這樣的事情。我認為這是所有社會,特別是成功的社會自然會經歷的過程。」

Lebherz說,他喜歡神韻所富含的神性層面的內涵,「這是所有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當它們(中共)試圖扼殺這一點時,你就知道事情不妙了。我們現在這裡也面臨著同樣的問題。」

Lebherz的侄媳Kathleen Torgrimson對此十分認同,她也表達了自己對神韻的喜愛之情,「神韻遠遠超出了我的期待。她非常美,我在想我的孩子們如果看到會有多喜歡,因為她實在太美了,服裝和舞蹈非常迷人。」

神韻展現堅持信仰的故事 賽車製造商深受觸動

賽車製造商Chip Quinn和太太Judy Chan慕名首次觀賞了神韻演出。

Quinn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看到這樣的藝術被保存下來,尤其是在這樣的困境下,讓人感到很高興。」他說,「我知道中國的文化大革命摧毀了許多過去的文化,所以現在能夠看到中國的傳統文化,覺得很棒。」

他認為,神韻的故事都很突出,最讓人感動的是關於在中國發生遭迫害依然堅持信仰的故事,對他來說那是最有力的故事,「那個故事描繪了中國現在仍在發生的迫害,在觀看的時候我都要流淚了。」

幾年前通過家人的眼睛讓他看到香港的衰落,他非常難過。他說,那個故事讓他想起了那時的情景。Quinn表示從那個故事中收到的訊息是「不能讓這種迫害再發生下去」。

Chan早年從香港移民,2019年她在那裡看到了共產政權是如何進入香港的,她說,「有人會拿年輕孩子的器官去賣給有錢人,那是不人道的。」

她知道那是真實發生著的,「在2024年的今天,你告訴人們,中國仍然在發生這種(活摘器官的)事情,恐怕沒有人相信。」她說,「需要把這個訊息傳播出去,讓世界上的人都知道,這是每天都在發生的真實情況。」

她表示,「共產主義是邪惡的,邪惡不能控制世界,善良終歸會戰勝邪惡。」「我們需要停止世界上發生的那些壞事,彼此善待,做正確的事情,站在正義的一邊。」

對於神韻恢復傳統,帶回真相的努力,讓她感到驚喜。她希望迫害會很快結束。她向神韻藝術家為讓人們了解真相所做出的努力致謝。Chan說,「他們的工作非常出色。我知道他們為此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所以我們很感激。」

夫婦表示,多年來一直想來看神韻。Quinn表示,今天終於看到了,很開心,而且會告訴朋友,「一定要來看看,神韻真的很棒」。

Chan說,「神韻向全世界傳遞了一個非常好的訊息,不只是對中國人,而是對全世界。」她認為,神韻向世界傳達的信息是,「做正確的事,按『真、善、忍』做人。」

Quinn最後說,「要勇往直前,但永遠不要忘記過去。」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