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源書店九天班 新學員入道得法

香港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16日】

香港法源書店近期再次舉辦「法輪大法九天學習班」。 有新學員說:「人身難得,大法更難得。」義工更在九天班上看到了莊嚴殊勝的景象。

九天班義工陳女士說,開班第一天,有新老學員8人出席。 開始不久,她一閉上眼睛就看到幾個白色的光影出現在眼前,於是她張開眼睛,看到有三、四個穿著耀目黃色架裟的佛道神,金光閃閃地出現在電視機的右邊牆上,個個都是人形大小。 後來佛道神越聚越多,從牆角到牆上都有了時,人形就縮少了。 電視機的左邊也有了,然後天花板上也都出現了,整個場莊嚴殊勝,光芒耀目,美不勝收!

陳女士感恩師父的慈悲,悟到讓她看到這美好的一切,是鼓勵大家要辦好九天班的項目,希望以後有更多有緣人能來聽法。

念九字真言 全家平安

年過古稀的新學員華姐說:「人身難得,大法更難得。」聽了九講班後,她對大法有了初步的認識,希望提高心性,在修煉道路上踏實前進。

她表示,今後要有耐心和專心,慢慢理解和實踐大法的法理,時常檢視自己,尤其要修口,儘量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轉法輪》)。 她希望自己多點微笑,放下不忿的心和執著,日常生活中多助人,讓社會少一點戾氣、多一點祥和。

華姐說,她喜歡閱讀《西遊記》、《封神榜》等古典神話小說,當中的神佛世界令人嚮往。 近年,她經常閱讀《明慧周報》、《大紀元時報》,了解到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給人類以啟發和希望。 與派報義工的接觸中,她感到法輪功學員慈悲祥和,如同一股清流,洗滌著眾生迷惘疲累的心靈。 聽學員講法輪功真相後,她開始每日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誠念九字真言後,華姐身體好了,原來每天要吃一粒血壓藥,現在只需要吃半粒。 家中浴室因樓上滲水,水泥天花板突然大塊跌落,她與家人恰巧不在浴室而逃過一劫。 她感到,常念九字真言,她與家人都得到福報。

新學員:這麼好的功法 希望更多人知道

A女士喜歡閱讀《大紀元時報》,看到報紙上刊登的李洪志大師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後,她反覆讀了幾遍,說:「一切都明白了。」這次參加九天班, 到第八天時她的腳起了水泡,走路很痛,但仍然堅持來。 她表示,希望以後幫忙派發大法真相刊物,「這麼好的功法,希望更多的人知道。」

新學員莎拉學大法還不到一年,當她第一次讀到師父在《美國法會講法》中說:「所以我經常講,我說不要因為一時這一世的錯念影響這次得法,那你將永遠後悔都彌補不了。事實上我看基本上這個緣份這根線牽的很牢,都沒有落下,都在得法。只是在精進成度上不一樣。 」她非常感動,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覺得自己得法太晚。 能有幸參加九天班,她激動的心情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唯有感念師父的慈悲。

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大師所傳的佛家高德大法,教導人按照真、善、忍宇宙特性做好人,提高道德境界,並通過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幫助人們達到身心健康,適合各年齡階段的人們。

香港法源書店為幫助想修煉法輪功的有緣人,定期舉辦「法輪大法九天學習班」,義務教功,分文不取。

地址:

九龍長沙灣大南西街1002-1008號

華匯廣場27樓G室

電話:(852)2558-8933

Whatsapp:(852)9253-4133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六 14:00-18:00

(星期一、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非營業時間請預約:(852)9253-4133(WhatsAapp & Signal)

***香港天文台發出「黑雨」或者「8號風球」警告的當天,書店會暫停營業。

書店網址:

https://fayuanbooks.com/zh/pages/fa-yuan-bookstore-hong-kong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