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古斯塔爆滿 觀眾認同神韻傳統價值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18日】

2月17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哥倫比亞縣表演藝術中心(Columbia County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兩場演出接連爆滿。

演出吸引了當地的政要、法院法官、大學院長、軍方前官員、企業高管等主流人士出席。

劇院內氣氛極為熱烈。隨著舞台上的一幕幕精彩劇情的展開,高難優雅舞蹈動作的接連不斷,舞台下的觀眾掌聲一陣高過一陣。

喬治亞州共和黨(GAGOP)第12國會選區主席Michael Wiltse觀看神韻後說,演出「相當震撼」,「非常精彩!」

喬治亞州倫比亞縣共和黨無任所委員會主席YeSun Wiltse說,「一切都是如此完美。」 「無與倫比。」「展現了純淨的美。」

美國再製造公司(America’s Remanufacturing Company, 簡稱ARC)的地區營運副總裁Stephen Alger表示,神韻展現了中國文化之美和靈性。

美國海軍前上校Robert Dennison說,「神韻非常、非常有感染力。」

也有觀眾表示,神韻是「神所賜予」,這是他「永生難忘」的經歷。 還有一位觀眾說,演出給他帶來了「生命中的春天」。

州共和黨國會選區主席三觀神韻:精彩 震撼!

2月17日晚,喬治亞州共和黨(GAGOP)第12國會選區主席Michael Wiltse偕太太、哥倫比亞縣共和黨執委會無任所委員會主席YeSun Wiltse第三次觀看神韻晚會,二人欣喜讚嘆。

「我非常喜愛這台秀。」Michael Wiltse說,「相當震撼。震撼力來自演出包括的信息、舞蹈、音樂以及所有一切。」「非常有娛樂性,其中也有喜劇。我喜歡神奇的鯉魚那個舞劇。」

Michael Wiltse在美國陸軍服役20年,曾任士官長,後在Janus Research Group任職18年,負責為國防部訓練士兵。他擔任GAGOP分區主席的第12國會選區涵蓋24個縣;此外,他還兼任哥倫比亞縣共和黨執委會秘書。

神韻演出展現了自由的主題,這令Wiltse印象深刻。「我喜歡演出傳遞的關於自由的信息,信仰自由。我知道,中共政權一直在壓迫中國民眾。我認為,大多數中國民眾反對共產政權,但是他們感到無奈,因為中共似乎很強勢。我不清楚他們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我猜想,這需要依靠對神的信仰,而這也正是演出的關鍵所在。」他說。

Wiltse表示,看神韻是太太最喜愛的活動,「她非常鍾愛這台秀」。「實際上,我們之前已經看過神韻,我們在奧古斯塔和南卡羅萊納州的哥倫比亞市都看過。我太太與本地專員談過,建議他們把神韻演出引進來。」「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我們還會再來的。」

哥倫比亞縣共和黨無任所主席:演出無與倫比 展現純淨的美

Wiltse的太太、哥倫比亞縣共和黨執委會無任所委員會主席YeSun Wiltse也高度讚揚神韻演出。

她說,「無與倫比。這是我第三次觀看神韻演出。我告訴其他人,為了這場演出,我會放棄其它的娛樂活動,因為神韻舞蹈演員才華驚人,而且演出呈現了純淨的美,相當優雅……真是無可比擬。」

「當我觀看演出時,我的臉上掛著笑容,因為演出的一切都是如此完美。那一刻,我無憂無慮,在此享受著完美演出的美妙。」她說。

YeSun表示,表現法輪功修煉者遭中共迫害的舞劇令她痛心,「觀看時,我流淚了,就是表現迫害的節目。我知道情節將會如何發展,但還是深深地被觸動了。這個節目令人深思。因為我認為那樣的事情(迫害)也來到了西方,甚至在美國也有類似的事例,針對我們而來,比如基督徒。人們一般不會由此聯想到中國人遭受的迫害,而且也未到那種程度,但是我注意到,那已經來了,正在發生著。」她說。

「 我不是一個藝術型的人。(生活中)有大量不同類型的娛樂內容,有積極的也有消極負面的。當我前來觀看神韻時,我沒有任何負面的東西。儘管演出有令人傷心的地方,但那是現實的寫照。我在觀看時感覺非常快樂,頭腦裡一片寧靜祥和,當我到看到迫害節目時,我不禁流淚。那是生活,我們不能迴避,但我們也可以同時享受所有(美好的)事物。 」她說。

深受觸動 製造業高管夫婦認同神韻傳統價值

2月17日晚上,營運副總裁Stephen Alger 帶著妻子Megan和女兒一起來觀看神韻。

Alger是美國再製造公司(America’s Remanufacturing Company, 簡稱ARC)的地區營運副總裁。他表示,神韻展現了中國文化之美和靈性,並激發了他對大法的興趣。

「靈性(spirituality)對我來說非常迷人。我在美國出生,並成長於基督教信仰。這是我理解世界的基本視角。但世界上還有數十億人並非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所以試圖理解那些與我大相逕庭的文化,對我來說非常有趣。因此,我非常願意深入閱讀,進一步了解大法。」Alger 說。

Alger表示,「我認為這場演出非常精彩。舞蹈表現得太好了。我對文化活動情有獨鍾。尤其是那些能夠挖掘並展現古老文化元素的演出,實在是太棒了。」

「我認為中國文化之美在於其悠久的歷史。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化之一,擁有許多歷經時間考驗的傳統。我相信,對這些傳統的探索和理解是非常有價值的。」Alger表示。

妻子Megan表示,她印象深刻的是那描繪古代女子等待出征丈夫歸來的舞劇。

「(故事中)夫妻的那份深情真的觸動了我的心。他們沒能共度18年,這真的很讓人傷心。當你不是焦點,沒有那些耀眼的光芒時,知道自己的位置並且在那個位置上做得出色,是一種謙遜的姿態,但這其中有著巨大的榮耀和自尊。這是艱難的,充滿挑戰,但同時也非常值得。」Megan說。

Megan表示,節目中對傳統夫妻關係和家庭的描繪,是她追求的生活方式,「我想,這正是我追求的職業生涯。我想要一位偉大的男性,我可以完全信任他,讓他領導,我支持他。這並不容易,一開始也不是完美的。我必須學會完全放手,真正感到快樂、滿足和喜悅。我留在家中照顧孩子,這不是一份輕鬆的工作,我也不是做得完美,但這是我感到最滿足的角色。」

Alger贊同妻子的看法「我認為那是對男女(夫妻)關係的一種非常經典(傳統)的表現。」

前海軍上校:太令人震撼

剛從美國海軍退役的上校、醫生Robert Dennison先生和太太、口腔外科醫生Ann Holzhauer一起觀看了當天下午的演出。

Holzhauer說,「我覺得演出非常精彩。服裝的色彩、天幕背景、小舞劇,還有那位二弦樂器的獨奏,她的演奏真的很棒。」

「我最喜歡的是女演員的中國古典舞,還有那位樂器獨奏家,我認為都是最精彩的部分。樂團表現出色,我很喜歡,整場演出都非常震撼。我們肯定會再來觀賞。」Holzhauer說。

針對演出中的精神訊息,她認為,「神韻展示了一個更偉大的善和更高的力量掌控著一切,表達得非常到位。」

Dennison對此表示贊同:「太令人震撼。我會用『震撼』這個詞來形容。」

「我能夠親眼看到神韻,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部分!」Dennison說,他更加欣賞「演員的專業水準和表達的效果」,節目主持人和歌唱家也都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說,「神韻非常、非常有感染力」,他會向身邊的人推薦神韻。

神韻堪稱傑作 牧師贊神性內涵感人至深

「(神韻)真的非常感人,無論是從文化還是靈性的角度來看。」牧師Edwin Perez觀賞神韻演出後說。

2024年2月17日下午,牧師Edwin Perez和同為牧師的Vilma Manso女士一起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奧古斯塔哥倫比亞縣表演藝術中心(Columbia County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一場演出。

神韻通過中國古今的歷史故事、傳說等,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輝煌。作為牧師,Perez和Manso都表示,「非常喜歡節目中展現的神性內容。」

Manso說,「我喜歡男中音的歌唱,喜歡歌詞所表達的內容,讓人內心非常充實。」Perez接著說,「為了保存精神層面的內涵,他們(神韻演員)離開大陸並(在紐約)製作了這些節目,以此來紀念並尊重他們祖先的精神。」

Manso說,「我感到驚訝,我覺得這需要極大的勇氣,(他們)所有人都應該感到非常自豪。」

Perez深表贊同,「是啊,感人肺腑、令人震撼。他們為了保留那份神性,花費大量時間、付出巨大的努力來製作節目。」Manso認為,「了解這一點非常重要。」

Perez表示,「我們非常喜歡這場秀,精彩無與倫比,堪稱傑作。」

神韻的舞蹈讓Manso留下深刻印象,她說,「我喜歡那個民族舞蹈,彝族舞蹈,還有其他很多舞蹈。」

神韻展現蒙古少年騎馬馳騁草原的場面,二人都表示非常喜愛這支獨特的舞蹈。Manso表示,「編舞做得很出色,值得讚賞、很棒。」

二人均表示感受到從舞蹈中散發的能量,「我感受到了那股能量,非常震撼,我非常喜歡這個舞蹈。」Perez說。

Manso特別欣賞女子舞蹈,「她們表現得非常出色、打動人心。聽到主持人介紹,才了解到原來中國古典舞具有數千年的歷史,這一點很棒。」

保險顧問:神韻是神賜的 我永生難忘

「這台秀是神賜的,是上天的恩賜,非凡絕倫,深深觸動我的心。」「美國家庭人壽保險公司(AFLAC)福利顧問Jack Scott首度觀賞神韻後,語帶激動地說:「這是天上的,超凡脫俗,宛如天堂。」

2月17日下午,Scott與太太、退休特教老師Klyce Scott在哥倫比亞縣表演藝術中心(Columbia County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本演季在奧古斯塔的首場演出後,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非同凡響,確實如此,無論是(演員的)協調性、執行力,還是他們的舞蹈動作,都令人驚嘆,每個人都卓越非凡!」Scott對主持人介紹「神韻」的意味——「神聖的生命舞動之美」深有同感:「絕對是,絕對是!的確如此。」夫婦倆異口同聲稱讚,神韻的美感獨一無二,演出觸動人心。

神韻之美帶來怎樣的心靈啟示?Scott意猶未盡地說:「演出所傳達的主題在最後、在終場。」他用三個字歸納看秀的心靈收穫:「相信神(Trust in God)。」「這台秀是神賜的,是上天的恩賜,非凡絕倫,深深觸動我的心。」

「這是天上的,超凡脫俗,宛如天堂。」讓Scott震撼的是:「演出呈現的有些事情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他們(藝術家)能夠回到過去,捕捉到古人那時做的事情。我感受到了整場演出的信仰基調。」

他表示對神韻藝術家修煉的法輪大法產生了強烈興趣,並詢問什麼是(法輪)大法。得知劇中人物手舉橫幅上的三個字就是主持人介紹的「真、善、忍」時,他感到豁然明白:「原來是這樣。這很鼓舞人心。」

「這次體驗令我永生難忘,整場演出實在是振奮人心。」他已經在企盼著下次的節目:「我真心希望他們(神韻)明年能再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